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禮拜不傳訊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金龜婿要考試了,

昨晚他說:那這個週我們就不傳簡訊。

當下想傳很多很想他的愛心貼圖,

上演你儂我儂、離情依依的戲碼,

好像這樣才能彰顯我很在乎他,

看清自己陷入愛的形式裡,

感覺好好笑喔!


回想上個禮拜三的電話,

要表達我的感受,

說不出話來的時候,

他會靜靜地等我,

讓我說完。


這個過程中,

我感受到很大的愛與支持,

是我們在同一個頻率上,

我們真的有在交流。


明白愛情就是愛情,

是一種關係,

在這個關係裡,

我們可以保有彼此有可以一起前進,

是決定一起成為夥伴!!


時時守住自己的線,

達到兩人舒服的關係。

    1會員
    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ningnin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喜歡的原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講電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人節說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隔行如隔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敏感的bod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最後一個禮拜五倫敦有一個人,每天下了班,還來不及換下身上的髒衣服,領著碼頭配給的一日麵包,蹲在附近咖啡廳的台階前,就著那個麵包吃了起來。
    Thumbnail
    avatar
    瓦力唱片行
    2023-05-24
    【布拉格交換日記】最後一個禮拜的室友“Ohoo, you don't know you're beautiful…” 只掛著一邊的 Airpods 傳出了熟悉的旋律,六月中耀眼的陽光灑落,穿梭在人群簇擁的布拉格舊城。雖然已經不知道踏過同樣的步道多少遍,輾轉度過了三個不同的季節,這一次感受卻特別深刻。不只是因為這是回台灣前最後一次到舊城
    Thumbnail
    avatar
    chi
    2023-04-13
    一個禮拜之中,哪一天較適合上架活動?可以選禮拜一我個人主要使用活動通 ACCUPASS 來上架我的活動,就我個人的經驗來說:在「禮拜一」上架活動是比較合,主要有兩個原因:一、大部分的上班族會利用平日的空檔來搜尋和報名活動。二、活動通平台本身的 email 電子報和 LINE 官方帳號宣傳通常也都在平日寄送。
    Thumbnail
    avatar
    David Yuan
    2023-03-12
    DAY 85:人生4千個禮拜究竟是長還是短、夠不夠用?這本書和其他時間管理的書很不一樣~今天去吃了澳洲早餐~DAY 85:人生4千個禮拜究竟是長還是短、夠不夠用?這本書和其他時間管理的書很不一樣~今天去吃了澳洲早餐~|2022.11.12 Saturday|布蘭達&維尼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2-11-13
    站著工作一個禮拜以後……退伍至今十年,我還是第一次維持腰桿挺直的站姿長達一個小時以上,小腿不免痠疼。上網爬文後才發現:久站對身體也有害,要是形成靜脈曲張,心臟的負荷可不小。我的體驗是……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2-09-07
    禁止吃冰的一個禮拜我在前天吃完冰的時候沒有把垃圾丟掉,所以就被禁止吃冰了。好我就把的經過說給你聽。那天晚上我在看電視,突然覺得有點熱,所以我就跑去吃冰,吃完之後我因為不想錯過電視節目,所以我就把垃圾丟在桌上,然後被媽媽看到了就被禁止吃冰了。這件事情教我們不要為了打電而不去做某件事,雖然這只是一件小事,但如果我一直這樣
    avatar
    深海王
    2021-08-14
    最後一個禮拜五的大盤分析文今天是禮拜五最後一天寫大盤分析文~希望之後的文章能帶給大家更大的價值。我還沒有很厲害,我還是要強調這一點,所以我需要繼續精進自己,讓自己的判斷更加精準。也希望大家能夠體諒~那我們一樣趕快來看文章吧~
    Thumbnail
    avatar
    威廉史塔克
    2021-07-23
    【3.14 流亡黯道】跑一個禮拜花園賺獵首的心得+關於成熟的守望石疊加 & Reddit文閱讀文章前貼心小提醒:用電腦看文章體感較佳 ★3.14的花園被大幅度的Nerf,Zana開一次花園要12C,如何把這12C最大限度的利用呢?★ 以下是跑一個禮拜花園賺到獵首的心得
    Thumbnail
    avatar
    Cirou
    2021-06-30
    星日和星一|EP1 一個禮拜中,你最喜歡哪一天?Line上,他們同時打字: 星期一。 星期日。 為什麼?為什麼?
    Thumbnail
    avatar
    AMY WANG
    202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