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感情時間的快慢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挽回感情時間的快慢

洞察人心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已分手的感情不外乎雙方的陰錯陽差,或一方的容忍度已達上限...,無論何因? 被分手的你,代表你過去曾經付出感情與過程,相處環節中產生錯誤而不知,既已失敗就不能再重蹈覆轍,讓我們來導正已發生的錯誤,所以重拾失落的心從新出發,邁向你想要的結果。

感情過程個性不和、冷淡、分手或第三者介入劈腿等,理性談話和平分手的或不理性爭吵分手,無論任何原因就是已經分手,已經不再聯絡,或想聯絡確沒有理由,或已用盡了所有資源與方法及智慧,還是得不到對方該有回應。所以就開始找有沒有特殊的方法來挽回感情,玄學和合法術、挽回術、巫術、降頭等...。

分手復合、挽回感情https://boyi1.com

分手復合、挽回感情https://boyi1.com

綜觀十幾年的感情案例,絕大多數都是錯在時間

1.法術錯用的時間

2.當事者命運暗淡運氣超背的時間 [命運暗黑怎會找到對的老師幫你,當然是不對的人]

以上三點就足以判斷感情暫時回不去,談復合? 不如好好睡一覺,充實自己。

當你急著想挽回感情,無論是同性戀情或異性戀情,你的思緒是錯亂的、急躁的,只要有人能說可以挽救你的愛情,夜半都會跑去當送財童女童郎。腦袋都裝水泥,失去的思考的能力,且沒有邏輯的思維,就這樣花了1~3個月時間,得到的還是一個孤獨又難堪的自己。

每次諮詢都是看到雙方交往,在時間上的產生的厄運交錯,二人相處上漸漸出現了問題,自小而大、心靈受身心影響、加上外在的打擊,一層層的堆疊彼此的不滿,最終爆了結束。誰都不想如此,但多數就是一定這樣發生。

找了人做了和合術去挽回感情.分手復合,在一段時間後並無產生效用,輾轉一段時間後最後終於找到對的老師,而當與老師諮詢分析後發現,剛分手時做了許多的感情挽回術法,那些日子根本是白做工與浪費錢,在不對與錯誤的時間裡去做了不該做又吃力不討好的挽回感情一事,悔不當初。每當感情分手事件發生,你所接觸的業者當然不會拒絕你,表面的拒絕,又說求神明擲杯看是否允諾你? 那都是一種以退為進,由你自己去決定這事你肯定想做又巴不得對方能幫你的心態作祟推進,一個好的老師怎不會事先知道此事的成敗如何呢? 而你的急迫當然是先做了和合術再說,你又那麼急,配合你唄無仿,也算好事....呵。

你相信挽回只要七天,和合術你相信無效退費嗎? 傻包!! 立場對調請問你可願意上班沒薪水可領? 做什麼事都不用時間不用成本嗎? 腦袋裝米田共嗎? 此種道理說不過去嘛! 你家做生意不用大米吃飯,喝西北風就會飽,吸吸西北風會飽咱一起吸吸,吸飽了這門生意就接了。

當你找到對的人,才發現這些日子以來自己就是白忙一場空,只得重新來過,又發現身上已經沒多餘的積蓄再耗下去,這時你才慢慢的醒來,感情事不是不能挽回,是得找對人,做對事、對應對的時間方能產生交合,如此才能達到雙贏,如果無法雙贏,至少不會再輸了自己。分手復合感情要快就是在對的時間做正確的事,至於漫長等待就自己想唄。

找對老師讓你少走冤枉的感情路,確定挽回感情的正確時間,做應當挽回感情事,你將一顆心交予我們,我們必會將你曾失去的另一顆心交還予你,讓它回到你的身邊。

林老師 諮詢TEL:02-2610-6911


    0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感情挽回-和合術~我與她之間的感情,以及她與他的現實|緣。絆開始紀錄一下作完法術之後的變化好了,上個禮拜我找了緣絆的老師幫我做法術,我也跟老師詳細的說明我的情況,老師說7年的感情不會這樣說斷就斷的,只要做感情挽回法術,便可以讓她慢慢的想起我的好,我心裡想說那這樣當然是最好了。 老師也要我這段時間不要再傳訊息給她,減少我們聯絡的時間,不要談到任何感情有關的事,
    Thumbnail
    avatar
    緣。絆
    2023-07-02
    感情挽回:感情挽回和合術~我們復合了,比之前的感覺是加貼近彼此我覺得很神奇是在法術後獨自第8週, 他主動約我看電影,就像剛開始在一起一樣, 但是他知道我在醫院忙的時候,也會給我鼓勵, 有時候會有一個幻覺,我們真的分手了嗎? 但也有可能是賽思心靈法術老師的法術之下, 才能那麼快有所進展,但現在就是需要更多相處的時間, 才能夠完全把他挽回回來, 我們分手到現在都沒
    Thumbnail
    avatar
    賽思心靈
    2023-06-25
    感情挽回~夫妻和合術解決婚姻危機,突然覺得時間過好快,歲月如梭,景物依舊,人事已非今天同學會回到我們高中最喜歡的那家飲料店聚一聚,大多數的同學都有來,只有3個真的聯絡不到,大家都沒有聯絡方式,但這是我們第二次同學會,我們會辦在這時候就是希望在進入4開頭之前,大家還能以年輕人的感覺好好暢談一番,因為我們班大多都已經38-39了,我在3個多月也要39了,覺得時間真的過好快,大家都有自
    Thumbnail
    avatar
    賽思心靈
    2023-06-10
    感情挽回之事~我與她之間的感情,以及她與他的現實開始紀錄一下作完法術之後的變化好了,上個禮拜我找了緣絆的老師幫我做法術,我 也跟老師詳細的說明我的情況,老師說 7 年的感情不會這樣說斷就斷的,只要做感情 挽回法術,便可以讓她慢慢的想起我的好,我心裡想說那這樣當然是最好了。 老師也要我這段時間不要再傳訊息給她,減少我們聯絡的時間,不要談到任何感情有
    Thumbnail
    avatar
    緣。絆
    2023-06-05
    感情挽回之事~我與她的遠距離戀愛:快樂與現實的掙紮一直以來我們都相處得很好,因為我們已經像家人一樣相處,而且她身體一直都不 好,本來就需要更多的關心和照顧,但現在的她,對這個男生的興趣,比對我還要 高,而且她對我越來越不耐煩。我感覺到她對我的壓力越來越大,因為她需要在我面 前維持一種完美的形象,但對於那個男生,她可以毫不掩飾自己,那個男生和我比起
    Thumbnail
    avatar
    緣。絆
    2023-06-05
    和合術 【感情挽回術】快速有效 百位真實挽回複合成功見證感情是二個人的心靈長期自然愉悅相處的累積,而情感的累積過程中有可能出現正面及負面的感受。人心有分為感受(感覺喜怒哀樂愉悅痛苦沮喪自信等)與思考想法觀念二種態樣。感受是隱藏在潛意識裏的東西無法名狀也難以言語形容,當一個人對另一個人產生不好的感受的時候,久而久之會浮現出來變成想法觀念言語態度肢體動作等等
    Thumbnail
    avatar
    六壬仙閣
    2023-03-09
    挽回課程的真實成分不要再挽回了,向前看吧。 愛情是一種玄學,卻又是人生命中的基本渴望。商業嗅覺靈敏一些的話就知道:它好賺。 市場大到無限大,還永不枯竭,一個人是吃到撐死也吃不完的,就形成了一整條愛情產業鏈:搭訕、穿搭、約會、分手、挽回、婚姻諮詢、離婚諮詢、徵信社、殯葬業等。
    Thumbnail
    avatar
    鄭書羽
    2023-02-09
    如何挽回感情 什麼時候是挽回一段感情的最佳時機問: 在一起三年的男朋友昨天突然和我提出了分手,但我不想分手,我要怎麼做才能挽回他呢?什麼時候才是挽回的最佳時機呢? 答: 查詢感情挽回技巧,詢清穀道長pmk3698
    Thumbnail
    avatar
    感情問題看這裏
    2022-08-18
    挽回感情能否成功,全看這三件事在任何感情關係中,難免會遇到有一方逐漸開始冷淡、覺得不愛了,甚至開始不耐煩,容易對自己厭煩,這種關係不論在曖昧、開放式關係、同性關係、交往關係、婚姻關係中、甚至連固定砲友都會發生,白話一點就叫做失寵了。會發生這樣的問題最大主因是熱戀期消退、新鮮感與刺激感都逐漸沒了,不過先別擔心!只要一段感情不是只
    Thumbnail
    avatar
    雪雪的婚姻大小事
    2021-07-16
    挽回感情技巧有哪些?怎樣提高分手複合成功率?分手有時候並不是兩個人同時做的決定,如果一個去意已決,而另一個還困在原地,那麽後者往往是想要挽回感情的那個人。然而通常采取死纏爛打苦苦哀求這些方法並不能讓對方心生憐惜回到自己身邊,那麽怎樣才能挽回這段感情呢?下面一起來看看挽回感情技巧方法有哪些。 首先,正視分手的事實。 挽回需要技巧,也需要保持足夠
    Thumbnail
    avatar
    Tillman Nichol
    2021-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