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A一家三口的幸福進行式-[台北]米朗琪咖啡館

2011/03/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米朗琪咖啡館」放在我的口袋名單中,
已有好長一段時間了!
之前北上總是陰錯陽差地掉出我的行程外,
這次我可是鐵了心…
更正確的說法應該是耍任性啦!
無論如何都一定要成行滴!
特地挑了個冷門時段來,
沒想到還是要排隊吔!
大大的落地窗,
透出昏黃的光暈,
店內充滿日系和歐洲咖啡館的空間氣氛,
穿著制服打扮得亮麗有型的服務生,
個個看起來典雅貴氣!
約莫等了二十分鐘,
終於輪到我們進場囉!
不過店裡所有的咖啡、輕食,
都是現點現作滴!
還是要再等等!
首先登場的是ennio的最愛-OREO冰沙
蟻爸的抺茶牛奶冰沙
其實是我點的啦!
因為蟻媽我想喝熱的,也想喝冰的咩!
真是惡妻孽子無法可治呀(台語)
伯爵紅茶
店家特地選搭的造型茶壺,
看起來啵亮的咧!
還很講究地附上濾茶網唷!
這樣豐富華美的品飲方式,
讓人不知不覺地一整個優雅了起來!
蜜汁火腿沙拉三明治
生菜+蜜汁火腿+蛋沙拉,
甜甜滋味很順口.
招牌「草莓奶油鬆餅」上場囉!
四大片厚厚又酥香的鬆餅+草莓+草莓冰淇淋+卡士達奶油
這樣的視覺享受,光看就粉滿足了!
外酥內軟的鬆餅,搭著甜酸的草莓,
香甜口感給人一種超級幸福的感受!
親自來體會放鬆、享受自在的浪漫時光,
終於明白這家店為什麼總是一位難求了!
米朗琪咖啡館 MELANGE CAFE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
電話:02-2367-3787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nita  Liao
Anita Lia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