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罐潔面乳愛上 Vine vera,同時體驗超貼心換貨流程

2023/08/0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工作關係時常要跟客戶面對面開會,化妝是一件不可避免的事情,雖然平時只有淡妝加口紅,但是皮膚太敏感的關係,雖然每次卸完妝都會把臉洗得很乾淨,還是非常容易長痘痘,對我造成很大的困擾。不過意外使用Vine vera 的產品之後,已經解決我的問題跟困擾,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這次的購物經驗。

 

某天假日跟著朋友一起去百貨公司三樓逛街,打算挑一個好用一點的洗面乳,正巧看到旁邊專櫃的客人跟櫃姐買了一罐橘色外型的保養品,還聽到客人跟櫃姐說「每次洗完臉都很清爽,皮膚也慢慢變好了」,聽到這幾句關鍵字的我,也馬上拉著朋友靠櫃,想要試試看那位客人說的產品,這也是我跟 Vine vera 開始結緣的時刻。

 

臉部肌膚的問題真的困擾我非常非常久,所以跟櫃姐說明自己的狀況時,還不小心額外抱怨工作上的事,現在回想起來,那位櫃姊真的非常有耐心,接受我的疲勞轟炸,也沒有忘記詢問我皮膚還有沒有其他狀況。接著她就轉身分別拿了一罐我看到的橘色外型保養品,還有另外一罐卡本內系列的產品。

 

櫃姐首先先從我最有興趣的維生素 C 潔面乳開始說起,她說這罐洗面乳在上妝前或者卸妝後,都能很完整地清潔髒汙,同時也加強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因為裡面有添加維生素A、C、蘆薈,還有它們主打抗氧化的白藜蘆醇,所以是不少人回購必買的熱門產品;另一罐紫色瓶身的則是卡本內化妝水,一樣也能加強保養品吸收,早上化妝之前可以搭配使用,這樣化妝品也不容易脫妝、浮粉。

 

聽完之後我其實已經很心動打算結帳,不過櫃姊還是堅持要先拿手背來試用。首先潔面乳一接觸到右手手背,原本短暫的黏膩感變成非常保濕的感覺,櫃姐幫忙按摩吸收之後,有種皮膚變得很潔淨的感覺,手指摸過去也不會覺得很乾燥非常光滑;接著櫃姐塗了一些化妝水在左手手背,輕輕拍開後沒有任何殘留感,皮膚覺得很乾爽透涼,短短大約 15 分鐘的試用過程,已經讓我相信這兩款產品是真的很有用,也非常開心地帶著兩罐產品回家。

 

用了大約一個月之後,我個人是越來越傾向使用潔面乳做清潔,原因是它的功效非常好,做到深層清潔的同時,其實也能幫助我妝容一整天都不會暈開或是掉粉,有點跟化妝水的功用重疊,加上我使用化妝水的次數也越來越少,最近這個禮拜更是連碰都沒有碰到,加上還有其他牌子的化妝水沒有用完,所以心裡也漸漸浮現想要退換貨的想法。

 

我先上網查詢一下Vine vera 的政策,他們的規定是 45 天內帶著發票跟完整外包裝,到購買的專櫃可以換貨,所以趁著休假日到了百貨公司三樓的 Vine vera專櫃,很意外地是竟然又是同一位櫃姐,她認出我來笑著打招呼,我有點不好意思地開口詢問能不能換貨,她嚇一跳詢問我發生什麼事,我也據實以告說化妝水用不太到,櫃姐隨即馬上幫我現場處理,同時問我有沒有打算換哪個產品,我當下毫不猶豫地選擇再換一罐潔面乳來使用,因為對我來說真的是皮膚的救星,整個換貨流程不到 5 分鐘就結束了。

 

雖然朋友一開始很擔心我會不會太快決定買下手,不過那天的靠櫃體驗真的讓我很滿意,而且櫃姐也非常耐心跟貼心的介紹和試用,產品成效也是很快地顯現出來,這才讓我決定要買下手。

 

而且這也是我第一次買保養品打算換貨,靠櫃前一直很害怕自己會被當成奧客對待,但櫃姐一樣很貼心地幫忙迅速處理,這又讓我對於 Vine vera 的印象更好了,而且我還把潔面乳拿來跟媽媽分享,她也覺得非常好用,打算下次要跟著我一起去買其他產品來用用看,雖然這次因為換貨又拿到一罐潔面乳,距離下次靠櫃可能還要一段時間,不過心裡還是非常期待能再靠櫃回購,也很感謝那位櫃姊的貼心服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