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來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分享我自己覺醒後的生活、心情、轉變,心情手札,希望能透過平凡的生活中,能找到「我是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一覺醒來我年輕了20歲1段灼說:「那女生攀上蔣正南後把這男的甩了,這是她前男友。」 「那估計鬧不出什麼花樣。」我說。 蔣正南這麼要面子的人,怎會容許別人在他的婚宴上鬧事? 「不止。」段灼笑說,「她生那孩子不是蔣正南的。」 我暗驚一聲。 蔣正南從始至終都是爲了這個孩子,如果這孩子不是他的,那可真是竹籃打水一場空。 我看向段灼
    avatar
    petter
    2023-03-27
    一覺醒來我年輕了20歲0我和蔣正南結婚20年,陪他從窮困潦倒到功成名就。 人人道他對我很好,發達不忘糟糠。 我卻知他在外找年輕漂亮的女大學生,還懷上了他的孩子。 一覺醒來,我年輕了20歲,有錢,有顏。 這一次,我要離婚過不一樣的人生。 1 一覺醒來,年輕了20歲。 這種事我以前根本不會信,如今卻切實發生在我身上。 湖邊別墅
    avatar
    petter
    2023-03-27
    從美元的升息循環帶給市場的惡夢中,你醒過來了嗎?2022年美元的升息循環,致使市場的波動變大,很多年輕的投資人,剛投入股市的投資人都沒見過這樣的空頭走勢,就像房市一樣,以為房子只漲不跌,疏不知那不過是資訊不對稱以及地產商的多年洗腦,如果我們把時間拉到50年,確實股市房市都會隨著經濟的穩步上升而上升,如果以這個角度來看,目前的空頭不過是......
    Thumbnail
    avatar
    JC@財富自由的路上
    2022-11-27
    還好當時癌末的母親醒過來了(下)後來,書菲母親又叫書菲去銀行找某某襄理,問清楚房貸及銀行帳戶還剩下多少,當書菲到銀行找襄理時,襄理說「那個某表妹把妳媽媽的錢轉到她自己的帳戶了」,書菲問「為什麼轉走?」襄理說「她說妳媽媽立了遺囑說要把錢交給表妹處理」。 書菲說「遺囑是人往生了才會啟動,在世就移轉,這叫侵占」。
    Thumbnail
    avatar
    舍予媛
    2022-10-14
    還好當時癌末的母親醒過來了(中)後來書菲看到那個表妹在FB貼她跟書菲母親的line對話,說書菲母親在醫院都還在關心划船賽。 書菲心想「前一天妳還說她很清醒在看划船賽,隔天妳就說她快死了,急著把她帳戶的錢轉到自己帳戶,還不通知家屬,是何居心?」
    Thumbnail
    avatar
    舍予媛
    2022-10-14
    還好當時癌末的母親醒過來了(上)書菲母親住進安寧病房了,剛住進去時,書菲有天被醫師通知到醫院瞭解病情,一開始醫師有問書菲「妳母親說是她表妹送她進醫院,妳知道嗎?」 後來那位表妹一直跟書菲說她媽媽不想見她,書菲也一直以為她是好人,就很相信她說的話。 書菲母親很急,一直說「這是個陰謀,這是個騙局,有人在騙我錢,她把我的錢都轉走了」
    Thumbnail
    avatar
    舍予媛
    2022-10-14
    大熊醒來了!月亮即將升起到半空中,大熊開始扭動,覺得自己的胸口喘不過氣,頭也不能往兩邊轉動,眼睛圓滾滾的繞著轉動,這才發現是有人躺在他的身上。 「喂~喂~你是誰?快一點起來,我快被壓扁了。」大熊著急地說著。 大雀兒沒有聽到大熊呼叫聲,還是繼續睡。 大熊快沒有耐心了,爬起身「唉喲!誰那麼重,還睡在我的身上,一直叫
    avatar
    阿婷
    2022-03-19
    醉夢人啊!是時候醒來了...醉夢人啊!是時候醒來了... 那些夢中的點數贈品,夠用就好, 不要耗費心力靈力去貪求, 因為,你擁有再多終究是一場空...
    Thumbnail
    avatar
    吳九箴
    2022-01-09
    極地謊言 1. 她醒來了一具赤條條的,由胸口到腹部都被剖開的軀體被三個白袍人圍著。引血的管道就擱在他的傷口,隨著手術的推進移來移去 — 肋骨、胃、腸……湧出來的血全被吸進血箱,沒半點浪費。 為首的白袍男人用鑷子撇開血管,把他光滑濕潤的腎臟拿出來,讓旁邊的女助手把它放入一個裝滿藥液的瓶子。 「白醫生,血壓下降得有點急。」男助
    Thumbnail
    avatar
    木影
    2021-10-25
    又醒來了想著想著,右手滑動著滑鼠點開了明天的報告,「答答答答」繼續向著即將成為完整機器的步驟前進。然後到了隔天早上,再盯著已然斑駁掉漆的乳白色天花板起床,接著又是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想著想著再想著,最開始的天花板也從純白色,到乳白色,再到偏鵝黃的白,又一次沒改變的醒來了。
    Thumbnail
    avatar
    茶室叮叮
    2020-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