囚禁2

2023/07/13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LALILALILA~」薇夏跳著舞蹈,並且唱著自己的part。

「啊~~」台下眾多粉絲各個都興奮的尖叫著,甚至還激動的跳了起來,情緒到達了最高點。

幾乎快蓋過麥克風的尖叫聲宏亮的迴響著,一秒都不曾停止過。

歌曲終於結束,尖叫聲又比剛剛更大聲。

主持人手持著獎盃與其他團的人走上台,「接下來要公佈一位,作為一位候補的OOO,XXX,TENASHI,究竟誰會勝利呢?」「那麼,請看。」主持人看著後面大大的螢幕,分別出現了三團。

分數快速的轉動,第三名出現了,所以只剩下還不知道分數的XXX與TENASHI團在跑著。

最後,螢幕只留TENASHI的分數與圖片,代表成為了一位。

現場的人激動的尖叫,有的甚至高興的抱在一起,有的因為感動而落淚。

TENASHI,前年出道、由7人組成的女舞團,出道後以新人團體來說人氣算頗高,然而在不到半年後因為推出一首洗腦神曲而在全世界竄紅起來,知名度瞬間大大的提升,舞蹈與歌曲變成了人民間的潮流,專輯銷售量與MV點擊率更是突破一直以來流行音樂界的記錄,成為了大勢女團體。

「TENASHI!恭喜成為了一位!」主持人把獎盃遞給了隊長。

隊長接過了獎盃,團員間都開心又激動的擁抱著,「親愛的粉絲們,真的很謝謝你們!這是今天出道500天最好的禮物,是你們贈與我們的!謝謝你們!」隊長情緒高昂的道謝。

「TENASHI最棒!」台下粉絲有默契的大喊著。

隊長把獎盃遞給了薇夏,「真的很謝謝你們總是支持著我們,接下來也會一直加油的!」薇夏高高的舉起了獎盃:「500天,第30座一位獎盃!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啊~~」台下粉絲高昂的興致完全沒有退卻的尖叫著。

突然間,轉換了景象。

薇夏到了監獄。

沒想到囚禁犯人的監獄背後,是那麼的黑暗。

薇夏不想看,但身體卻不聽使喚,只能被迫一直走下去看著監獄中內的景象。

獄中的人有的被毆打、有的被侵犯,那些被警察性侵的女人眼神呈現空洞。

薇夏感到頭皮發麻,深深感到畏懼。

終於受不了,薇夏放聲的尖叫。

「啊!!」薇夏驚醒過來,發現只是場夢。

夢到了過去在舞台上得到榮耀的喜悅,接著夢到了自己所害怕會遇到的景象。

「妳醒來啦,還好嗎?」女子蹲在薇夏的面前,拿著衛生紙擦拭薇夏臉上冒出的冷汗。

薇夏看了眼前的女子,保鏢也在旁邊,接著馬上環顧四周,動了動手腳,依然是被鎖鏈捆綁著。

「為什麼這也不是個夢呢…」薇夏絕望的喃喃自語。

「現在是早上7點喔,不過也該讓妳漱洗了呢。」女子邊講邊解開了綁著薇夏手腳的鎖鏈。

薇夏驚覺自己的手腳已經得到了自由,並緩慢的站了起來。

接著,往女子揮拳。

不料卻被旁邊的保鏢一手的擋下,薇夏因為沒能成功而身體抖了一下。

女子把保鏢的手撥下,「我不是說過了嗎?掙扎是沒有用的。」

薇夏慢慢的把手放下,無力感漫延了全身。

「去洗澡吧,浴室在那裡。」女子指了指薇夏右手邊的門。

「日常用品都幫妳準備好了,衣著也是。」女子指了指牆角。

這時薇夏才發現房間內多了衣櫃和一個小桌子。

「衣服拿好後就進去洗澡吧,等等再來找妳喔。」女子微微笑的說完後就與保鏢出去並把門鎖起來後就走掉了。

薇夏此時的心情很複雜,連自己都不知道現在自己的感覺如何。

她走向衣櫃並打開了衣櫃,衣櫃裡面整齊的放了各式各樣的衣服,還有內衣內褲,皆為全新的。

隨便的拿了衣服後,就進去浴室。

浴室比想像中的還要大間。

連平時都會用到的洗簌用品都準備好了啊。薇夏這麼想著。

薇夏看了看鏡子中的自己,嚇了一跳。

眼前的這個人...真的是我嗎?

頭髮凌亂、黑眼圈變得比平時更明顯、眼睛發紅發腫、臉上留了流過淚的痕跡,整個人看起來憔悴不堪。

薇夏眼眶馬上又遍布淚水,然而看到鏡子中的自己要哭了,馬上把衣服都脫掉,打開了熱水沖了自己的身體。

但是怎麼樣卻都無法抵制眼淚的流下。

「嗚..」薇夏手交叉的蹲下身,頭邁入手中。

好想回家,好想離開這裡...。

然而我卻連掙扎的力氣一點都沒有。薇夏緩慢的起了身,把身體各個的洗凈。

洗完後薇夏邊擦拭著頭髮邊出了浴室。

薇夏的目光投向了旁邊小桌子,翻了翻看了裡面有什麼。

保養品、化妝品、化妝工具、衛生紙、吹風機等等等,是生活中必備的東西都有了。

接著拿起吹風機吹了吹頭髮,吹完後就去床上躺著,一動也不動。

平時都很勤於保養臉與身體的薇夏,此時完全沒有心思想那些。

她很沒精神,很憔悴,但讓自己什麼都不要去想。

側躺面對牆壁,腿捲曲著。

什麼都不要想,都不要想。

這樣或許就能對自己好一些。

「啊,妳洗完澡啦?」此時沒警惕的出現一道聲音,聲音來源正是那名女子。

薇夏緩慢的起了身,駝背的坐著,面無表情的看著她。

「餓嗎?」

薇夏低著頭面無表情盯著地板,不理會女子。

「啊啦,對著綁架妳的人展現這種態度好嗎?」女子微微笑的坐上了床,身體側著,臉面向薇夏。

「我恨妳。」薇夏抬起頭瞪著女子。

「好吧。」女子起了身,「換洗衣物都會有人來弄喔,房間也會有人來打掃清理。」

「還有...」女子轉了身微微笑看向薇夏,「每天晚上,我都會來幫妳保養臉喔。畢竟妳可是偶像呢。」

薇夏馬上抬起頭怒瞪女子,「那種事我自己就可以了!」

「嗯,其他時間妳自己來,不過晚上是特例喔,只能我來。」

「怎麼這樣...」薇夏感到嫌棄,她完全不想要讓這女子碰到自己身體的每個部分。

「有人為妳服務,不是很好嗎?」女子微微笑,「啊對了,24小時都會有保鏢在外面顧著喔,除了我進來的期間。還有,在我要來幫妳保養臉之前,我會先叫保鏢把妳手腳綁起來喔。」

「為什麼非要綁起來不可!」薇夏難以置信的道。

「因為我怕妳會對我動手腳啊,那樣的話我可是會很傷心的呢。」

薇夏無語的瞪著女子。

「我會期待今晚的喔。早餐等等有人會送過來的,我先走了。」女子走出了門,並把門鎖了住。

「啊,我好像忘了自我介紹了呢。」正當女子要走掉時突然想了起來,「我叫辰熙,18歲,請多多指教。」辰熙微微笑道。

2會員
52內容數
夢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