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會造成過動嗎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巧克力會造成過動嗎未解之謎:
這是網友想知道的疑問。
====================
以下是巧克力會造成過動嗎未解之謎的感應,
僅供參考。
====================
問題:
巧克力會造成過動嗎?
這是網友問的。
巧克力是由可可豆製作而成。
可可豆有一種強烈的苦味,
必須經過發酵才能形成其獨特的風味,
發酵後,可可豆經曬乾清洗和烘烤,
再剝去外殼,磨成可可塊 ( 不會變成粉 ),
是一種固體或半固體形式的狀態,
這個即是無任何添加的原始巧克力原型。
至於我們常吃到的巧克力,
按成分的不同而被分為不同的種類,
如黑巧克力、牛奶巧克力、
白巧克力和無糖巧克力等等,
一般我們吃到的巧克力,
基本上都是添加了食糖的甜巧克力。
網友問吃巧克力會造成人出現過動症嗎?
我就來感應看看。
.
感應結果:
感應結果是,傳聞的巧克力會造成過動症,
只算是說對一半吧,原因要分兩方面來說,
假設你食用的是原始巧克力,
不添加任何糖或其他有的沒的之類的,
那就對人體沒壞影響,不會造成過動症,
但是要是你食用的是一般市面的巧克力,
比如基本上都添加了糖的巧克力,
那就會對人體有不良影響出現了,
就會造成過動症,
簡而言之,普通人吃的巧克力 ( 有添加糖的 ),
的確會造成過動症。
特別說明,以上不加糖的巧克力的結果,
只針對單吃巧克力而言,
而且只是廣泛地指該類食物,
如果該食物有各種不同詳細品種差異,
或如果你有加入其他食材或材料,
或使用不同吃法或料理法,
或甚至基因改造等等,
總之,只要有些微差異存在,
結果也很可能不同,這些也請特別注意。
然後,科學家醫學家說的也未必正確,
我說的信不信隨你,最後,我聲明一下,
我沒要大家吃或不吃,要不要吃請隨意,
謝謝大家。

巧克力會造成過動嗎未解之謎

巧克力會造成過動嗎未解之謎


68會員
305內容數
一休塔羅占卜、紫微斗數、能量磁場、神秘事件,除靈趕鬼。 我的 line id : @lwg3708x 我的部落格:https://alex0630.pixnet.ne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輕乳酪X巧克力會更好吃嗎?試吃全家便利商店的輕乳酪巧克力三明治【你會想買來吃嗎?】 雖然在吃到輕乳酪巧克力三明治以前,每次去全家看到時,都會有想買來吃的衝動,可能是巧克力、可能是想回味,不過直到最後我都沒有吃過,因為看起來太普通了。 「那這三明治哪來的?」這樣說可能很奇怪,某一天打開冰箱發現的,沒有過問家人就拿來吃,至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買這個回來。
Thumbnail
avatar
想吃甜食的貓
2023-06-19
會說話的巧克力 我從小到大最喜歡吃的零食就是巧克力,事實上我有其他更喜歡的巧克力,但今天選擇大波露巧克力來跟大家分享,為什麼呢?請看到最後你就會明白。
Thumbnail
avatar
R
2023-06-11
EP20 【Podcaster同學會】|巧言巧語|feat. 巧克力今天的單元是:【 Podcaster 同學會 】,這個單元主要在訪談同樣在經營Podcast的同學,為什麼會想經營 Podcast 這個自媒體,以及經營的心路歷程,也包含頻道的介紹等等,讓我們一起探訪各種類型的Podcast創作者的心路歷程吧!
Thumbnail
avatar
陳執董的商業洞察
2023-04-03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塊會是什麼味道。」電影《阿甘正傳》里有句經典台詞:「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塊會是什麼味道。」 也唯有如此,我們才能做好生命中的每件事情,也才能對自己有所交代,這一生沒有虛度。
Thumbnail
avatar
圓滾滾
2022-08-27
[試讀][社會組] 我讀《巧克力戰爭》── 99%的成人巧克力(20080820)最初看到這本書的書名,我以為這是一本有趣的、可愛的、帶著些歡笑的青少年小說。但除了校園背景,主角是個少年,或許可以加上「有趣的」,除此之外,這份巧克力是苦澀、酸楚,濃度99%的成人巧克力。
Thumbnail
avatar
夜音
2022-05-21
健康天然72%古典巧克力蛋糕 幾塊都不會膩新竹蛋糕推薦【艾立蛋糕】創立已有將近二十年之久,每一款蛋糕都是以「健康、天然、原味」為理念,不少家長買給小孩子,又或是孝敬長輩都能感到十分安心。也正是因為如此,而造就新竹艾立蛋糕的高評價! 72%古典巧克力蛋糕(牛奶巧克力)6吋 $299、8吋 $420 艾立蛋糕Elly Family光復店
Thumbnail
avatar
yishuo
2022-03-03
【巧克力百匯冰淇淋】京都出町柳 - apelilaApelila的百匯名符其實,多姿多彩。最頂層是全麥餅乾、奶油、果仁和葡萄乾,下面是接近沙冰口感的冰淇淋。冰淇淋的周圍放滿了方塊狀的布丁和蘋果片,然後上面澆了巧克力醬。往下輕輕一挖,有一點點的吉士達醬,口感濃郁。至於中間的部分,都用巧克力慕絲填滿。裡面還混搭了麥片、餅乾等增加口感變化。
Thumbnail
avatar
【週末純素甜點】
2022-01-29
【冷知識德文】口香糖和巧克力同時咀嚼會發生什麼事?在開始這個奇怪的問題前,先説説這個新系列的緣起: 8月底我去了一趟漢堡,跟很久不見的朋友碰了個面,本來聊工作聊一聊,我説我其實蠻想開闢個副業,做點科普或知識推廣(能源方面的),沒想到他一點都沒顯得驚訝,反而説了一句讓我瞪大眼睛的話: 很好啊!我印象中你就是個有很多冷知識的人。 我整個傻眼,如果你説我
avatar
Ragu拉古
2021-10-16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而你,會願意只是吃下就好嗎當一盒巧克力,放進嘴裡,你會期待每一口的風味,那麼,換作生活,你會不會也願意,只是咀嚼這樣的人生況味呢?
Thumbnail
avatar
Cha Cha real talk
2020-11-12
在德國,做正方型巧克力會違法!?為何正方形巧克力在德國是犯法的呢?本文從德國正方形巧克力的起源,至正方形巧克力的商標權,敘述Ritter Sport巧克力在包裝上的小巧思。 「任何有趣的發想都可以盡情發揮,擁有想像力就是我們最貴的資產。」 生活中的任何小創意都是最值得珍視的,任何人都有可能成為米開朗基羅。
Thumbnail
avatar
LBB 嚕嗶啵
2020-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