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家的想像

2023/07/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說我們剛搬進租來的房子時

我的室友跟一些無關緊要的人其實說了一些我想翻白眼的話

他們希望有沙發

有很多碗盤


我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原因讓他們覺得

那樣叫做一個家


我很清楚對我而言

家就是

貓需要的貓糧貓砂

貓咪需要的東西

我的電腦平板手機


其他

甚至是床或者衣物

都是次要的東西



這是我對“家”的標準


所以不要把你覺得理所當然的標準套到別人身上了


我也得隨時提醒自己

不要成為那樣狹窄的人


    溺水鯨魚
    溺水鯨魚
    戀愛腦、貓奴、瘋子、色情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