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 我用虛擬貨幣ETH合約小賺便當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倉位價格:1836.28

倉位倍率:70X

平倉日:0705

raw-image
raw-image


    1會員
    1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DoraAnna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豐盛實驗│Ep1. 我決定用我的生命展開一場人生實驗了!第一篇讓我先來談談在決定開始這場生命實驗時我的背景鋪陳、決定展開這場豐盛實驗的契機、以及從最剛開始的生存焦慮到最後決定放手一搏的心路歷程吧!
    Thumbnail
    avatar
    Intern Human
    2023-03-31
    如何做課程設計? 我不再用課本的2大原因備課這個主題也是我很常被問到的問題,內容怎麼準備?如何減少備課時間?資源去哪裡找?等等。 想當年我剛開始當家教,什麼技巧都不會,不知道怎麼把自己的知識有效輸出給學生。那時候最簡單的起步就是照著課本教,但後來我發現有幾個問題(以我作為英文老師舉例) 我不再用課本的原因 1. 他真的很無聊 課前規劃
    Thumbnail
    avatar
    Joanna
    2022-09-06
    我們來抱一抱吧!擁抱也可以是一種接納, 一種諒解, 一種歉意, 或是一種安慰, 他不需透過言語來傳達。 沒有擁抱的習慣, 也許體諒他人的心不夠, 愛自然就少, 沒有了愛, 心就冷漠了。
    Thumbnail
    avatar
    太陽雨
    2022-06-29
    我想妳了。什麼時候開始會對已經不存在的事物開始感到懷念的呢? 從一開始對任何事物都感到很好奇、新鮮有趣。 隨著時間流逝,你開始建立起自己的行為風格,獨立於人群卻也融入人群。 然後生活日漸平穩,達到你所想像的樣子,像是一幅畫作框架上了色。
    Thumbnail
    avatar
    Paper Sun
    2022-06-05
    我帶給人什麼第一印象?憑直覺聯想圖片Q:第一眼看到以下圖片,會讓你聯想到什麼? A.戴頭盔的人 B.棒棒糖 C.扭蛋 D.星球 選擇「A.戴頭盔的人」的你:帶給人...和藹可親的印象 選擇「B.棒棒糖」的你:帶給人..漂亮又仙氣的印象 選擇「C.扭蛋」的你:帶給人...聰明絕頂的印象 選擇「D.星球」的你:帶給人...有趣活潑的印象
    Thumbnail
    avatar
    李添丁
    2022-06-04
    “我只是想帮忙”:混乱之中,上海居民团结互助 #上海疫情 #新冠肺炎 美国《纽约时报》网站4月26日发表题为《“我只是想帮忙”:混乱之中,上海居民团结互助》的报道,关注在上海战“疫”期间,民众如何互相帮助,暖心守“沪”。全文编译如下: #上海疫情 #新冠肺炎
    avatar
    王大锤
    2022-06-04
    我不快樂其實我很想×
    avatar
    司軍賦
    2022-06-03
    我們你說會永遠愛我,我沒忘,是你忘了。我討厭看到現在幸福的你,我討厭現在不自愛也不被愛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py
    2022-06-03
    我個人的第一“步”MacBook Pro過年期間,我跟袁家姐妹去爬山,也不知道為什麼提到筆電這個問題 這時候袁大姐問到:江哥,你用哪個品牌的筆電? 因為我並沒有私人的筆電,自我省思,除了一個專業程式設計師,這個頭銜以外 其他的頭銜都是業餘的,例如:業餘舞蹈家,業餘飛輪車手,業餘部落客作家........ 那會自我追求進步的人是為哪樁?
    Thumbnail
    avatar
    老李.你今天都在幹嘛?
    2013-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