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the only answer

2023/07/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小港機場,班機CX431,飛往香港。
經過這幾個月的日子,我以為我要去赴一場你不在的約,所以我幾乎什麼都沒準備,只擺放一顆準備散心及療傷的心。
豈料在整理好行李的睡前,捎來你的消息。

隻字片語的情話即時卻瑣碎,
文章是透過細思慢想後,將對你的思念與愛慕緩緩編織而成。
解鎖為情人接機的成就

解鎖為情人接機的成就

清晨六點半,在赤鱲角機場接機大廳等你的時候,我緊張到胃痛。

我一直盯著你的航班動態,即使降落了,我也沒有安心,我仔細凝望每一個從通道出來的旅客,直到看見你,我一見到就知道是你,沒有理由。

我不知道,你會以什麼樣子出現,我要用什麼心情面對你,你期不期待見到我,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在你面前保持冷靜。

而這一切,在你輕輕抱著我說對不起的時候,全部消失了。那一刻我還是把我的心整個都交了出去。




很多想說的話,很多曾經覺得難過委屈的,最後只變成一句:我很想你。
原來我最想表達的,就只是我很想你,只要你好好的,其他一切都不重要。

我沒有辦法說明,我為什麼那麼喜歡你,我沒有辦法分析,為什麼一遇到你我就整個人軟化,只想要你快樂。只要可以讓你開心,我願意做很多很多的事,

我明明如此果斷強大,但遇到你的事情,就是如此脆弱、柔軟沒有方向。

那天陪你回機場的路上,我鼓起勇氣問你,
是否還希望我像以往一樣陪伴你,而在你用力的點頭之後,
我就決定,那我們就一樣,照舊一樣,我陪著你,陪到你不再需要為止。

那就是所有我想要的,對你,我只有一千百萬個我願意。
這次在香港我最喜歡的風景,因為是和你一起看的

這次在香港我最喜歡的風景,因為是和你一起看的

這天,我們一起用了飯店的早餐,喝著商場的咖啡,吃著路邊買來的雞蛋仔,在飯店床上靠著你睡午覺,一起去看我自己不會想看的奧本海默。

去機場接你,又送你回機場。
接機時你抱著我,在快線上你握著我的手,道別時你親吻我的額頭。

我真的,很喜歡待在你的身邊,那是全世界最好的地方。

我會為了你變得更強大,為了接住你每一次的墜落。
人生若負重前行,我願意一直帶著對你的思念。




我曾經問你,你想要什麼生日禮物,你當時說:

I don’t want anything from you.
I just want your time, company, and your heart.

That is a spell.Also become my faith.
You are everything I want,I desire.
我想我這一輩子都抗拒不了對我說出這句話的你。

你說謝謝我沒有放棄你,我對你說我放不下。
其實我不是沒有想過要放棄,但最終我還是做不到,
因為我才一邁開腳步,就開始回頭看,找著你在哪裡,擔心你找不到我。

And Just Like That劇照

And Just Like That劇照

香港匆匆一別,你的班機起飛了,我的班機也起飛了,
就算這條路可能不長,依舊充滿許多未知,但我的心落地安定了,
我會一直陪著你,as i said.


嗨,我是文西,也是莉莎。 覺得生命就是一場大型而充滿未知的實驗與冒險。 並濃縮在這小小的咖啡館中,沉澱靜釀後而成一篇篇的故事,供人取閱。 歡迎你一起來分享與交換你的生命故事。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