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房寫真】午後

2023/07/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接續熱浪,來到最後一套服裝了。半透明的蕾絲加上綁到脖子的帶子,頗有種SM的風格。

「原來妳喜歡這種路線...」
『只是買來拍照的好嗎?』

立馬被Yo賞了個白眼。


中場休息,Yo叼起了一根菸...

『我可以抽菸嗎?』
「請便~」

雖然我不太喜歡煙味,但女生抽菸的樣子我倒是蠻喜歡的。


『ㄟ~~這天花板上面是鏡子耶...』
「真的耶!」我抬頭看了一下
『你不會覺得很色情嗎?』
「會嗎?我只覺得半夜醒來會被自己嚇到。」

其實我心中也覺得這種天花板的確蠻情趣的,不過在妹子面前,多少還是要假掰一下。


離退房還有點時間,拍完最後一套好像也沒有甚麼梗了...突然想到包包裡還有一條圍巾。

「來拍個一件流好了~」
『一件流?那是甚麼?』
「就是全身上下只有一件服裝的意思...」
『那要連內褲都脫掉喔?』
「Yes~~」
『可能沒辦法喔~~最近不想拍到全裸。』

因為不想被Yo的跆拳道攻擊,所以還是不要再冒然凹尺度了~
不過可能是看到我失望的表情,Yo補了這麼一句話...

『之後有機會再讓你拍全裸~』

看來要再慢慢等待了...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完整拍攝記錄請至Patreon:
https://patreon.com/seaduo

65會員
96內容數
攝影Q&A,資訊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