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原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金龜婿說喜歡我的單純善良、想事情的角度跟他不一樣,還有一個是讓他回憶起17歲以前在台灣的快樂時光。

發自肺腑,感受得到真心也特別讓我感動。

金龜婿也有一個寶箱藏著童年的回憶,但移民生活+媽媽逝世,武裝堅強變成生活模式,是我在無意識中陪著他挖出這個寶箱,細數過往美好。


    1會員
    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喜歡故事的原因,因為它總是在說:「矛盾! 就像活著的美麗距離」。 目光如炬! 當師生之間有了距離,心靈裕度因教學而擴充時,邊用內自省的奧卡姆剃刀凝聚。
光芒自然填滿了距離間的空虛,後來才知道,那名為讀書風氣。
    avatar
    始力拼達人
    2023-05-16
    我不喜歡中文配音的動畫,這是我的原因。我最近被推送一些動畫有中文配音的消息,我看到那些資訊的當下其實不是感到開心,而是覺得這些作品慘遭中文配音,我來說說為什麼。
    avatar
    夜花櫻
    2023-05-15
    人類這種動物的小故事:女孩喜歡高挑男生的可能原因我被救護車送到大醫院搶救。 負責我的病房的護士小姐,很可愛,很友善,很親近人。 某一天,我忘記為什麼了,只記得自己自怨自哀起來。然後哀傷的對護士小姐說:我變成這樣已經一無是處了。 護士小姐立刻安慰我:你怎麼會一無是處你還是有很大的優點啊。 我立刻反問:什麼大優點? 她說:你不知道女生都喜歡高挑的男生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2-11
    【《大腦喜歡這樣學》讀書心得 3】 — 為什麼事情總是記不住?了解我們遺忘的原因,並且使用 2 個有效的學習方法加強記憶你在學習上這樣的困擾嗎?透過反覆閱讀、反覆抄寫筆記,但知識還是記不住…不經懷疑:「難道是我記憶力特別差?」其實這不是我們的錯,遺忘是大腦天生運作的機制。 這篇文章就來了解遺忘跟大腦的關係,以及我們如何克服它、加強自己的學習能力。
    Thumbnail
    avatar
    朱騏
    2022-06-30
    阿飛的人生相談所 EP49 你沒有必要讓所有人喜歡你的原因「阿飛的人生相談所」,故名思義就是聊人生的各種問題,我會在這裡用聲音跟讀者聊聊日常生活的大小事,也會開放讀者留言與來信提問,無論是感情上、工作上或是家庭、人際關係的問題都可以留言或來信問我,然後我會從中挑選適合的問題在Podcast聊聊我的看法,當然不想問問題,單純留言給我鼓勵,我也非常開心。
    Thumbnail
    avatar
    阿飛
    2022-04-16
    2022/4/1(五) 歡喜的原因2022/4/1(五) 歡喜的原因 詩篇126:1-6 上帝的刑罰總會有到頭的時候、 人的自食惡果也總有苦盡甘來的時候。 因為上帝是憐憫的神、祂是信實的神。 祂不長久責備,也不永遠懷怒。 是祂讓苦難和懲罰有盡頭, 祂也按照祂的應許帶來盼望。 耶和華果然為我們行了大事,我們就歡喜。(詩篇126:3)
    Thumbnail
    avatar
    丁牧
    2022-04-01
    這是我不喜歡網飛《星際牛仔》的原因:絕對與政治正確無關、絕對與菲沒有衣不蔽體無關1998 年日本動畫經典《星際牛仔》,改編為 2021 年網飛真人版影集《星際牛仔》,新影集裡有動畫版史派克的爆炸捲髮、傑克「布萊克」(black)真的變成了黑人、有作曲家菅野洋子率軍「seatbelt」樂團演奏配樂、有「劍魚號」飛船、有老花仔三人組……我們什麼都有了,然後網飛搞砸了。
    Thumbnail
    avatar
    龍貓大王
    2021-11-22
    這是我不喜歡《尚氣與十環傳奇》的原因:絕對與辱華無關。我這兩天看了一下網路評論,感覺台灣的大家都很喜歡《尚氣》,連帶台灣票房也有破億之勢。這樣說起來,我的負評其實無關緊要。如果妳很喜歡《尚氣》,也別在意大王的看法,自己喜歡最重要。
    Thumbnail
    avatar
    龍貓大王
    2021-09-10
    喜歡快速賺錢的原因當沖、快賺、期貨、選擇權,這些可以讓你快速賺錢,也可以讓你賠的一屁股的操作方法,今年要來討論的重點是...人們為何會喜歡這種快速賺錢的方式? 人的大腦就是喜歡現在賺、現在享受 如果今天存錢,要等到三十年後才可以享用,很抱歉,人們不喜歡等待。 由於人類有這種缺點,......
    Thumbnail
    avatar
    Jackie Chien
    2019-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