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怪怪的進倉贏家分點 89**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過往刻意選了本身股性比較活潑的個股股票

經過思考之後

從今開始會改變一下分享的個股

會開始帶一些用分點進出判斷多空


即便如此

停損停利的重要性還是要有

不如預期

一定要果斷停損

避免讓傷害擴大


89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15 字、6 則留言,僅發佈於籌碼戰-金庸存股、關鍵分點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8K會員
510內容數
一年10%的股息收入到底好還是不好? 如果本金不大的情況下,長期投資真的可以財富自由嗎? 還是,我們應該擁抱風險,好好的為人生賭一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台股籌碼戰-金庸 的其他內容
怪怪的進倉贏家分點 3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怪怪的進倉贏家分點 5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損益56%怪怪分點35** 續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54** 怪怪的贏家分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總覺得哪裡怪怪的—脾中心的直覺與職涯千算萬算不如早知道 大俠劉雲是脾中心定義的投射者,身懷絕技,練的是飄忽靈活的「太極躲門宗」輕功(48-16通道有定義,願意刻苦勤練)。對於暗器的閃躲能力,更是劉雲最自豪的一項本領。每當有人問起他的武學特長,他總是豪氣地回答:「天下沒有本門閃躲不掉的暗器!」。某天,他收到了邀請參加江湖上....
Thumbnail
avatar
墨客
2023-07-21
一開始覺得怪怪的點,一定有原因Happy Tuesday 各位小可愛們😘😘 我們雪梨這邊最近lockdown了,然後一直延長時間,看來應該我八月的滑雪是去不成了🥲 今天來分享一個過去的小歷史,我跟這位B先生認識時間不長,兩個多月而已,出去吃飯過幾次,他的工作是Fintech的產品顧問,我們天天都會聊天,他回訊息很認
Thumbnail
avatar
Admin.Syd
2023-07-12
陪孩子看看書📖|Bedtime story🌙|怪怪小學|愛的進行式為孩子閱讀睡前故事而生發的感受,纏繞而甜膩,卻也展現出做為一個大人的誠意。
Thumbnail
avatar
許婉姿
2023-05-03
我也變成怪怪的人?|無人記得的愛我知道你很急著想解決自己的問題、想幫助身邊受苦的朋友,甚至想要活出一個不一樣的存在,證明自己的價值,想在這世界上留下一些足跡。 我要說的,也許你很難相信,或許你也會覺得我「怪怪的」。我姑且說,你不妨聽聽。不用認同或否定,或許就放在頭腦的一個資料夾中,甚至忘記也無妨。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3-03-11
怪怪的?租屋房東想看我身分證 有「自保法」嘸免驚!★ 原文連結:租屋簽約被房東要求身分證? 內行人曝最佳解法:1招自保 在外租屋的民眾最怕遇到的就是詐騙!近日一名女子表示,她最近和房東簽約的時候,對方卻突然和她要身分證,令她感到很疑惑,因為沒有相關經驗,因此發文求問眾人想法? 📷 更多「租屋快課力」系列文章 📷
avatar
5168_E. Grey
2022-09-05
【是誰怪怪的】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mDmiyvD1qI&list=RD2epMVFV7prc&index=6 我很少寫"我的出走日記" 但on檔的期間 確實與情同姊妹的好友每天每天聊著 具神和美珍,在全劇裡幾乎不哭也不笑 我追的很彆屈,正確地表達, 我就想問
Thumbnail
avatar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2022-06-29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2-05-07
你身上味道怪怪的 ? 在臨床上,病人身上的味道,其實對我急重症專科醫師是非常重要的 我在肝硬化的病人身上聞到爛蘋果氣味,我在病人身上聞到魚腥味,一串葡萄🍇的酸味...一陣的土壤味...這些對我在臨床上,非常重要的,因為決定了,我該用哪種藥物,來及時治療那些病危的患者,有些時候,搶救生命,只差那一味沒聞到,就落差很遠了
Thumbnail
avatar
黃軒醫師
2021-04-26
走進諮商室,會有怪怪的感覺?既然自己已經踏入了心理系,那不就有義務改變這個社會錯誤的態度嗎?如果連我們自己都害怕了,那又如何說服別人這真的是一件正常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溫曉風
2020-11-22
怪怪的非典跨性書:《我,離自己有多遠呢?》典型跨性別最好恨不得埋葬掉這本書。但若你是屬於「不覺得自己是男生,但也沒要當女生」、想動這個但沒想動那個的、難以定位自己的非二元跨性別,這本另類怪書可以參考幫助。
Thumbnail
avatar
陳薇真
2020-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