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摩托族必看!! 機車行車紀錄器推薦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身為台灣摩托族,不知道你有沒有跟我一樣的困擾!

行車安全當然首先要有正確的駕駛觀念,但是台灣交通法規亂七八糟還有時不時來個路怒症時在是很令人無言,所以保障自己的法律權益就顯得更加重要,不管是事故當下的證據保存還是違規的反舉證;清晰的影像以及影像的保存還有影像的檔案格式夠不夠友善化,也就是不管用任何的播放軟體都可以很簡單的播放出來不需要再下載新的解譯碼。

小編自己也是機車一族,在之前也常常思考「我到底要不要裝機車用的行車紀錄器」,常常也看到有很多人在網路上PO文詢問是否真的有裝行車紀錄器的必要性?因為大部分的機車族跟小編一樣都是短程需求或者是上下班或者是初去買個消夜大概都不會超過15公里再加上台中….真的很難找車位RRRR!!

但是其實經過小編周邊很多朋友的分享,小編強烈建議真的要裝一台行車紀錄器保護自己的權益啊!原因不外乎幾個第一行車紀錄器可以保障自己的權益其二大部份人看到行車紀錄器都會稍微節制自己的行為,因此對於90%的人它具有一定的嚇阻效果;台灣的交通很亂,當不小心被追尾的時候透過行車紀錄器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肇事車輛以及肇事過程,可以很大程度降低自己的麻煩以及方便警方找到肇事者!

說到這裡,我們已經知道行車紀錄器很重要是必須要裝的一個東西;但是!坊間廠牌百百種從動輒數萬的高階品牌到幾千元的平民機都有,到底!到底!哪個品牌的CP值比較高?其實機車用行車紀錄器不外乎幾種必要功能

1.WIFI功能,它可以讓你很輕鬆的直接透過APP將影片下載到手機或者是分享給辦案員警,不需要拆卸記憶卡是一個很方便的功能。

2.畫質必須清晰,以現在的產品等級至少也要1080以上,當然有寬動態更好!

3.低照功能必須有,當我們在路上騎車從市區到鄉間,從高亮度到低光源都有尤其是視線不良的低光源環境更容易遇上馬路三寶,因此低光源也必須清楚忠實地將影像完整錄影,這個功能也相當重要!

4.大廣角讓影像更全面,通常我們無法預設事故會從哪個方向過來,因此當攝影角度越大的時候,可以錄影的角度更全面當然也更能保證自己的權益了。

5.防水功能,機車在外面奔波又不是車子怎麼可能不會淋到雨,沒有防水功能難道每下一次雨就要換一台機器嗎?所以防水功能必須要有!

以上大概提出的五種必須要有的功能有沒有讓大家對於機車行車紀錄器的需求更有概念呢?

當然啦!講那麼多沒有推薦一下品牌怎麼可以,這樣不就是空口白話嗎XD,小編就要來大力分享一款經過自己實際路測的機車行車紀錄器,就是「錄眼王」推出的「K3 PRO」星光級機車行車紀錄器啦!

以下就它的盒裝配件,感覺上還滿照顧對機器一竅不通的消費族群,所附的線材、配件都還滿好安裝的感覺,當然啦後視鏡頭跟電源線還是要找專業的商家來安裝啦!

錄眼王 K3 PRO 配件

錄眼王 K3 PRO 配件

另外它也可以選配GPS這個附件喔!小編個人認為這還滿實用的啦,包含哪裡有測速照相或者速限提醒都讓人覺得真的是很友善功能呢!

K3PRO 機車用行車紀錄器選配GPS

K3PRO 機車用行車紀錄器選配GPS

另外前面說的五大要點大家還記得嗎?偷偷告訴你們!其實「錄眼王」這款機車用行車紀錄器通通都有這些功能唷!而且它的防水等級甚至還達到IP67喔!這可是必須要通過水下一公尺且放置三十分鐘不進水的防水測試的呢!

PS台灣的雨水有到這個程度嗎XD…...

另外他還提供機身一年保固的承諾喔,果然MIT就是一級棒啊!

小編特別整理出K3 PRO自身的亮點讓大家看一下!

K3 PRO機車行車紀錄器特色比較表

K3 PRO機車行車紀錄器特色比較表

講得口沫橫飛不如實際路測!所以小編最後給大家看一下這款K3 PRO的實拍影片效果,讓大家驚艷一下!


0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錄眼王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摩托車電池沒電了充電一下,然後再出發吧!!~~
Thumbnail
avatar
Judy Well
2023-07-08
我乘着風,騎着摩托車,頭頂着灼熱的太陽,前往鴨脷洲維修商用雪櫃。這一切只為了讓你擁有更好的服務我乘着風,騎着摩托車,頭頂着灼熱的太陽,前往鴨脷洲維修商用雪櫃。這一切只為了讓你擁有更好的服務。 夏日的鴨脷洲,熱浪滾滾,彷彿蒸籠一般。然而,我卻義無反顧地踏上了這段旅程。摩托車在炙熱的馬路上飛馳,汗水不斷從額頭滴落,但我心中的激情卻讓我忘記了一切不適。 商用雪櫃是許多企業的生命線,它們承載着食材的
avatar
出嫁蟲夫
2023-07-03
寧可自己騎摩托車今天和姐姐們去訪視部落一位kama,他持有身心障礙手冊,所以列入團隊能量提升的關注對象。
Thumbnail
avatar
阿傻總幹事
2023-06-06
2023香港新景必玩6大打卡景點:天際100、11 SKIES、昂坪360、Big Bus、香港山頂纜車、香港海洋公園香港又多了好些新景點、新玩法、新設施、新度假酒店,睽違3年,2023香港6大超夯打卡景點:Big Bus、K11的11 SKIES、昂坪360、香港山頂纜車、天際100、香港海洋公園的業者特地於5/17來台舉辦盛大的媒體及旅行業者說明會,帶來了超多香港精彩旅遊新訊和特別優惠!肯定讓去過香港N次的旅人
Thumbnail
avatar
環遊世界366天
2023-05-18
【2023最猛挖礦機】Hivemapper行車記錄器?傳聞擊敗谷歌的機器?🔴什麼是Hivemapper? Hivemapper是一個地圖平台,早期提供即時的地圖數據和地理空間信息,以支持無人駕駛操作和空中交通管理。該平台融合結合了地圖、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技術,使用者可以在地圖上看到實時的無人機活動、建築物、道路和其他地理特徵,還可以查看過去的無人機活動數據和其他地理
Thumbnail
avatar
小辣椒
2023-05-11
#4 摩托騎士行車紀錄器+手機架自從開始騎機車上班後第一筆薪水馬上就買了機車用品,分為三個,手機架,行車紀錄器,以及下集要講的安全帽藍芽耳機。
Thumbnail
avatar
JoKi
2023-03-11
摩托車真的很機車上一篇寫了篇「行人地獄之我見」時,對於台灣的交通亂象仍有話未說盡,今天另外為文,來探討為什麼機車是開車族的大敵。 就在今天早上,我依慣例載小女兒上學,校門口是雙線道,我暫停讓小女下車之後,打了方向燈,準備走林森南路車行地下道回家,忽然一輛機車直接穿埝中央分隔線,行駛軌跡是個四分之一弧形,車頭直接對著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3-03-07
中古車之摩托車篇忘了是高二還是高三,我爸幫我從腳踏車升等為摩托車。 有天放學五點多到家,我爸興高采烈地告訴我,有一台摩托車要給我,以後就不用辛苦一大早六點就騎腳踏車去車站,聽到這消息我整個人心花怒放,怎麼有那麼好的事,也太爽了吧,我弟已經先看過那台摩托車了,他看我那麼興奮,一臉嚴肅地告訴我,那台車和你想像的一定不一
Thumbnail
avatar
曾小姐
2023-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