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必買伴手禮推薦【梅子鳳梨酥】

2023/07/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台灣獨家首創”梅子鳳梨酥”

哈囉 大家好 我是Haru放心追夢
今天要與大家介紹台灣首創的【梅子鳳梨酥

在介紹之前呢,想問大家喜歡吃鳳梨酥嗎? 相信應該蠻多人喜歡的吧?!
我個人也非常喜歡~但外面的鳳梨酥,當我吃一口就會覺得有些鳳梨酥香精加好多,不然就是吃到後面太甜又會很油膩(當然也有不油膩的鳳梨酥)

於是喜歡研發的我,開始調整食譜,創造屬於自己的梅子鳳梨酥

raw-image

如何做出與別家不一樣的鳳梨酥呢

那麼要怎麼樣讓客人再品嚐鳳梨酥的時候,口感可以不油膩也不能太甜呢?

我花了很多時間再思考這方面的問題,始終沒有進展~

就在某一天我感到非常口渴,於是去飲料店想買一杯綠茶解渴的時候,我腦中忽然想到,綠茶配梅子可以解膩耶讓我整個靈感都來了,加上我之前吃別家鳳梨酥的時候都一定會配綠茶,因為可以解膩~

於是我的腦海中就有無數的畫面,想要把梅子融入鳳梨酥裡面,這樣當客人品嚐美味的梅子鳳梨酥再搭配熱騰騰的綠茶,不就能更加分嗎?

梅子鳳梨酥】因此被我研發出來了,同時也解決不油膩又不會太甜的口感

raw-image

梅子鳳梨酥,只要吃過的客人都說很特別很好吃,所以也推出限定新年禮盒、中秋節禮盒等等,讓大家可以買伴手禮送給最在乎的人唷,在此非常謝謝客人長期以來的支持。

中秋節禮盒

中秋節禮盒

【中秋節禮盒】鳳梨酥,帶您一起品味幸福!

中秋節即將來臨,想要送上一份美味的禮物嗎?
我們真心推薦給您我們的特色鳳梨酥和梅子鳳梨酥,絕對能讓您和您的摯愛共度一個美好的節日。

🌕 【梅子鳳梨酥】:結合了梅子和鳳梨的獨特風味,真的梅有妳不行。
原價:500元10入。如果您在7/10~8/10期間訂購,即可享受優惠價410元

我們的早鳥優惠禮盒只有限量【30】盒,歡迎提前預訂哦!讓您成為第一批品嚐這份幸福的人。(已售完)

為了讓更多人可以訂購優惠禮盒,我特別再加開「20」

下面是優惠價格👇

🌕 梅子鳳梨酥:結合了梅子和鳳梨的獨特風味,真的梅有妳不行。原價:500元10入。

在7/11~8/10期間訂購,即可享受優惠價【450】元10入

如果您錯過了早鳥優惠,也別擔心!在8/11~9/15日期間預購中秋節禮盒,
您仍然可以享受 “95” 折優惠。讓您在節日裡,以更優惠的價格品味到我們的美味鳳梨酥。

出爐時間即將於8月初開始製作,製作完成會再公告。

請把握這個機會,讓我們的鳳梨酥陪伴您和您的親朋好友一同度過溫馨的中秋佳節。立即預訂中秋節禮盒,感受幸福的味道!

預訂方式: 春の麥方的麵包社群訂購或撥打電話。
電話: 04-2235-9835,地點:台中市北區學士路196巷8號


文章轉自: Haru放心追夢 創業故事


【Haru放心追夢】官網將與您分享自家經營餐飲品牌故事、手作麵包製作分享 、追夢訪談 、自我成長 、書籍推薦。創業不容易,讓我們一起彼此學習互相交流成長吧。合作聯繫 : [email protected]

Haru 放心追夢 創業故事
Haru 放心追夢 創業故事
嗨,大家好!我是 Haru放心追夢 我創建「放心追夢」網站,自家經營餐飲品牌故事、手作麵包製作分享 、追夢訪談 、自我成長 、書籍推薦。創業不容易,讓我們一起成長,創造屬於自己的人生價值。合作聯繫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