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z《對比的我和你》

2023/07/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tz《對比的我和你》(電子書有三百二十幾頁!)

itz《對比的我和你》(電子書有三百二十幾頁!)

▍keywords: 校園、傷痕、感動


攜手則無畏。

少年們的茫然無助與小心翼翼,大心結或小彆扭,其實都真摯得可愛。而,成長本身,不就是相當迷人的事嗎?

然後──噢我的天,好!喜歡!番外!幾年之後的同學視角實在太揪心了。可是也非常感謝作者安排了這段,同學這個角色一下子立體起來,同時成熟許多。反而直接在番外大哭ㄉ我 O-Q。

青澀歲月裏細膩動人的故事。扎扎實實好大一本,十足過癮!推推。

***

對比的我和你
コントラスト

作者|itz
譯者|李其馨
出版|東立(2022-07)
購書連結|讀墨讀冊

:]
:]
差點取作乙亥的複製丙子。書櫃精靈、小抽屜播報員、不夠冷靜的讀者。有的沒的閱讀筆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