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也許是太久沒有流淚

今天早上整個一發不可收拾

哭到眼睛腫痛,活該。

只要一想到就又是鼻酸拉扯著淚腺

想到的不是什麼事件

是一種孤立無援的感受

娘家的派派說結婚之後要仰賴夫家

而我夫卻始終不願意給我一個「家」

那種無助的委屈感像是鬼魅般如影隨行

默默引刺出我豆大般的淚珠

然後,更恨的感覺是我一直想到「the road not taken」

因為我知道有一個清楚的對照組會讓我不斷被戳醒

「這個人是你自己選的」

所以現在的這一切難過傷心好像也該是理所當然一樣

但我不禁要想我到底是做了什麼壞事?

為什麼比我還不認真生活的人都可以擁有一個家?

這麼幼稚又無理的質問充分顯現出我被情緒浪潮嚴重反噬 。

 

說派派沒有給予協助,那肯定不是事實

因為她已經給了一大筆金援

只是卡在這動彈不得的現在,她還要我以夫為主,我著實是倍感無援

想要有個自己的家,怎麼會這麼難?

 

打起精神來

自己的房子自己想辦法處理

對於自己房子的渴望有多強,也許日後分道揚鑣就會多堅決

我的眼淚,是出於無援,也是對於這段感情的遺憾發聲。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