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 我用虛擬貨幣ETH合約小賺便當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倉位價格:1851.58

倉位倍率:70X

平倉:1902.03

raw-image
raw-image


    1會員
    1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7/22_EP74下【手感筆記】我們都是ROUND 1,學會如何【運用】失敗!《少才是力量》(4)❤️粉紅泡泡!讓我們為【初戀】買單! 回頭梳理這段筆記,他和我那幾年都處在【人生最低谷】,初戀被【現實面】上,重重地打臉!粉紅泡泡讓我們,都為自己的初戀,狠狠地買單!但是,你說再來一次,小倉鼠會如何選擇?我會說,【高中姐妹淘】和【初戀】,仍然會是我的優先順位,因為,一直到現在,我還是很感謝自己有過,
    Thumbnail
    avatar
    社畜逃脫筆記(小倉鼠)
    2023-07-21
    [AI實戰] 我如何用ChatGPT+leonardo.ai在Amazon上架我的第一本英文繪本童書(7)-翻譯篇感謝AI和線上免費軟體的幫忙,讓我完成了第一本英文繪本童書並且在Amazon上架。這系列文章要手把手地把我的經驗分享給大家,讓大家一起加入創作者的行列。 這篇是分享我使用三種線上免費工具ChatGPT, DeepL, Google搜尋來協助翻譯以及校稿的工作。
    Thumbnail
    avatar
    德意志黑眼圈
    2023-04-16
    7我看了其他作者所寫的小說,擔心會受到那個人的影響,我該怎麼辦?受到其他作者的影響,也不是什麼太可怕的事,重點是,受到其他人,或是你所景仰的作者的影響,汲取他創作當中的某項元素,在創作的時候,是不是能夠再注入一點新意?而這點新意,會成為你後來的風格。
    Thumbnail
    avatar
    梅洛琳
    2023-03-27
    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_77_蜜月旅行(五)「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充滿著許多有趣的事情,以第一人稱視角寫作,每篇文章以一張A4紙約500個字左右創作,每周一篇,希望陪伴妳(你)一起成長,一起愉快的度過這富足、喜樂、雅緻的美好人生。
    Thumbnail
    avatar
    DYN
    2023-03-25
    DAY 77:我們不再看跟極簡有關的書~投入像藝術家般的極簡生活~DAY 77:我們不再看跟極簡有關的書~投入像藝術家般的極簡生活~|2022.11.04 Friday|布蘭達&維尼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2-11-05
    我用我的歌聲迷惑你(7)-喂!狐狸娜! -笨蛋光? 不知道是因為這個身體原主人的記憶還是怎麼樣,我的腦海裡突然有一個聲音告訴我「這就是你的死對頭—馮瑞光」 -小光哥哥好 -彤彤好,彤彤真乖 -誒笨蛋光!你怎麼會在這啊? -我還想問妳呢,昨天我約妳去打球,妳跟我說妳有事,結果妳的事就是帶彤彤出來逛街? -對啊!我很早就跟她約
    Thumbnail
    avatar
    白兔糖
    2022-09-18
    7個用 WordPress 架網站後我才知道的優點( 適合新創、個人創業 )過去我的工作內容比較偏向視覺設計師,雖然職稱大多是掛網頁設計,但其實我並不清楚實際上要架好一個網站,需要做哪些事情。 像是架網站必須要先有一台主機,這樣才能把你製作好的網頁檔上傳上去,然後你需要購買網域,這樣你的網站才會有對外的一個正式域名,而且主機跟網域要去哪裡買以及怎麼設定,我也不知道。
    Thumbnail
    avatar
    老沈OS
    2022-03-30
    我只是想活著 第77篇 脫困歸海宇川及徐安元兩人見郭巧恩竟在眼前爆體而亡,一下子都怔住在了當場,均都駭然地說不出話來。 歸海宇川率先緩過神來,望向了那團黃色氣體,赫然發現那黃色氣團的一側,自上而下出現了兩個大小不一的孔洞。 上方較小的孔洞裡頭出現的居然是文沐雨的臉龐,而下方較大的孔洞當中有一柄通體閃著赤紅色光芒的靈扇飄盪在其中
    Thumbnail
    avatar
    憶宇
    2021-12-06
    「你就當作今天的時光,沒有出現過這個人。」77歲奶奶給我的智慧「你還年輕,路很長,那個人看起來就不正常。未來遇到很誇張的病人,不要講話,等他離開了事情就也離開了,一切都會回到正常。你還年輕,你會懂得。」「你就當作今天的時光,沒有出現過這個人
    Thumbnail
    avatar
    胡廷岳藥師的醫病故事集
    2021-09-23
    《與我同罪》77她剛才都瞧見了,他好賤,是真的有勁沒處使,他暫時不做她的醫生,只想為她做飯,陪她看完一本書。
    Thumbnail
    avatar
    草莓炒糖
    2020-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