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寞

2023/07/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浪花依舊在 但愛

浪花依舊在 但愛


默 默

最熟悉的陌生人 

靜靜地聽著妳的心跳聲 

一隻手的距離 卻被沉默阻擋著

與子偕老的誓言依舊在 

捆綁著我的心 撕裂 

悄悄的流血  淌

暈黃的燈光 熟悉的背影 

卻等不到轉身的容顏

淚悄然留下 只餘枕頭上的微溫

靜靜昇華

寞 寞

寂寞的兩人

回憶著過往的溫存

輕輕的給彼此依靠

妄想用記憶重建愛的橋樑

當年突如其來的崩塌

是我揮之不去的夢魘

如今已不知道愛恨的滋味

或許是已經刻骨銘心

靜靜昇華

寞默

獨自沉靜地走著

我想 放聲高歌

我想 放蕩形懷

我想 仰望星空

我想


折翼的鴻鵠 靜靜的看著蒼穹

潸然淚下 卻沒有改變的勇氣

唯有淚水 靜靜昇華

3會員
57內容數
一生二人三餐四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