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交往前不給睡比較不會被騙?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Dating Stories in Sydney 大女人戀愛心法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4會員
    178內容數
    身為一位不想定下來把談戀愛當消遣又熱愛分析心理動機的女子,分享約會經驗以及對象的心理分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dmin.Syd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你的伴侶會是性騷加害人嗎?交往前3點觀察!最近台灣從政治圈、演藝圈,再到各個學校社群蔓延性騷議題不斷,過去被害經歷慢慢地浮出檯面。不僅被害人,加害人的枕邊人都可能是不知情的受害者。在彼此還沒有發展出深厚感情前,該如何慧眼識人結交自愛且自重的另一半呢?
    Thumbnail
    avatar
    島外生活
    2023-06-27
    交往第五年,是什麼感覺?記得有次我們到龍山寺,那時候聽起 P先生聊到他的哥哥跟姊姊,都是長跑好幾年才步入婚姻有了孩子,正當我聽得津津有味時,他說了一句:『那我們要長跑幾年?』
    Thumbnail
    avatar
    PS Life
    2022-08-19
    #8在交友軟體找交往對象前,你得先做好3個準備(男女適用)很多人都希望能夠透過交友軟體認識對象進而交往,最後走到婚姻。然而要透過交友軟體認識對象到發展長期關係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有很多因素會影響到我們使用交友軟體的效率。為了幫助大家提升使用交友軟體的效率,本文我列出了三個你可以在使用交友軟體前做好的準備,好提升你的交友軟體使用體驗
    Thumbnail
    avatar
    社交駭客比爾—駭客技術文件
    2022-07-14
    交往後 尼爾發現交往後的生活並沒有他想象中的那麼美好。雖然他如願以償的搬進了男人的房間、也睡到了對方的床上、最重要的是還睡了那張床上的人。青年卻總是感覺缺了一點什麼,但他目前無法說出一個確切的事物來。
    Thumbnail
    avatar
    阿簫(小黃魚)
    2021-10-11
    散文│以結婚為前題交往,有錯嗎?如果戀愛像旅行,我們最討厭那種希望享受團價優惠價、旅行途中又提出自由行要求的任性客戶……她,為什麼不一開始就參加自由行?
    Thumbnail
    avatar
    水瓶鯨魚
    2021-08-25
    致H:我和男朋友交往兩年半了,但是因為沒錢所以我焦慮我們的將來!我叫XX,我們已經交往了兩年半,為了多存點錢我現在在澳洲打工度假,他在台灣,我們雖然遠距離但是都還蠻穩定的,男友喜歡平穩的生活一個月領三萬多的薪水週休二日,他想就這樣平順的生活。 我們前幾天聊天,聊到了未來,關於以後結婚生小孩,我男友跟我說:「我們沒錢不用生小孩,也沒錢沒辦法買房子,你有錢養得
    Thumbnail
    avatar
    H
    2020-02-11
    致H:交往了八年準備結婚,卻因為金錢觀而導致我退出他家族群組!?H您好。我和男友交往將近8年,中間有分手過一次,但其實說是分手也還是有聯絡,後來我們決定復合繼續努力。在交往期間我們都見過彼此的父母,長輩也覺得我們會結婚。但近期因為他決定結婚之後,我們就不一樣了,他覺得自己要準備到一定的存款才能和我結婚,覺得這是一個保障和承諾,但他給自己很大的壓力,無形中我變得壓
    Thumbnail
    avatar
    H
    2019-11-06
    告白前都該看看!你準備好跟她交往了嗎?喜歡上一個人的心情我們都很清楚,但喜歡跟愛是不一樣的感覺,你如果真的想和她天長地久,請不要把愛情當兒戲,不要當出現比她更好的人時,就忘記和她的一切,將她拋棄,或許對你來說她只是其中之一,但你,卻可能是她的一輩子。
    Thumbnail
    avatar
    三月
    2019-09-18
    致H:我們是微遠距,交往前的陰影讓他想跟我分手!H你好,我有一個交往一年多的男友,我們處得很愉快,也沒有什麼大爭吵,屬於微遠距,開車一個小時就可以到的那種,平常都是靠電話聯繫,一個月大概見一兩次面,最近因為不常見面以及覺得可能在一起久了,沒有什麼火花都是例行公事,每天說電話而已,在某一次因為見面的事情不開心,想要跟他溝通,他卻突然說想要分開一陣子
    Thumbnail
    avatar
    H
    2019-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