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意識到,真正的我,沒有情緒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今天在洗碗時,我感覺到水流過我的手,我也感覺到我的手隨著碗而轉動,一切好有趣,雖然洗碗是我從小洗到大,駕輕就熟的事,但今天有點不一樣。

突然間、意識到,真正的我,內心深處非常平靜,一點點的情緒都沒有,非常渴望學習,透過我來學習,各式各樣,都覺得有趣,也透過我,來感受肉身的喜怒哀樂。


    我分享我自己覺醒後的生活、心情、轉變,心情手札,希望能透過平凡的生活中,能找到「我是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飲料,帶來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只有想不想去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誰才是主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了找到神,我開始作瑜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雨天的海~太美了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閱讀摘要】人際過敏症─曾經良好的關係,為何突然改變?《下篇》人際過敏症|心理過敏|心理異物感|依附障礙|分解練習本篇分享閱讀摘要,書名:人際過敏症─曾經良好的關係,為何突然改變?《岡田尊司 著,張婷婷 譯,時報文化出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終於寫完這本書的摘要,裡面有很多專業的心理學知識,對這方面有興趣的朋友,很推薦你們買來好好研讀哦!😊
    Thumbnail
    avatar
    Tsuting Lin
    2023-06-04
    為什麼文章怎麼改就是不滿意,吃飯時卻突然想到了休息一點也不罪惡,更拼命也不會更成功 我們都有過類似的經驗 : 在書桌前拼命想解一道題,就是解不開,然後在洗澡時順便解開了。 程式有 bug 就是找不到,外面喝口茶,回座位一下就找到了。 文章怎麼改就是有幾句不滿意,吃飯時突然想到了。 為什麼會這樣 ? 因為當壓力太大的時候,要靠意志力來撐,一個人被
    Thumbnail
    avatar
    哈利哥
    2023-02-01
    雜談|藝術的原罪、沒有突然之事我發現一件有趣的事,波特萊爾似乎對於知識份子有些微詞。
    Thumbnail
    avatar
    Chin
    2022-04-13
    人會突然就死亡離世這件事情、有清楚的意識到了嗎?1987年村上春樹寫的書《挪威的森林》出版,裡面有著一句詞廣為流傳,沒看過書的人應該也聽過。 死不是生的對立,而是它的一部分 以前的長輩總是忌諱,覺得這個字是不能隨便說出口的,甚至不能談論,提到都帶有晦氣的口吻。
    Thumbnail
    avatar
    蘇瑪
    2021-06-04
    突然的疫情加重:5/17週一午餐自創飲食 今天午餐母親有買「涼麵給我吃」我沒有加醬料,直接吃麵,而後自創午餐。 我把豆包不吃,而把滷蛋變了口味。首先我泡了一碗牛奶加之前疫情還沒延燒前去品黃觀光工廠買的麥片,在家在全聯買的抹茶拿鐵,之後再入滷蛋,把滷蛋剝成好幾塊,在麥片與牛奶「糖友配方奶」等天然甜味配上滷蛋的鹹香,是自己在疫情延燒這特別的非
    avatar
    小熊
    2021-05-17
    突然的疫情加重改變5/15週六晚餐飲食 我家周六的晚餐若天氣好是在家附近的夜市吃,通常是父母買回來給我,有時如果剛好是有趣或經過綠色隧道就在那邊買回來給我當晚餐。意情延燒,五月十五的晚餐飲食改變了。 夜市沒有營業,綠色隧道也沒有擺攤,原先在綠色隧道擺攤的一攤車輪餅就改到小鄉下的街上賣,於是父親買了些給我當晚餐外「這家有不常吃到的黃金地瓜
    avatar
    小熊
    2021-05-17
    「籍籍無名」的菅義偉在中國突然受到高度關注主導日本多年的安倍晉三政權迎來尾聲,目前呼聲最高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浮上空降政治舞台中心。 在中國國內知名度相當低的菅義偉,對中日關係的影響又會是如何?
    Thumbnail
    avatar
    波波先生
    2020-09-10
    【似苦又甜間徘徊 Ch.3】為什麼會「突然就不愛了!」潛意識在玩甚麼花樣?戀愛中常見的一種現象,是人們快速投身於某段關係之中,同時不知所然地從心中冒出一個:「突然對對方沒有感覺,不愛了!」的感受,或者它的相對面,即還在相識相戀的初期,毫無預兆的一天早上,對方突然就跟自己說:「我好像沒feel了,不如分手?」到底,潛意識在玩甚麼花樣?!
    Thumbnail
    avatar
    哈理斯的精神分析躺椅
    2020-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