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適合換工作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我是花氛園的凱琍占卜師。



本次大眾占卜,請閉上眼,靜下心,默念題目之後,請憑直覺選出答案。


那麼我們開始囉!

+

raw-image
raw-image

選好之後,答案就在下面,請接續往下看!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若你喜歡,也歡迎追蹤我們IG,看更多大眾占卜資訊!
https://www.instagram.com/essentiaroma/

祝福你有美好的一天!

5會員
15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花氛園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還愛我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世界『核』平!是誰這麼兇殘,在不堪一擊的異世界引爆核武: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外傳)小蘿莉和熊熊的招喚獸世界建國記 16篇《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外傳 《動物星球的羅馬和平》 (夏美醬與哥哥熊的招喚獸世界大冒險) 第16篇 世界『核』平! 是誰這麼兇殘,在不堪一擊的原始自然異世界引爆核武器? 小鎮西北方,是一地片的丘陵原野,野草野花,石塊石粒,飛鳥蝴蝶,樹木稀少。 走上大約六十公里,成年人正常步行速度持續早到晚走上一整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3-02-11
畫說書|想要談一個適合自己的戀愛竟有那麼難?《今天,換她跟我男友約會 》這是一本包裹在開放式關係的議題下,實則是探討真正戀愛關係的可愛小說,不管是單身、想談戀愛、對戀愛只有一種解感到厭煩、討厭被社會價值觀束縛戀愛選擇的朋友,都能在這本小說中問自己想要的「關係」本身到底是什麼?套句莎莉魯尼講的:「為何我們渴望關係,卻又一再受傷?」
Thumbnail
avatar
畫說有一天|閱讀.文學.你我的故事
2022-12-16
《交換情侶》|崔潤瑟和閔孝基篇(二)如果直到現在還是不滿的話,那我提的就不算是過去的事正是因為心中仍感覺不滿,才會想要提起過去的事。有些人可能會認為過去的事情就不要再糾結了,但其實人會因為「蔡加尼克效應」,容易想起那些未完成的事。或許造成傷害的那一方覺得“沒事了”,可是對於受到傷害的人來說,這些事都還尚未解決,仍歷歷在目。 接下來用崔潤瑟與閔孝基在第三集的狀況來說明
Thumbnail
avatar
彼特森
2022-08-07
我適合這份工作嗎?5個問題讓你找到職場天命! 每天庸庸碌碌的工作,覺得自己像是沒有靈魂的軀殼?或許正因為你還沒找到屬於你的工作天命,誤把瞎忙當毅力,錯把苦力當努力,沒有真正去探索自己的內心,錯誤理解吃苦當吃補,結果只吃了苦,卻沒補到人生。 1.做什麼事情時間過很快? 2.做什麼事情從不覺得累? 3.做什麼事情會深入學習與研究?
avatar
Nick Pan
2022-06-20
環遊世界後,為何冰島是我首選的夢幻旅地?環遊世界後,當朋友問我:「妳最喜歡哪裡?」我毫不猶豫回答:「冰島。」到底冰島有什麼樣的魅力,讓旅人如此魂牽夢縈呢?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2-05-30
抱抱占卜:最近我的工作狀態,適合轉換跑道嗎?2020年動盪不安,許多的突發事件讓人措手不及,無論是工作、學業、感情及人際都影響不小,已經到了年底尾聲,想轉換跑道的心情也越來越頻繁出現在腦海中,思索著未來一年是否能有好的開始。
Thumbnail
avatar
好好抱
2020-12-08
語言交換適合我嗎?來看日文零基礎的我參加日語交換的第一手心得 參加語言教會聚會一直以來都是我想體驗的活動,這次有機會參加由多語言舉辦的語言交換,感受過後,這是我個人的直白心得,希望分享給還在觀望語言交換活動的你,評估一下自己是否應該參加這個活動。
Thumbnail
avatar
Miss Boho
2020-09-25
我適合當互聯網產品經理嗎?檢視自我特質的工作匹配度各行各業的產品經理負責的業務都不太一樣,而互聯網產品經理因為產品服務的領域和用戶不同,所以也無法有一套SOP來複製,因此,產品經理是個「非標準化的職業」,而並沒有哪一個科系畢業就是一定能做好產品經理,主要還是靠……
Thumbnail
avatar
Livia
202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