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對方需要的,不一定是妳對他好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Dating Stories in Sydney 大女人戀愛心法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6會員
    178內容數
    身為一位不想定下來把談戀愛當消遣又熱愛分析心理動機的女子,分享約會經驗以及對象的心理分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可以停下來了吧,妳不需要再去任何地方。【#文字電影/ 我是千尋】: 但我只想一個人好好地過自己想要的生活。生活有時候會給我們帶來孤獨和困惑,我們總覺得無法融入這個社會,也許我們真的不是地球人,我們都是住在人類社會的外星人,模仿的人類社會規範和生活。而我們終究是外星人需要離開到很遠很久的地方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7-12
    塔羅占卜:與對方的合作有什麼方面需要注意的呢?(無時間限制)塔羅占卜:與對方的合作有什麼方面需要注意的呢?(無時間限制) ※靜下心來憑直覺從1.2.3.4中,選出一個數字※ (運勢提醒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大家用來趨吉避凶,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 ************* ************* ●選擇1: 權杖國王(正) +
    Thumbnail
    avatar
    Penguin Tarot
    2023-06-15
    【兒童繪本】愛,要用對方需要的方式,不是你想給的方式「這件衣服是我在百貨公司買的很保暖,趕快穿上去!」 「吃魚對眼睛很好,而且也會讓你變聰明,就算再怎麼不喜歡也要吃下去!」 以上熟悉的話語,從童年時期便注入了我們的耳裡,直至長大成人依舊在耳邊繞梁,只是現在被叨念的對象不僅圍繞在自己身上,還加碼轉移到了下一代,有時候聽多了,忍不住回嘴:「以前我就是這樣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02-02
    [筆記] 路?我們要去的地方,不需要道路。|電影《回到未來》三部曲介紹與心得在近期的作品中,突然出的現各種玲瑯滿目的時空旅行,或來到異世界橋段,雖然對於各種穿越題材被玩壞(?)的現在,這類的劇情也就像是飲料中的香料一樣,不算營養,但卻能為整體增添刺激風味,但我今天所要介紹的,是一部在我心目中可算是經典的時光旅行電影系列。
    Thumbnail
    avatar
    Mercteria
    2022-11-01
    20220504催眠+觀元辰故事--主動掏心掏肺的為別人好若不是對方需要的,將得不償失!~不如將這些全拿來對自己好。貝貝花了約一年半的時間也沒能走出上一段戀情,還一度懷疑自己得了憂鬱症,個性敏感的她對於自身太認真的態度,感到心好累…也提到自己極度沒自信與有著對人太好的毛病。 生命中遇見的小人其實也是我們人生中的貴人,因為有他們的存在,才能刺激我們更快速的成長。
    Thumbnail
    avatar
    Elsa
    2022-05-04
    致H:結婚後我和老公吵架,他不去別的地方睡,硬要跑去跟他媽媽睡。甚至在法庭上說,因為媽媽有年紀,所以必須要睡在一起⋯⋯H你好。 看完您剛剛的發文,關於兄妹那篇,那我也要分享一下我的經驗! 我也是結婚之後住進婆家才知道前夫跟我不悅,跑去跟他媽媽睡覺。 前夫家雖然很小 但另外有小閣樓可以睡,再不然去客廳睡,結果他跑去跟他媽媽睡,我委婉地請他不要這樣。 H這樣說 祝福妳!
    Thumbnail
    avatar
    H
    2022-04-06
    不論過的好或不好,生活中的困境也會照見你需要調適的地方看你最近的樣子,就知道你的狀態和過的好不好? 這句話是我最近心情的寫照,時時刻刻提醒自己。 這句話也是我的老師曾經說過的: 「看一個心理師所呈現的樣子,就知道他過的好不好。」 * * 而這些比較會讓你常常覺得自己不夠好,還需要再更多更努力,反而更加焦慮。 預約連結在這兒
    Thumbnail
    avatar
    不務正業邱總監/邱意婷諮商心理師
    2022-03-17
    台灣的資方為什麼不用對員工更好:因為……它們不需要人力太便宜,加班費規避,不需改善體制也能活,變相鼓勵企業靠壓榨來延續,無需改進制度和人力運用;水電太便宜,延續高耗能低價值產業;公司不賺錢所以勞工活該領低薪等,似乎企業天經地義不應虧損。若因此將倒閉的問題轉嫁為勞工來補償,反而容易造成整體產業無法進步
    Thumbnail
    avatar
    贖名人
    2022-02-22
    【地方的爸爸需要鼓勵】丈夫對孩子的事不上心?作為妻子的你可以這樣做大量研究顯示若父親能夠投入育兒事業,建立正面的父子關係,對子女的成長有極大好處。然而,現實就是沒那麼實想。不少媽媽投訴家中的男人笨手笨腳,而男人們亦對育兒事業興趣缺缺,到底怎樣才能令家中的男人更多投入親子關係之中?
    Thumbnail
    avatar
    科學父能量
    2020-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