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FX的四種交易手法

2023/08/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想達到一個目標,可能可以有千千萬萬種方法可以選

但在外匯交易中,我們不用學千千萬萬招

我們就選個2招,再搭配一些指標、小工具輔助就好囉

raw-image


這四種交易手法從下單到結單的時間長短不同

時間從短到長,依序為

  1. 搶帽子
  2. 當沖
  3. 擺盪式
  4. 利差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說明都幫大家做成圖囉~


那依照經驗,我分享我自己的、和學生的狀況給大家參考

我自己剛在學習的時候

大多採取當沖交易,當天下的單,當天會結單

後來判斷趨勢的能力愈來愈好的時候

部份就會進展到擺盪式交易

單子在手上就會握的愈來愈穩,嘗試的抱到自己的目標價


但要留意的是,單子握的久,會有庫存費的產生

如果趨勢方向和我門原先規劃的不同,若產生虧損,相對的也會比較多


但我家小弟就很愛用搶帽子交易或是當沖交易

手上的交易訂單持有時間愈短愈好

他秉持著要好好睡覺的原則


了解自己的交易手法

才能找出自己的交易節奏哦

讓節奏跟吃飯睡覺一樣自然

如此,當生活有變動的時候

我們也才可以盡可能維持步調達到我們的獲利目標


關注我吧!

至粉絲頁給我私訊,我們就一起學習


我們一起一起實現極簡交易。

期待大家一起參與極簡交易

成為我們的夥伴,一起獲利滿滿

想知道更多的訊息,請追蹤【外匯研究生Linda】

https://www.facebook.com/master.foreignexchange

https://www.instagram.com/master.foreignexchange/

外匯研究生
外匯研究生
交易跟人生一樣,我們要清楚的知道「不要什麼」 去掉那些我們不要的,就剛剛好囉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