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小鴨新娘第五十章甜蜜的兩人約會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對於莫柔柔而言,戀人的約會是濃情蜜意,然而夫妻呢?又是如何訴說的另一種場景呢?

莫柔柔打從跟丈夫趙君烈結婚後,很少看見他小市民的平常穿著,總是一身黒色或灰色的亞曼尼西裝,打上一條褐色領帶,很正式的總裁大人打扮°

看見他穿著凱蒂貓的男女情侶裝,莫柔柔覺得好想笑,可是她怕君烈會生氣啊!

“來,這次拍一張你我接吻的大頭照啦!”

“不要啦!這樣好難為情耶!”

“柔柔,別任性°”趙君烈挑眉一笑°“我的話,要聽,妳是我的老婆,要聽老公的話喔!”

就這樣,趙君烈和莫柔柔拍下彼此相愛的接吻大頭照,很快兩朵紅雲浮現在莫柔柔的臉頰°

為什麼突然對她這麼溫柔體貼呢?趙君烈他人吃太多愛情魔藥嗎?莫柔柔在心裡面反覆猜測著°

不過,她喜歡這份相愛的感覺,心口酸甜的,讓她淚盈於睫°

“君烈,我沒辦法回報你的愛,尤其孩子的問題,”她咬著下唇°她可能沒辦法為趙家傳宗接代°

或許這是趙君烈突然對她好的原因,出於同情的理由°

“柔柔,我愛妳好久了,是我沒有珍惜妳的好°”

“真的嗎?”

“嗯嗯。”趙君烈選擇緊緊抱著她°

~~~~~

莫柔柔覺得好奇怪,以前的她為了得到丈夫趙君烈的愛,用盡各種心思和辦法,結果現在她終於成功了,卻有一股莫名的酸楚和心痛°

“柔柔,我買了一盒滷味,到那邊的美食樓層的休息椅子坐下休息吧!”趙君烈挽住了她的手,走到了對面的椅子坐下°

剎時,莫柔柔回過神,發現自己在發呆著,她看到了四周的人潮湧現,才想起自己人在熱鬧的微風廣場°

“我沒胃口,不想吃,你自己用吧!”

“嗯。”趙君烈心口微疼,這就叫做心痛的滋味嗎?他的女人拒絕了他的愛和關心°

“君烈,我是個殘缺不全的女人,如果罹患了癌症,可能造成無法生育,你還是快將你的小柔學姊找回來吧!”莫柔柔眼淚滑落,神情憂傷又疲累的低頭看著地面°

“柔柔,我知道小柔的事,現在我真的眼中只有妳°”趙君烈眼光定格在清秀平凡的柔柔臉龐,微微一笑°

他的醜小鴨妻子莫柔柔,並不醜啊!怎麼他和她結婚時,會認為她是個又老又醜的女人呢?

“君烈,我••••”莫柔柔長嘆一口氣,苦笑著:“我跟李白翔只是單純的青梅竹馬的義兄妹關係,請不要對莫家出手°”

“柔柔,我真的好壞嗎?我已經把賣身契約上鎖在雜物箱裡°”趙君烈咬牙說道°

“咦?”莫柔柔怔住了,無語地看著他°

現在是什麼狀況嗎?君烈整個人,跟以前的他變得不太一樣了°

~~~~~

“我們來到了微風廣場,主要採買時尚禮服,要出席一場名流人士聚在一起的商業酒會,身為我的總裁夫人要替我分憂解勞,打理我的人脈關係吧!妳懂我的意思嗎?”趙君烈故作不悅地訓誡著°

“嗯。我明白了°”莫柔柔總算恢復甜美的笑容°剛才一瞬之間,她以為他認出她就是小柔學姊,因為她看到了熟悉的深情目光,她差點驚惶失措°

不可能啊!她跟以前的她,判若兩人了°

之後,莫柔柔在更衣室裡試穿各種不同款式的時尚禮服°

“這件黒色露背小禮服,很適合妳,就買這件衣服吧!”趙君烈刷卡結賬°

趙君烈帶著他的醜小鴨妻子,出席商業酒會,三十分鐘就閃人了。

~~~~~

當趙君烈帶著妻子莫柔柔來到了圓山大飯店的總統套房住宿過夜°半夜三更,夜深人靜時刻,趙君烈進入房間內,就脫去衣服,只穿一條短褲,然後他大手扯下了莫柔柔的小禮服,帥氣的微笑著°

“親愛的老婆,我們要一起洗鴛鴦澡,我真的好想看見妳臉紅心跳的模樣°”

“你好壞~~~”

“我們又不是第一次親密,只是我應該對妳溫柔體貼,畢竟妳成為我的妻子,我卻老是讓妳心情難受°”趙君烈聲音暗啞著,伸手抱住了她°

“君烈~~~”莫柔柔聽到了丈夫的趙君烈的話,語帶歉意,她的心一片迷惘著°

“君烈,其實我真的很愛很愛你,只是我的容貌平凡,畢竟長久以來的眾人都注意我的妹妹莫如依,我本以為不可能成為你的新娘°”她鼓足勇氣,吐出愛的告白°

“我懂妳的心,我終於見到了妳,小柔!”

咦?他叫她小柔,不是柔柔?

“君烈,我~~”這下,莫柔柔真的驚惶失措了,下意識地想逃離他°

但是,趙君烈的大手不肯鬆開來°

“如依告訴我,關於妳的事,還有這本相片冊有妳的大學時期照片,這是妳的白翔大哥給我的°”

“君烈,我~~~”

君烈知道真相了,認出她就是小柔學姊?!

言情小說作者藍光雨在網路世界中的社群平台,以免費的言情小說和現代詩,加上人生的小品散文為主要的寫作品牌和風格° 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的造訪閱讀喔! 目前小說愛上花心總裁已在台灣角川和讀創以及方格子和美文苑和創神中文网連載完結,最新言情小說醜小鴨新娘在方格子和台灣角川和美文苑以及讀創熱烈連載中,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追文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自我懷疑的天鵝 vs 勇敢的醜小鴨前幾天發現,我的臉皮變厚了。 一位朋友聽了我的Podcast之後,說我很有勇氣。因為我們很熟,所以我知道她完整的意思是,作品還有許多瑕疵,把這樣的東西公開,真是很有勇氣。我以前會憂心忡忡,怕自己出糗,現在是哈哈大笑說,新手上路,請多包涵。 情緒,反應一個人對事情的看法。......
Thumbnail
avatar
半熟大人身心地圖/米娜
2022-04-13
[聽看日文] 醜小鴨怎麼了(下)大家都聽過的醜小鴨,用日文是怎麼講這個故事的呢? (影片3:20~6:45的部分) 什麼都不管,先來看醜小鴨。
Thumbnail
avatar
人魚QQ糖
2022-03-18
[聽看日文] 醜小鴨怎麼了(上)大家都聽過的醜小鴨,用日文是怎麼講這個故事的呢? (本文著重於影片0:00~3:20的部分) 什麼都不管,先來看醜小鴨吧~
Thumbnail
avatar
人魚QQ糖
2022-03-09
身而為王 058 美少女變身/醜小鴨也能變成大美人這一天的早上,正是大公王國的國王陛下,親自下令召見我,要求與我進行視訊對話的早上 也是這個時候的任何人都絕對預想不到的,絕對會改變歷史,隨之名留歷史的『歷史改變的瞬間』。 我果然順利的重新在病床上昏睡,一覺好眠到天亮了。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03-03
醜小鴨能不能變天鵝?《午夜天鵝》《午夜天鵝》是一部少見的美麗而殘酷的電影,在變性與家暴的表層下,呈現了天賦與努力的差異,一個努力想要變成女性的男性,一個輕易就能跳上芭蕾的天才,兩相映照形成鮮明的對比,也扣問了所有追逐夢想的人最殘酷的問題,你值得你的夢想嗎?如果你終身無法達到你的夢想,你又該如何活著?當夜晚過夜晚過去,太陽降臨,一切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21-01-04
老娘叫譚雅影評:逆境中掙扎的醜小鴨 依稀記得1994年發生的美國花式溜冰選手攻擊事件。 2017年好萊塢把這個事件拍成I, Tonya(老娘叫譚雅)電影。 電影看到一半時,譚雅就得到了我全部的同情。
Thumbnail
avatar
蓁子的倫敦亂亂走
2020-09-24
漫畫格-醜小鴨展翅我從小就比較內向,容易緊張,嘴笨口拙,因此在與人交流時反應容易慢半拍,不太能自在地融入大家的圈圈。
Thumbnail
avatar
圈圈轉圈圈
2020-03-26
【夢想足跡】醜小鴨變天鵝─江南渡假村一提到「江南」這兩個字,映入讀者腦海中的可能就是乾隆下江南的歷史故事,再不然就是秀麗的山水了。不錯,江南渡假村是台灣首先營造出「江南風味」的休閒渡假中心。 台灣加入WTO之後,面對壓力,台糖試著轉型,
Thumbnail
avatar
岳翔雲(花甲玩童)
2018-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