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勢-78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無常中的平常需要強大的修練

 

就在氣氛緊張的同時,第5個位子上慢慢浮現了遲來的身影。一個龍頭頭罩,全身紫色斗篷罩住的身影清晰了起來。

龍頭的到來產生了細微的氣氛變化。審判庭一方認為自己多了一份力量,而兔子公爵其實無所謂是否多個人。

「曾經的塵埃之王,你這頭鬥牛犬,裝廢也裝太久了吧?」公雞頭對著鬥牛犬不滿的說。

「派出12聖騎士其中1人來追殺我,打成這樣你們還認為我在裝廢?」鬥牛犬也不太滿意的回答。

「所以你想活著離開嗎?」兔子公爵再次冷冷的插一句話,一句問話。

「先前還沒拿定主意,」看了看周圍剩下的11聖騎士,鬥牛犬咬了咬牙說:「我想活著離開。」

兔子公爵點了點頭,轉而看向黑山羊問:「你呢?想活著離開嗎?」

「公爵,別太囂張了!」公雞頭一聲怒喝,猛然躍出座位,竟是一把閃著黃色光芒的死神鐮刀朝向兔子公爵脖子收割而去!

沒想到兔子公爵竟然只是冷冷的望著黑山羊,一點也沒有要回頭的打算。

「鏘!」的一聲響,接住鐮刀攻擊的是把古紅銅色的鐧,不只接住攻擊,還讓鐮刀刃口崩裂。

當然,公雞頭自身也立即跟著鐮刀的崩裂而受到傷害。只見停下攻勢的公雞頭所站之地周遭已有點點血跡。

「不可能。」公雞頭難以置信的看著自己的鐮刀,再抬頭看向王破,再次厲聲問道:「你究竟是誰?!」

「我。」兔子公爵依然是冷冷的回答。

「叫他自己說。」

「我。」王破以兔子公爵的聲音一樣冷冷的回答。

「怎麼可能!」公雞頭憤怒大喝,同時手上再多一把三叉戟,搭配鐮刀同時向王破攻去!

王破看這情勢,心中不禁納悶:「審判庭的人還這麼暴躁,真的可以好好的判斷是非嗎?」但公雞頭的攻勢也讓他無法多想,單鐧立即補上成雙鐧迎了上去。

「鏘!」的又一聲響。

「噹!咔~」就見鐮刀碎刃,已成廢物,三叉戟也同時被打掉一支角,公雞頭登時重傷,但因為全身罩在斗篷內,也不清楚到底傷勢如何。

只是公雞頭已經半趴在地上了,只剩一隻右腳還跪立著。

「不可能…」公雞頭已經說不出再多的話了。

米格魯優雅的走到公雞頭身旁,輕輕的攙扶起他,帶回了坐位上放著,便又回到自己位置,過程一語不發。

「你的回答呢?」兔子公爵再次冰冷的問著黑山羊。

「我…不想死。」黑山羊稍微遲疑後,給出了答案。

「嗯。」兔子公爵同樣也點了點頭,不多做回應。

沉默了幾秒,兔子公爵看向12聖騎士,來回看過幾輪後,慢慢的問:「前地系王是做了什麼事讓你們判他死?」

一直沒做聲的虎頭於此時說話了:「為了一己之私,不分老幼,殺害多人,並且…」

「沒必要跟不聽人話的公爵說這些。」鼠頭赤紅著雙眼,尖聲的阻止虎頭發話。

「無妨,我只是不願意多造成誤會和傷害。」虎頭左手輕抬,像在安撫鼠頭般,然後再向兔子公爵說:「並且,挑動多起無謂戰鬥,就如同公爵你意欲要他們自行決鬥一般。」

「聽來諸位似乎對我多有誤會。」說完,兔子公爵手輕揚一下,一陣風過,鬥牛犬和黑山羊傷勢瞬間恢復,不只傷者,在場所有人都頗感意外。

「公爵何意?」虎頭不解的問。

「審判庭於烙命者們有正向助益,我無意與諸位對立,只為釐清些事情而來。」兔子公爵摸摸下巴說:「山豬被我所殺,我就不多辯解。反正你們大概也早就有新的人選了。黑山羊我放他生路,他會不會被你們折磨到生不如死,我也管不著。鬥牛犬我要帶走,他做的事我會追究,但我的判斷為何,希望諸位相信我的決定。」

「一個條件。」馬頭突然發話。

「說來討論看看。」

「他的身份。」馬頭指向王破。

「剛才說了,是我。」

「不太可能。」

「那就當成是我。」兔子公爵不耐煩的揮了揮手。

雙方沉默了一會,馬頭點了點頭說:「好,不能再多。」

「後會有期,公爵。」12聖騎士向公爵點了點頭,身影漸漸消失。

「那麼,是我們的時間了。」兔子公爵向著鬥牛犬挑了挑眉毛。

    3會員
    93內容數
    自己的隨性創作。 不在意有沒有觀眾,只在意自己想寫出來的東西。 如果在任何地方有發現和我差不多的想法或是內容,請告知我,以免未來某一天某一個時間點,我莫名的被告侵權。 不過反正也沒多少人知道我,應該不會發生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eff/Saladin/Gineva 的其他內容
    奪勢-7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奪勢-7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奪勢-74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奪勢-75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奪勢-76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奪勢-77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行星劫奪可能是壓抑的自我面向在星圖中,每個宮位都會有各自不同的宮頭星座,這些宮頭星座就是每個房間的對外窗。有了對外窗,不管是從房間往外看去,或者從外面往房間看,都可以看得很清楚。同時,有的房間可能有兩三個行星(人物),有的房間只有一個行星(人物), 也有的房間裡面完全沒有人。當宮位的房間中有行星(人物)出現時,這個房間就容易產
    Thumbnail
    avatar
    韓良露生命占星學院
    2023-07-19
    EP2網路是能奪取一個人的性命的因為並不站在其中的一方的立場, 我在她們各自澄清來自對方評論的節目中。 發現,雙方打從一開始就沒有在同一個頻率上溝通, 當然,這樣只會讓誤會越來越嚴重。 由於其中一方的觀眾數較多, 輿論的風向自然是一邊倒。 而雙方的親友,也當然是站在各自立場, 為彼此所站的立場說話。 再加上好事的網友從中火上澆油
    avatar
    Joker Hsu
    2023-07-03
    公職考試奪榜班、特訓班的必要性?去了有比較好嗎?最近有《國考驛站》podcast聽眾問我:目前在考慮要不要去補習班的特訓班?聽眾自己本身也上網爬了很多文,反應其實蠻兩極的!想請教我對於特訓班的看法為何? 對補習班沒有概念的人,應該不知道奪榜班、特訓班、黑馬營是什麼吧? 奪榜班、特訓班、黑馬營(這應該是考大學的那種,現在應該還有)…,這一類的短期補
    Thumbnail
    avatar
    柳靖
    2023-04-09
    聽我說句話│【2023年4月】必看韓劇清單:金瑞亨、劉寅娜、金喜愛、嚴正花、張娜拉等帶著新劇互相爭奪收視女王寶座~才剛陪著喬妹復完仇,還沒來得及二刷《黑暗榮耀》、《模範計程車2》的代理報復也還沒開到終點,緊接著又有不少期待韓劇要開播!4月份可說是收視女王爭奪戰,不少重量級的演員都帶著新作回歸,金瑞亨《紙之月》、劉寅娜《寶拉!黛寶拉》、張娜拉《特務家族Family》、金喜愛《造后者》等,還有眾所期待的《浪漫醫生金
    Thumbnail
    avatar
    推坑人妻
    2023-03-31
    「罰跪一分鐘有什麼了不起?」因為孩子被剝奪的不是時間,是尊嚴!關於高雄國小露營罰跪案,高市教育局的手腳很快,不但積極追究違規廠商的責任,也在昨日更換校長。但有網友對家長反應之激烈,以及教育局的反應之快速而感到不解,不懂才罰跪個一分鐘有什麼了不起,甚至有人主張這樣的連坐處分沒有錯。不過,無論是連坐的限度還是懲罰的形式,早已不是管教,而是剝奪學生尊嚴的權勢霸凌!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3-03-28
    是誰奪走我們的群居生活?2020/11/14(今日)購買書籍 實體書的優點:1.可以稍微閱覽內容,找尋符合自己程度的書籍。2.順便體驗一下大家一起翻閱書籍的氛圍。3.也可以順便出門曬曬太陽。 今天奔去書店,翻閱有關素描畫的書,終於翻閱到一本從入門到初級的素描繪畫書籍,有實體店面的好處就是在這裡,可以翻閱尋找自己喜歡的排版並
    Thumbnail
    avatar
    天馬
    2020-11-14
    先想掠奪市場、再來創造市場許多業主初創時期抱著許多美好的夢想,想像自家產品的獨特性、創新的市場區隔就能打下一片江山,但往往結果通常不如預期順利,如果你不是集團的子公司,否則很難承受這樣的虧損,若沒有控制好風險,打包的機率很高。 
    Thumbnail
    avatar
    葛捷思品牌經營學
    2020-08-26
    兩岸資訊戰,爭奪的是什麼?台灣民間用一則張冠李戴、真假半參的資訊指責中國在WHO對我們的糟糕言行 2020年3月9日下午,一個標題為【台灣研發成功快篩,中國在WHO搶收割~】的影片在youtube和某個FB粉絲頁上發布,很快的這則資訊被許多家媒體引用寫成報導。然而影片下的留言也有人提出,這影片中的畫面根本就是2/6WHO開會
    Thumbnail
    avatar
    黑白管
    2020-03-11
    終極戰士:掠奪者-同袍情操的自溺書寫  沙恩布萊克在《終極戰士:掠奪者》裡,依舊展現快節奏與嘲弄是幽默感的個人風格。但是這種風格卻也宛如雙面刃,讓電影的缺點無所遁形!
    Thumbnail
    avatar
    劉文翼
    2018-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