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摯愛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陽光底下 一層又一層的陰霾
瘋狂的腦袋 數著停不下的節拍
人群迎面而來 失控的瞬間掩埋
無形的刀刃 卻帶來深刻傷害

像個殘次品 隨時等待淘汰
被倉狂的恐懼掩埋 窒息卻無法醒來
惶恐太陽升起 每天都在崩潰地帶
痛恨的無法釋懷 又能等誰給一個交代

或許在你心裡 你的世界已經毀壞
但不要忘記 你仍然是我的摯愛
在愛的懷抱裡 世間萬物不分好壞
也請一定要記起 每一個人都值得被愛

那無盡地獄 是光明前黑暗的道別
推動著你 經歷毀滅 直到重生到來
深淵的盡頭 有曙光在那裡等待
到時你會明白 世界的美好都因你而存在

我也曾跌落塵埃 走不出來 只能葬送火海
一身的污泥腐敗 掙扎著用微笑掩蓋
若無其事走入人群 卻始終無法打散陰霾
徘徊在無盡永夜 直到我忘了我曾經存在

或許在你心裡 你的世界已經毀壞
但不要忘記 你仍然是我的摯愛
在愛的懷抱裡 世間萬物不分好壞
也請一定要記起 每一個人都值得被愛

那無盡地獄 是光明前黑暗的道別
推動著你 經歷毀滅 直到重生到來
深淵的盡頭 有曙光在那裡等待
到時你會明白 世界的美好都因你而存在

2會員
25內容數
【心靈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聶星辰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 想不想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天空魚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名字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好事壞事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摯愛摯愛是建立在互相尊重和接納的基礎上,它能夠帶來情感上的安全感和支持,讓人們感到被愛和珍惜。
Thumbnail
avatar
共感世界
2023-07-03
致 愛黑暗中醒來 你不在我的左側亦不在我的右側 前後摸索 找不到你的溫暖
Thumbnail
avatar
30女子好生活
2022-01-26
摯愛吾妻-團錄 X.在你注視的目光中,希爾薇婭迷濛地睜開眼,那雙海藍的眼眸平靜、蔚藍,猶如你所看所見、心中銘記之貌,並無不同。 夢中清醒的餘悸,還停留在胸口。好險是夢──多麼人性的感想啊。
Thumbnail
avatar
刀痴GR
2022-01-25
摯愛吾妻-團錄 IX.你們出席了為杜里安船長舉辦的歡迎宴會。小鎮人情簡單,偶有來客,這場晚宴可能是近期最盛大的,大多數鎮民都出席了。希爾薇婭身著黑色無袖晚禮服,黑紗蕾絲短手套,時下最流行的款式,再度攫獲眾人目光,她應對讚美只是得體地微笑,輕輕挽著你的手臂。
Thumbnail
avatar
刀痴GR
2022-01-25
摯愛吾妻-團錄 VIII.週五似乎總是過得特別快,尤其週日有一場頗具規模的晚宴,學生們也興高采烈地談論這件事。臨近放學時間,你看了看心思浮躁的學生們,提早十分鐘放他們離開了。教室立即被歡呼聲淹沒。
Thumbnail
avatar
刀痴GR
2022-01-25
摯愛吾妻-團錄 VII.你在溫暖的被窩裡休息了一晚。週四,下午,你再度抵達圖書館。 你在相同的位置看到了薇塔,她仍在閱讀昨天那本書,明顯已經多讀了近百頁。察覺到有人靠近,薇塔抬頭望了一眼,眼裡的戒備更深了一些。
Thumbnail
avatar
刀痴GR
2022-01-25
摯愛吾妻-團錄 VI.次日下午放學時間,你叫住了安妮特,並邀請她到家裡共進晚餐。安妮特不知為何顯得相當不知所措和猶豫。
Thumbnail
avatar
刀痴GR
2022-01-25
摯愛吾妻-團錄 I.你曾經認為世界索然無味。 艷麗風景,人情世故,在你眼中都只剩下灰白的本質。 一年前的那天,微風拂動,心弦乍響,希爾薇婭走到了你的身畔。 宛若天使翩然而至,你脫離了預想,原定的軌跡,陷入愛河。彷彿要彌補錯失的人生,不過一個月,你向希爾薇婭提出求婚,她經過漫長的猶豫,最終點頭答應。 你是如此幸運。
Thumbnail
avatar
刀痴GR
2022-01-23
摯愛一人        愛一個人意味著要尊重對方。愛一個人,就是將其視作一個獨立的人,有自己的價值觀,思想和情感,而不會堅持要他放棄個性來變成我所希望的他。我能允許並鼓勵他與眾不同,做真正的自己。我不會把他當作東西來對待,也不會利用它來滿足自己的需要。         愛一個人意味著對對方負責。愛一個人,
Thumbnail
avatar
愛與苦
2021-08-22
緻愛麗絲  一段長達三年的戀情,在各自最美好的人生裡發生,你的18到20歲,和我的17到19歲,也在各自最重要的年紀裡剎然而止。   十月六號那天,我們戲稱,被瘋帽客選中的愛情(儘管他是意旨十分之六)就像我們問,烏鴉為什麼像寫字檯,不知道,正如我愛你不需要過多的理由。你在很戲劇的情形下跟我告白了,你說"我
avatar
無恙
2021-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