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確定自己立身何處?

手把地球旋轉

尋她千遍

~~~

每日上演

政客權鬥爭辯

我的國呀!

螞蟻佔據后,看不見

厭不把美好生活推演,厭那些說謊的嘴臉,看著區區地球儀不禁心聲起厭,自拍攝

厭不把美好生活推演,厭那些說謊的嘴臉,看著區區地球儀不禁心聲起厭,自拍攝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失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內心地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尊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也惱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騷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歡迎下載地球資料庫! 活得精彩更新快;活得庸俗更新慢。 讓地球只為人類而活,萬物之靈不同意。地球只是活著的資料庫而已。 
而物種的增加與減少,就是地球活資料庫的增廣與縮編。 想與資料庫同步, 可以透過讀書、旅行去下載;創作、寫生去上傳。 當人類主宰了地球的資料庫更新,時間就會失去未來性,只剩下證明的功能而已。 才發現原因! 是萬物之靈,只想透過主宰,來證明自己。
    avatar
    始力拼達人
    2023-03-19
    一言當下。地球太陽銀河宇宙龍鶴一言當下。地球太陽銀河宇宙龍鶴。 大家都是地球人。太陽人。銀河人。本宇宙人。 何需自相殘殺毀謗攻擊陷害呢? 自家殺自家時。外星人。外宇宙人早就笑死了。啼笑皆非。 天公上帝疼好人。龍鶴山龍鶴人 一切無量龍鶴。 龍鶴專線 yutherlin@gmail.com
    Thumbnail
    avatar
    武道。北九紫辰
    2023-03-09
    發完留念:這是一本錯失它應有評價的書,作者感覺很遺憾 《地球防衛武力》發完留念:一本錯失它應有評價的書,作者感覺很遺憾 《地球防衛武力》 自從決定搬家過來,就從22年11月17號開始搬 《地球防衛武力》 這本書過來 大致上是一天搬一篇過來,總之,現在總算完全把這本書搬過來 現在我只想說:這本書,的確是我的所有書裡面,一本很容易被不當忽略掉的書 為什麼我會這樣說?  主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3-01-05
    |馬雅印記|狗波的銀河紅地球 kin177成癮關乎愛的匱乏, 而要療癒這種匱乏, 不是只靠意志力來戒除壞習慣就好, 而是像補充維他命一樣, 補充各種好的正能量。 大自然就是其中一種正能量, 帶給我們恆久不變、不求回報的愛, 協助我們恢復與大地和世界的連結, 也恢復和自己心靈的連結。
    Thumbnail
    avatar
    夜希的談心空間
    2022-11-11
    <練習題>找一張世界地圖或一顆地球儀,閉上眼睛選一個地點,寫下某人初次抵達那個地方的情景。某人提前一個星期抵達伊朗,她是一位參賽的體操選手,先跟著其他團員到四處去旅遊。晚上去聽Mohsen Yeganeh音樂會,讓她忍不住也想跟著跳起來了~ 這本書「642件可寫的事」,可以寫的題目,真的不多,對我來說每一題都很有挑戰性。 第81頁 作者: 舊金山寫作社 譯者: 謝佩妏 出版社:大塊文化
    Thumbnail
    avatar
    穿穿
    2022-08-16
    [物件]-不動的「地球儀」愛老是放心底 / 只看見那些討厭的 。 有多討厭呢?
    Thumbnail
    avatar
    APOW
    2022-08-05
    【影評】明日之戰《The Tomorrow War》人類滅亡? 贏回地球的未來明日之戰 在未來三十年,地球將發生極大變化,人類遭受不明生物攻擊,節節敗退,面臨滅絕。為了挽回,一切要從現在開始… 所有即將或正在發生的事,都是可預知的,只不過在爆發以前我們總不以為意,美滿不會是一瞬間的,災難也是。 我的個人部落格→YC TALK (yctalkspace.blogspot.co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1-07-10
    那些馬雅告訴我的事--銀河星系紅地球執行催眠對話時,在我無預期的情況下,個案自己跑去元辰宮啦!於是我就習得觀元辰的技能了。 雖然我大概能理解為什麼他自己跑去了,但我從未真正學習過觀元辰,在當下我也只能球來就打,用我僅有的概念幫他完成了元辰宮的清掃 。 我們永遠不會知道會在什麼時候以什麼樣的途徑有所拓展,只要無所畏懼的嘗試就能擺脫蒙昧。
    Thumbnail
    avatar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2021-05-30
    陰謀論科普筆記(4)——NASA送我地球儀模型,但我就覺得地球是平的有一群人宣揚地球是平的,他們不但在網路上宣傳,還舉辦了全球大會,有非常多人參與。
    Thumbnail
    avatar
    黃天
    2019-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