うり《【衝擊】我神推的美容系網紅成了我的客人之後⋯》

2023/07/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うり《【衝擊】我神推的美容系網紅成了我的客人之後⋯》

うり《【衝擊】我神推的美容系網紅成了我的客人之後⋯》

▍keywords: 狂粉、浮誇、笨拙、可愛、可愛、可愛


簡單來說,是一位不善與客人互動的化妝品櫃哥,與他神推的美妝 YouTuber 相遇的故事。

作者把宅宅狂粉描繪得淋漓盡致,包括多數時候不善應付或表達的模樣,以及一旦「觸發」便滔滔不絕的樣子,看主角進入論文模式我在一旁笑得好樂 xDD。

交往前後,粉絲人格的狂熱是堅定不移的──一日神推.一生神推。每一個側寫都是狂粉樣子,親切又沉重,好喜歡 xD。

遇到神是什麼感覺呢?

即使內心創世紀到啟示錄都演完一遍,外表也要強作鎮靜;奔騰澎湃的喜歡必須藏好,藏不住的話……

嗚嗚我的神推真是太溫柔了竟然這麼包容我我何德何能嗚嗚嗚嗚太感謝了──

浮誇。可愛。

都是可愛的人,對感情也都滿成熟的,對待彼此更是小心翼翼得可愛(我是要說幾次可愛),只是遠遠地看著他們一步步靠近彼此,就覺得好好 u///u。

除了可愛的主角們,作品也有帶到一些彩妝相關的小知識,滿有趣的。看完心情會很好的作品,推薦給走過路過的同學們!

PS 我要說,榊穿和服真的很好看餒,完全把他的氣質襯托出來。這人怎麼可以美成這樣 u-u。

***

【衝擊】我神推的美容系網紅成了我的客人之後⋯
【衝撃】推しの美容系配信者が客として来た結果、、、

作者|うり
譯者|潘琳芸
出版|青文(2021-01)
購書連結|讀墨讀冊

:]
:]
差點取作乙亥的複製丙子。書櫃精靈、小抽屜播報員、不夠冷靜的讀者。有的沒的閱讀筆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