我想要的 並不是獲得世人的認同

璃漾
發佈於散文
2023/06/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一個女生,一個再平凡不過的女生。
只是我很喜歡粉色。
粉色代表它擁有紅色的熱情和能量以及白色的純潔和天真,賦予它充滿活力、青春又溫和的能量。
今天我穿上粉色的細肩帶小可愛、粉色熱褲,以及粉色的高跟涼鞋。
我出了門,外面的太陽實在是照著我眼睛直痛,我往咖啡廳走去。
一般來說,會去咖啡廳的人們通常都是商務人員在開會、或是文藝青年在筆電的鍵盤上敲敲打打,又或是純粹來享受咖啡廳氛圍的氣質男士女士。
我在這邊,這樣的穿著,的確很格格不入對吧?
「那個女的是不是在賣的?」我聽見一名西裝革履的男性看著我,對著另一名也是西裝革履的男性說到。
「穿著那麼暴露,一定是在等人X她吧?」另一名男子說道。
我聽到的當下,腦袋瞬間空白。
我只不過是穿著我喜歡的顏色衣服,把自己打扮得自信亮麗,為什麼會收到這些莫須有的猜測?
我回過神,起身走到那兩個男的面前。
「怎麼樣的人就會有怎麼樣的思想,不要以為你們西裝革履,就代表比較高尚,請你們搞清楚狀況。還有,不要再對其他女性指指點點,想要X別人的人是你們才對吧?」我憤怒地說出這一連串的話,留下桌上的水果茶,逕自離開了咖啡廳。
垃圾⋯⋯垃圾⋯⋯,我回家的路上邊哭邊咒罵著。
我生來又不是為了取悅你們,我是為了取悅我自己。
我是為了取悅我自己,所以我根本不需要除了自己以外的,任何人的:認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璃漾
璃漾
Ins: li_yang.psych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