囚禁1

2023/07/1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薇夏緩緩的睜開眼睛,看了看天上的天花板是如此的陌生。

眨了眨眼,疑惑的慢慢起身,左顧右盼。

天花板與地板是白色的,牆壁是粉紅色的牆壁,還有附上冷氣,左邊有一個床,右邊的牆壁有一道門。

而前方卻沒有門,只有像在監獄的的欄杆。

「這裡是哪裡..?」薇夏還沒有在狀況內,腦袋與眼睛都模模糊糊的。

「這是怎麼一回事?!」薇夏看見自己的手腳被牆上的鎖鏈綁了起來,瞬間的回過神。

「妳醒啦。」開口的是一名看似像高中生的女子,後面跟著一戴著墨鏡、身體壯碩、看起來像是保鏢的男人,他們在欄杆門前,女子拿了鑰匙開了門,留男人在原地,逕自的走了進來。

「歡迎你,薇夏。」女子微微的笑了笑。

「妳是誰?這裡是哪裡?」薇夏神情緊張的問道。

「這裡是我家地下一樓。也是妳的新家唷。」女子接近了薇夏,手抬了薇夏的下巴,臉往她的臉湊過去。

「妳在...說什麼?」薇夏感到疑惑以及不安,不懂這個人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女子站直了身體,雙手往後左手貼著右手臂,「所以說阿,我綁架了你喔。妳現在被我所囚禁著呢。」女子微了微笑。

「妳瘋了嗎?別跟我開玩笑了!」薇夏生氣又難以置信的大喊。

「我沒在開玩笑喔。」女子依然是微笑著的表情。

「放開我!妳這是犯罪!」薇夏手腳使出全力的掙扎,鎖鏈發出了碰撞的聲音。

「那可不行呢,因為妳是屬於我的。」女子伸出手,指尖旋繞著薇夏一小段的頭髮。

薇夏狠狠的甩開頭,不讓女子繼續碰下去,「不要碰我!」薇夏的語氣充滿了怒氣。

「我勸妳最好不要掙扎喔,因為都是多餘的。不管怎麼掙扎妳都是逃不了的,而且還可能會讓妳受傷。」

「妳為什麼要這麼做!」薇夏流眼淚了,這是憤怒的眼淚。

「因為我愛妳阿。」女子的表情瞬間變嚴肅,眼神與剛才輕浮的樣子完全不同。

「妳在說什麼..?」薇夏難以置信的道。

「我很愛妳。但因為太愛妳了,我無法接受妳跟別人在一起,成為別人的人,甚至是身體被別人觸碰。」

「妳根本就是變態!」薇夏怒吼著。

「就算是又怎樣,我只對妳一個人這樣呢。這就是我對妳的愛喔?」女子又變回了方才那膚淺的笑容。

「如果真的愛一個人怎可能會讓他感到痛苦?妳這根本就只是佔有慾霸了。」薇夏眼神狠狠瞪著女子,語氣冷冷的但卻充滿了怒氣。

女子轉過身,頭往後轉看著薇夏,神情又轉換成剛剛嚴肅的樣子,「就是因為太愛妳了所以才會如此想霸佔你喔。」語畢女子頭轉了回去,「我真的很愛妳這點是無庸置疑的。」說完後女子就往門外裡走,留下了薇夏與在門口的保鏢。

「喂,妳去哪啊!放開我啊!」薇夏大喊著,女子留也不留的走掉。

男人將門鎖起來,然後背對著在門口前稍息的站著不動。

「放開我啊啊啊啊啊!」薇夏聲嘶力竭的吼著,眼淚也不停的流著。

「快點放開我啊..」薇夏越來越感到無力,喉嚨也因為嘶吼的關係開始脹痛,最後只能放棄掙扎的流著眼淚。

「嗚...」薇夏現在的情緒已經不是憤怒,而是難過,與絕望。

薇夏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因為自己現在是個只能任人宰割的囚禁人。

慢慢的想到了接下來充滿未知的事,薇夏很多情緒交撮在一起。

傷感、不安、畏懼、絕望、焦慮。

薇夏感覺到自己快瘋了,唯一能做到的就是使勁的流眼淚。

不停的哭,無法克制的一直哭。

最後哭累了,薇夏的意識也逐漸模糊。

然後就這樣,靜悄悄的睡著了。

2會員
52內容數
夢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