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19約翰福音 第十一章 38-44節_讀經分享_施勝利

2023/07/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主題:主叫拉撒路復活

心得:當耶穌吩咐人把墓前石頭挪開時,死人的姊姊馬大說主啊、他現在必是臭了,因為他死了已經四天了。耶穌回答說:我不是對你說過,你若信,就必看見  神的榮耀麼。於是耶穌舉目望天說:父啊,我感謝你因你已經聽我(挺我),也知道你常聽我,但這話是為周圍的眾人說的,叫他們信是你差了我來。於是便呼叫拉撒路出來,而拉撤路就走出来了。

結語:復活在  神。


    TJC五甲教會
    TJC五甲教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