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三天的變化

開心的迎接小一新鮮人生活,只是沒想到那快樂的小學生活這麼短暫...
曾經,我也是個期待上學的小孩、期待小學新生活、期待新生入學後能認識很多朋友。對於兒時記憶,關於正常的校園生活是佔極少數的,因大多都是在醫院或是在各式各樣的求醫路上。
而Cecilia年幼時也是個活潑開朗的小女生,一樣愛打扮、愛耍帥、愛大笑、拍照的姿勢還百百種,如下圖:
年幼總是比較放得開:)
小時候也很喜歡到戶外跑跳,也很喜歡到遊樂園玩,就是一副天真無邪、無憂無慮的樣子,當然也對未來充滿著許多夢想,總想著長大想要做什麼,巴不得時間過得快一些,這樣才能去做許多想嘗試的事情,相信大家小時候都會很希望自己快點長大,殊不知長大之後才發現人生並不是那樣簡單。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05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亦敵亦友 - Cecilia與乾癬的相處哲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7會員
9內容數
嬰兒時期發病,8歲突然面臨膿疱型乾癬遍佈全身,正剛開始展開小一新鮮人的生活,因乾癬的出現而從彩色人生轉變為黑白人生,本專題宗旨為紀錄及分享與乾癬共處的這二十幾年時光裡,是如何與之抗戰到視它為人生導師的路程與心境的轉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乾癬女孩Cecilia 的其他內容
關於乾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三天的盤一併說了,順便跟你分享勝率及賠率-2023/4/19盤後分享呃...我已經兩天沒發文了,星期一單純是因為心情不好不想寫,昨天是因為我筆電的變壓器壞掉了,處理這件事就沒時間寫了(而且到現在都還沒處理好),所以現在是用另一台筆電寫,感覺鍵位有些不熟悉,不過接下來幾天應該都需要跟它打交道了。 先來分享兩個很容易搞混的名詞:「賠率」「勝率」吧!
Thumbnail
avatar
那時投資
2023-04-19
綠島三天兩夜|過去曾累積的不幸,最後全都會變成幸運再次回歸到自己身上臨時起意的離島旅行,也是我第一次到綠島,旅行中的自我療癒也是生活的一部分。 「旅程才正要開始,所愛的都是行囊,愛著我的都是陽光。」—張西。
Thumbnail
avatar
北美小魔女
2022-08-17
爸爸的三千種樣貌|父親節,我拍了一段影片給爸爸:他是我的百變父親成為爸爸之前,他就只是一個普通人; 當了父親之後,他依然是一個普通人。
Thumbnail
avatar
不是男生那個阿德
2022-08-10
心靈隨筆|離開專職工作三天的心情與生活今天是沒有正職工作的第三天,早上起來準備去運動。由於有了第一天出門運動的經驗,這次準備齊全,擦了防曬與防蚊液,還戴了帽子,這下萬無一失了吧! 豈料,半路殺出程咬金,不小心驚動了女兒,我只好帶她出門,一起去運動囉! 這三天來的生活:充實過每分每秒 我充滿了活力,終於不是以前那個死樣子了!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2-08-03
[新北美食]鶯歌區陶瓷老街人氣超級旺的一家厚道飲食店,GOOGLE評論近三千二百篇,要吃古早味便當來這裡喔!!​ 新北市鶯歌區老街一條反映鶯歌區當地陶瓷產業與商業之街道,鶯歌區素有台灣景德鎮之美名。陶瓷產業對於鶯歌區幾乎是全區的一個經濟命脈,對於遊客來說來到鶯歌怎麼不去陶瓷老街呢??這可是個觀光的景點。在鶯歌區老街有一家一日昔日派出所改建特色店家。這家就是厚道飲食店。此店是連鎖分店之旗艦店,人氣非常旺的一家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1-10-09
冰斗喫甜|每週只對外營業三天的甜點工作室,保留一室寧靜的美好搬家到景美萬隆的冰斗喫甜工作室,每週只營業三天,特色是以當季在地食材、手作無添加以及友善環境公平貿易為原則,將甜點回歸到生活最單純的狀態,希望人們在追求餐飲的流行之外,也能思考食材的來源,並且有機會去認識台灣在地好食材。
Thumbnail
avatar
Celine 寫在這裡
2020-12-08
連續三天的夢 這兩三天每晚都做著類似的夢,醒來之後腦海中總不停閃爍著夢中的一切景況。 總是從那一通電話開始,我接起了一通來自偏遠學校的電話,對方告訴我從隔天開始我被調去那支援,請我記得去,隔天一早八點就有課。 夢就是這樣,總是沒有前因後果,也總是只有一些重點畫面,那個地方在哪,要住哪,該辦什麼手續,夢中似乎沒
avatar
JLH
2020-11-26
關於,那三天的文藝營這篇文章記錄我參加2020全國高中生文藝營的一些雜感,主要聚焦在營隊的「社會觀察」活動方面,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進來看看。非業配,不過滿推薦這個營隊的。講師群都很有料,活動也算不錯。
Thumbnail
avatar
陳禹甄
2020-06-09
蕭峰的終局之戰(下): 依然愛這世界三千遍在追逐蕭峰的英雄之路之前,老師先問了兩個問題: 問題一、你覺得什麼是英雄? 問題二、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結局,為什麼發動無限手套的是鋼鐵人,而不能是美國隊長?
Thumbnail
avatar
羊咩老師的追劇國文課
2020-05-26
廢三天的收穫 2019/9/16廢三天的收穫  中秋三天假期,我也廢了三天在家,一點都不想動,除了全家的聚會。 不知道是否是上一趟的旅程讓我仍是處在休息恢復階段呢?還是我讓我自己閒暇了一下,只不過這一下,是三天,不過我還想繼續閒暇下去呢! 只是下一個旅程己再等著我了。  我感覺我放鬆自己,真的是放鬆,應是二岸都
avatar
SophiaLin
2019-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