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我沒有做什麼傷天害理的事情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9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Dating Stories in Sydney 大女人戀愛心法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5會員
    178內容數
    身為一位不想定下來把談戀愛當消遣又熱愛分析心理動機的女子,分享約會經驗以及對象的心理分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dmin.Syd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在感情裡要權衡利弊嗎?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穩聊期間別放太多感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斷崖式分手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羅特林市長:"達倫·貝利 (Darren Bailey) 沒有資格做我們的州長"伊利諾伊州高地公園 — — 第一屆民主黨州長 J.B. Pritzker 競選連任的最新競選廣告以高地公園市長南希·羅特林 (Nancy Rotering) 為特色,讚揚州長並批評他的共和黨對手。 在廣告中,羅特林說,她的城市在 7 月 4 日遊行的大規模槍擊事件中“看到了邪惡的面孔”,造成 7 人
    avatar
    sdu1200
    2022-10-19
    談寫作:當學生跟我說,他的人生乏善可陳,沒有什麼值得寫的。後面的日子,無論我出什麼樣的題目,他都會和我回答類似的話,總結來說就是 : 我對這些事情都沒有什麼感覺,也沒有興趣。 我的人生很枯燥,寫出來也沒有人想看。 他的回答,無疑使我的教學生涯踢到一塊大鐵板,但也讓我認真思考起「寫作」這件事,究竟要怎麼做,才能真正寫出好文章呢? 寫作的意義:我為何而寫?
    Thumbnail
    avatar
    希文樂見
    2022-07-11
    我的創作沒有日常要寫「我的創作日常」前,我腦中首先想到「創作是什麼?」、「日常是什麼?」 這就是我的創作寫照——執行創作動作的時間很短,在腦海中先思考,開始寫(打)文章即是取決於我的寫(打)字速度。對我而言,創作開始於思考,而非下筆的那一刻,雖然我喜歡思考但又不愛在文章下定義。
    Thumbnail
    avatar
    Chin
    2022-04-20
    致H:我先生有超級戀妹的傾向,當我懷疑他們有亂倫關係時,先生永遠只是冷淡回答:他們沒有做愛!?H這樣說 這篇文章我放了好幾天,一直想回,卻一直找不到恰當的地方切入,好讓這位讀者可以有得到幫助的感覺。 就從生命靈數而言,其實這位寫信來的讀者堪稱十分成熟,文筆敘述也通順,最後一句話相當說服我,「這些兄妹行徑,只是冰山一角」,也就是說,肯定還有更誇張的行為,您礙於情面,還是有所保留了。 祝福妳!
    Thumbnail
    avatar
    H
    2022-04-04
    如果我們沒有這樣做,「自我成長」就只是自我滿足而已。知識不是力量,只能轉化成力量。你拼命閱讀、聽Podcast、上研討會,但想不起來學到了什麼、對自己實際有什麼轉變,惟獨滿足了「我在成長」的幻想。
    Thumbnail
    avatar
    拜倫思維筆記
    2021-10-11
    「此時此刻的我,是另一個宇宙的我做的夢。」──專訪《沒有一天的星星和今天不一樣》胡家榮_下2014年問世的《光上黑山》,具備決斷激烈感的文字風格,如求道者往魔山探道,生猛形象教人驚艷。相隔七年,胡家榮帶來截然不同的新詩集《沒有一天的星星和今天不一樣》,詩歌語言轉為殘缺多傷,記著自身的體驗,同時也揭露創作者如何擁抱受損的身心,包含回溯到更久遠之前母親辭世的重創
    Thumbnail
    avatar
    逗點人
    2021-07-13
    【2011年電影】雖然我們沒有辦法改變世界。 觀後感【做公益,也許只是為了一個笑容吧?】A:「花一百五十萬」就可以在柬埔寨蓋一座小學,幫助很多小朋友,感覺很有意義呢! B:為什麼是150萬?為什麼要在柬埔寨?為什麼不在日本?日本也很多小朋友需要幫助。 C與眾人:為什麼為什麼,你說說看啊? A:(小聲)當初郵局傳單上寫的 B、C與眾人:不玩了不玩了,你們自己加油。 之後,A與其他支持他的
    Thumbnail
    avatar
    湘緗
    2021-06-24
    《政客誠實中》觀後感 /「為什麼我說謊,我卻沒有罪惡感?」近幾年,自從《屍速列車》成功在臺灣打出韓片知名度後,可以顯見愈來愈多台灣片商,願意買進韓國的優秀作品給台灣觀眾欣賞。而在今年《寄生上流》殺翻坎城、殺翻好萊塢、殺翻奧斯卡之後,勢必給予韓國電影工作者更多的創作能量,這回的《政客誠實中》讓我再次對韓國影視工業,在文本執行上的功力懾服了。
    Thumbnail
    avatar
    咖哩聊電影Curry Talks Movies
    2020-08-13
    我從來沒有說過不要做資產配置上一篇文章「不要再害年輕人了?!」登出之後,有一網友留言:「只將全部資產投入一種類別(股票市場),只會講被套牢,連最基本的資產配置都不曾提及,觀念之偏誤,不是害年輕人是什麼?」這位網友可能只看過我的文章,沒有看過我的書,才會有以上的誤解,因此我想用這篇文章來做一次完整的補充說明。  
    Thumbnail
    avatar
    施昇輝
    2020-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