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物館 第11章 A級靈物室

2023/07/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文/天彤
緣琳被這威壓壓製,渾身不得動彈,她想呼喚紫彤救她,卻連聲音也發不出,千鈞一髮之際,突然有人將她拉回來!
“這間是A級靈物室,只有我能進,你受不了那靈物的威壓。”劉大哥道。
蘇紫彤走過來看著猛喘氣的緣琳問:“怎麼了?”
柳楠白了她一眼說:“都貼骷髏標誌了你還碰。”
“好……好奇嘛。”楊緣琳撇撇嘴道。
柳楠瞇起雙眼說:“有沒有聽過一句話叫好奇心害死貓啊。”
楊緣琳雙手合十一臉愧疚:“對不起,沒有下次了。”
“知道怕就好。”柳楠翻翻白眼道。
楊緣琳指著那扇門說:“我剛剛差點被威壓壓死,裡面不是沒人嗎?”
“那是殺氣,裡面那些刀具或槍枝都沾過人命,以後要是遇上這種極度危險的靈物,一定要讓我出面。”劉大哥答。
“那麼危險的東西,要是真遇上一定很緊急,怎麼呼叫?”蘇紫彤問。
劉大哥說:“靈物館識別證在你們的左手掌內,緊握左拳,心中想著我就能心靈傳音。”
“對靈物館其他人有用嗎?”蘇紫彤問。
柳楠答:“有。”
楊緣琳吐吐舌頭俏皮說:“好在我沒遇到過。”
蘇紫彤看看右邊A級靈物室的門,又看看左邊那乾淨的牆面沒來由地問:“怎麼那裡沒有靈物室?”
“沒需要啊。”柳楠答。
“我有個想法,不知道可不可行。”蘇紫彤若有所思的說著。
劉大哥說:“說來聽聽。”
“靈物既然是人的執念形成,那我們在那建一間房,專門播佛經讓靈物聽,搞不好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例如……A級靈物室的殺氣可以消除之類的。”蘇紫彤道。
劉大哥歪著腦袋想了想雙眼一亮:“居然沒想到,可以試試。”
大家走到那面牆,柳楠審視一會,左手放在牆面上閉上雙眼,當他睜開眼睛,牆依然是牆……柳楠皺眉,怎麼好像哪裡不對……
“怎麼了?”蘇紫彤問。
“不舒服嗎?”楊緣琳問。
柳楠閉眼又睜眼,閉眼又睜眼,眉頭皺的能夾死一隻蒼蠅,劉大哥原本站在他身後,見牆壁沒反應,走到紫彤旁邊想問問怎麼了,誰知道,緣琳問了句讓大家笑噴的話……
“楠哥,你便秘嗎?”
噗哧!
劉大哥和紫彤忍不住笑出來,柳楠則翻翻白眼否認:“不是,我變不出門!”
“原來是變不出門,不是便秘。”楊緣琳把楠哥剛剛睜眼閉眼的糾結樣演了一遍:“這樣就能變門,這麼好。”
柳楠嘆口氣,自己怎麼就找個這麼二的……
紫彤憋著笑意清清喉嚨,往這面牆敲了兩下,劉大哥驚呼:“空心的!”
“什麼意思?”柳楠問。
劉大哥拍拍牆壁,確定發出清脆的迴聲才緩緩說:“正常來說,這裡的空間需要你開闢才會出現,而裡面,是原本就有的空間!”
“原本就有……意思是?”柳楠納悶問。
“憑你的神識,無法開闢,得我來。”劉大哥說完看著柳楠說:“讓我握著靈物館。”
“握著?”蘇紫彤問。
柳楠從衣服內拿出一塊金色銅塊項鍊,周圍則用鋼線工藝包裹著,非常精緻。
“就這樣放在衣服內,不怕被人搶走嗎?”蘇紫彤尷尬問。
劉大哥挑挑眉用力一拉!
“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85內容數
作品: 【靈物館】 【因果輪迴之特別編列】 【龍胤國傳奇】 【重生空間之天才嫡小姐】 作家─是為世界服務 筆名:天彤 天生萬物以養人,人須有德以報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