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之人、企業、媒體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4867WU銀黑轎車

AQU 1911 暗棕紅色轎車

  1. 高雄諾貝爾澄湖校正職軍人退下來的娃娃車司機 (約任職快十年)
  2. 高雄外事科朱瑰華(警察局長太太)、高雄小港高松派出所所長 朱家宏
  3. 台北市勞保局保險年資科董秀蘭蘇莉淳王惠月
  4. 高遠百威秀王承軒
  5. 大遠百合作的日本私募基金:安橋保全與此事有關,此基金的大股東有美國歐洲和東南亞勢力。
  6. 倫永衛星大車隊
  7. 永信建設
  8. 沙丁魚臉書小倩臉書 (不要相信此人,其出名的方式和劉仲敬一樣繞了很大一圈)。此人只寫幾篇兩性就被邀請至大學演講,然后上中廣幾個月後,之后再網路一直是研究人性、體系系統研究,然後一直說中國會打台灣。說實在的,在俄烏戰爭之前,你無法確卻此事,但俄烏戰爭後,俄的前車之鑑,中國是不可能打台灣了。
  9. 中廣
  10. 元大金元大證劵
  11. 榮聯清潔打臘有限公司
  12. 麗尊酒店
  13. 博正樂齡護理之家,與所有協力廠商(博田國際旗下原地址也離陳培元當時住家很近)
  14. 博客來(我網路購物帳號被消失)、宅配便、統一超商、全家、全聯,被不只一處相關店家騷擾,我不確定是否整個集團都是。
  15. 我臉書被禁止註冊、谷歌動手搜尋結果,谷歌臉書油管是美國企業也與此事有關。
  16. 網路上都腦控指向中共(這是全球都有的現象),但真正的源頭很可能是美國軍工複合體。我最近才知道美國國防預算比全球各國國防預算的加總還多。這股勢力的資金來源很可能是美國國防預算。
  17. 金成鴻消防實業(高雄)
  18. 萬安保全譚總幹事
  19. 富邦董事長 蔡明忠 「警友」總會理事長(馬英九任內壯大之金融機構),我被大量警友會會員(老闆級人物)開名車騷擾。
  20. Ray Dalio、Stanley Druckenmiller 也與此事有關,是誰可以叫的動這兩人。
  21. 台灣絕對多數與財經有關的人物也與此事有關。表面相左的媒體或政治人物,其實是出至相同的勢力!
  22. 不有相信鼻頭紅腫,鼻頭異常肥大的人(這次來台的黃仁勳也有一樣的鼻頭)。我長期吸毒氣下來,鼻頭也變成一樣的狀況了。
  23. 台灣典範半導體 (股票代號 3372)
  24. 順豐速運
  25. 警察之友會會員,大量會員利用此管道嚴重滲透警察體系。
  26. 房東、鄰里、里長、派出所所長、當地區公所,整個買體系配合,加上醫療單位。跟騷與報復有關,這就是立法委員把跟騷限縮在與性有關,受害者若被組織跟騷(因為與性無關)連法律也求助無門,可見大量的立委絕對知道這樣的事。
  27. 九成以上娃娃車司機、瓦斯行、送瓦斯人員(很奇怪綠色鄭弘儀、前屏東縣長做過送瓦斯工作),我不論到哪裏就是被很多送瓦斯的跟騷。
  28. 馬英九(子女是美國人)有關的元大銀行元大證券(2016年併大眾銀行,我被不只一家的元大分行的整個員工放毒氣和騷擾)、中廣與此事有關,而大遠百百貨(徐旭東)簽約的保全是日本私募基金安橋保全(確定是跟蹤集團勢力),而徐旭東的太太是美國人,兒子在美國當過兵,也是跟美國人有關。馬英九與其說是中國間諜,不如說是美國間諜,因為他做的事只是讓台灣人更討厭中國,讓台灣更撕裂而已,這一切就如烏克蘭一樣。因為跟蹤集團會用自己人的相關企業,所以雖沒有直接證據,但我這麼推徐旭東大遠百是跟蹤集團很可能八九不離十。尤其沙丁魚小倩是中廣和學術單位推出來的(兩性文章),可是在網路上卻是偏綠偏美(劉仲敬),而且我在大遠百(2011年成立,約12年前)受到很多哪裡上班的人騷擾,2011年左右似乎是跟蹤集團大舉入南部的時間點,跟蹤集團是用商家公司行號金融機構房地產方式大舉入南部。
  29. 跟蹤集團大量的派人考公務員國營機構。
  30. 異常肥大紅腫的鼻頭百分之九十九是跟蹤集團,對這些人要有防心,尤其是所有清潔和保全相關行業,跟蹤集團會有目的地進入當大樓的委員,再用大樓的錢請其相關的企業廠商入大樓工作。


事發至今已超過五年,跟蹤集團仍無時不刻的騷擾迫害傷害人,出門就有人盯梢,有人躲在汽車內拿雷射、電子武器射人眼睛、射臉(意圖把人弄瞎、毀人容貌),機車排出有毒的氣體會讓人毀容,這些你都很難採證的(你無法確定是那台車,又如何舉證電子武器攻擊)。去買東西結帳時,就一堆人趁你不注意噴強酸強鹼在受害者身上,每天回家到處是傷口!在每天會用的東西上塗毒,超商食物被下毒(多間超商整個店員配合)。會揭發是因為我寫文章的當下仍持續受到這樣的迫害。

我揭發的事是對人很嚴重的指控,是百分百的事實,不能讓這些人再躲在後頭,一再的傷害人。

許多民主國家法西斯企業與政府勢力配合,越是國家舉債越多的國家(日本歐洲美國)約是嚴重,我在台灣被很多白種人騷擾,連東南亞勞工、外配也是,還有大陸外配及其依親來台工作的大陸人。

還有其他受害者,但連我在網路揭發五年至今,無人聞問,更別說其他受害者了。因為這件事我不大看媒體,不大相信網路上的相關名人,目前的經濟局勢與各國的貨幣政策、利率政策、和政府無限發錢無限舉債有關,目前經濟局勢的真正亂源其實是政府(貧富擴大,底層受通膨所苦),不要太相信任何政治人物,只有自己能改變自己的生活,重新思考金錢的意義,金錢的目的是什麼,去學經濟貨幣知知識,為接下來的各種社會變動做好準備。

有太多人參與此事,太多人因為物質名權慾望在做這樣的壞事了。

抗中保台(參見烏克蘭的下場)其背后利益對跟蹤集團(中?美?軍方勢力)有利,對台灣人不利。


2023.7.29 今天騎幾車上班,一路聞到塑膠味,想說高雄今天風很大怎麼一路聞到上班處,結果是我的機車排氣排出的很毒塑膠味,昨天以前都沒有,昨天發文後,今天機車就變這樣了。昨天會發文也是因為臉上被射了一堆傷口,是會永久留疤的,我每天生活在這樣活生生的迫害中,在很多人臉上我見識到惡魔的笑臉,如果有神,那在不久的將來會金融崩盤,地球氣候大變,才能崩解這個體系和大量清洗這些人了!真的有神嗎?

我詛咒騷擾我的相關人事死於非命,不得好死。

    唯有成為內心強大者才能渡過難關
    唯有成為內心強大者才能渡過難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