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日記一樣

2023/08/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使用方格子也有三年,起初以為這邊就像預留出版社的空間,讓人搜尋好作者、好文章;後來又覺得這邊像是魚塘跟垂釣者之間共融,我在找尋漁翁但我也是漁翁;最後又覺得,隱沒在其中,將這邊當作日記,抒發一些累積的心事或說不出口的傾訴也未嘗不可。

書寫的時候覺得自己是全世界,點擊發送後發現他們也變成0與1的排列組合,淹沒在茫茫數據之中。

會沮喪嗎?

會期待嗎?

想隱藏起來

想被看見

在一切一切的矛盾中

還是想要將點點心事轉化成文字

就好像表示我曾經歷過

我存在過

我掙扎過

就只是這樣的一段故事

MORE小姐
MORE小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