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溝通技巧- 有界線感的對對方的世界有興趣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Dating Stories in Sydney 大女人戀愛心法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5會員
    178內容數
    身為一位不想定下來把談戀愛當消遣又熱愛分析心理動機的女子,分享約會經驗以及對象的心理分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dmin.Syd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伴侶溝通]心理師分享~~四個超實用!!讓女生(男生)「有安全感」的相處技巧伴侶常說「我沒安全感」到底是什麼?為什麼努力溝通卻總是效果不好呢?   身為心理工作者,最常聽到朋友、夫妻、案主跟我分享談戀愛或相處時很沒安全感 常常聽到女方說:「男(女)友都不懂我的感受」、「不理解我!」 男方會回:「我女朋友(老婆)很沒安全感」「我不知道她要什麼」「到底怎樣才能讓她安心」   明
    Thumbnail
    avatar
    蔡博堯諮商心理師
    2023-07-05
    【表達有困難?Obsidian高效溝通術:學習故事創作技巧,為內容寫作打下堅實基礎的3大步驟】步驟1 - 在日常中儲備故事元素:從眾多講述故事的文章中,我發現了故事必備的元素:挑戰、掙扎的過程,以及最後的解決方案。這些元素需要透過持續的學習和累積,並且結構化地存儲下來,方能在需要的時候靈活運用。記住,智慧 = 問題與解法的配對。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7-02
    精進溝通技巧的秘訣:推薦10本助您成為溝通達人的書籍!1.這樣說話讓你喜歡自己,也受人歡迎 實現夢想的教練、溝通專家山﨑拓巳 教你說對話成為人脈王 說對這句話,人與人之間的好感度立刻上升; 99個實境CASE,找回溝通安全感!   說話方式就是你的世界觀。   有些說話方式是自己喜歡這麼說就說了,   有些說話方式是因為自己開心就說了,   有些說話
    Thumbnail
    avatar
    綺的閱讀空間
    2023-05-09
    擁有良好的溝通技巧對於與家人建立和維持牢固的關係至關重要擁有良好的溝通技巧對於與家人建立和維持牢固的關係至關重要。 以下是有關如何與家人有效溝通的一些提示: 積極傾聽:與家人交流時,積極傾聽並註意他們在說什麼很重要。 這意味著要全神貫注地關注他們,提出明確的問題,並總結他們所說的內容以確保您理解。 使用“我”語句:與其指責或批評他人,不如使用“我”語句來
    avatar
    屬於祢的 愛 ,踏上人生的旅途中!
    2023-02-27
    *仲介的溝通技巧*寫完在新舊鄰居之間我裡外不是人那篇,我突然覺得,那一次的交屋過程及後續的漏水責任,會處理得這麼辛苦,又讓雙方累積很多的不滿,癥結點或許真的就是因為我的溝通能力太差。 當他們有了前一段的不愉快之後,我一廂情願的以為,不能在傷口上繼續撒鹽,任何一個對方的抱怨,都會刺激他們反擊,所以,在轉達問題點的時候,
    avatar
    莫不語
    2023-01-15
    如何通過有效的溝通技巧改善人際關係嘗試看看他們的觀點 在衝突中,我們大多數人主要是想听到和理解。我們談論了很多關於讓他人以自己的方式看待事物的觀點。這是可以理解的,但過多地關注我們自己的被別人理解的願望會適得其反。具有諷刺意味的是,如果我們一直都這樣做,那麼就很少關注另一個人的觀點,沒有人會感到被理解。 嘗試真正看到另一面,然後您可
    avatar
    樂之城
    2021-03-23
    【溝通技巧】有時候問題不在好好說話,而在「好好對話」有效的對話幫助我們在這個世界的各種複雜中成功地完成任務, 例如到早餐店買份開啟一天的早餐,對話簡單優雅也很效率: 店員:「早安,今天要吃什麼?」 客人:「一個鮪魚蛋吐司、一個中杯溫豆漿,謝謝。」 店員:「這樣總共65元。」 看起來簡單不費力,但你問問這個店員平常在家怎麼點早餐的,跟工作時一樣單純嗎?
    Thumbnail
    avatar
    一書一會
    2021-03-18
    夫妻必不可少的溝通技巧:驗證如何幫助夫妻順利交流您是否曾經與您的配偶進行過討論,並且事情一發不可收拾?您可能說了些什麼,您的伴侶以批評的態度回應了,您對此變得防禦並做出了反應。在您不知不覺中,一個小問題就升級為一場重大衝突,使你們倆都受到傷害和沮喪。當戀愛關係中的每個人都感到自己沒有被聽到和理解時,他們就會提高賭注以被聽到,從而形成了負面強化的循
    avatar
    丸图
    2021-01-04
    人際溝通技巧:改變你一生的10個肢體語言肢體語言是人際溝通技巧中非常重要的一環。研究顯示,非言語的表達,例如態度、姿態動作,比單純的口語更具影響力。這也驗證溝通專家說的「說話的方式」比「說話的內容」更為重要。現在就讓哈利熊告訴你,到底該如何透過肢體語言的溝通技巧來提升你表達力!
    Thumbnail
    avatar
    哈利熊HoliBear
    2020-06-17
    【企劃溝通技巧】你的搭檔是設計、業務還是專案經理?合作重點在於:你們的工作定位需如何互助互補。
    Thumbnail
    avatar
    梁子Liangz
    2019-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