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成為一個有溫度的人

2023/08/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還記得以前大學的時候
很流行無名小站,後來是臉書
我養成了寫部落格、寫網誌的習慣

但後來平台關了、功能改了
我也不心疼那些文章了,就是讓他隨風消逝

寫文章的過程,也練習歸納和總結自己的情緒
我想,這是人生成長歷程中,最棒的練習了

科技工具的演變速度之快,大家習慣滑手機、刷影片
那個方式變成大家消遣娛樂最便利的管道
但我依然愛翻書,翻的還是實體書

社群軟體的演變,讓大家在聯繫上,變得非常方便
甚至是沒有距離,因而人和人的關係,隨之改變
容易建立起關係,但也容易模糊道德界線
怎麼讓關係穩固,變成了一個很大的課題

但即使如此,我還是喜歡隨手寫文字
甚至是寫情書、或寫卡片給親密的人
看到實體的文字,感受仍然不同

不管時代怎麼演進,我們怎麼持續成為一個有溫度的人
與人的關係緊密和穩固

我們人生才有更多值得回憶的事

    外匯研究生
    外匯研究生
    交易跟人生一樣,我們要清楚的知道「不要什麼」 去掉那些我們不要的,就剛剛好囉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