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舞會殺人案03

2023/08/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何莉莉一邊將平板的資料與問到的情報告知給貝昕盈與皇甫竹。

這時貝昕盈的手機響起,他看了看電話號碼,微微皺眉然後按下接聽鍵。

「Agatha(愛葛沙),是我罌粟,我的實驗室出事了‧‧‧」一個急促的女聲,滔滔不絕地說道。

「等等,罌粟你慢慢說」貝盺盈聽了一下然後出聲制止,讓他慢慢說。

「‧‧‧就是我的實驗室,有人來偷東西」罌粟停幾秒說道但下一秒被一陣笑聲打斷。

「哈哈哈~我們排名前幾位的殺手也能被偷東西?」貝昕盈聽到罌粟的話忍不住笑出聲。

「給我停,我講認真了」罌粟冷冷地開口。

「是什麼丟,這麼緊張」聽到了罌粟嚴肅的口吻,貝昕盈收起笑容說道。

於是罌粟說明了打這通電話的來意,他實驗室的幾十種毒物一夕之間不翼而飛了。

才想請貝昕盈幫他打聽毒物的下落並將監視畫面傳給貝昕盈。

「好,我知道了,還有事先忙」貝昕盈聽完後就應下了。

貝昕盈一邊聽這何莉莉的情報一邊想奇怪這麼巧前腳先有一個毒殺案後腳又來這個。

就在貝昕盈思考時有一個人影默默笑了一聲,看來還有更大的詭計在等著。


10會員
86內容數
歡迎大家多多提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