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家

2023/08/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Paint by Hsun 我放的照片和內容一點都不符

Paint by Hsun 我放的照片和內容一點都不符

我打算回建築物拿我的眼鏡。

幾個人進入電梯,似乎有人誤觸警報,沒多久警鈴便開始大响。

這時電梯就像鐘擺一樣左右大幅搖盪,我沒事,似乎有人有事。

我像浪潮裡面的小浪,被很多人推著往外走。

我回頭朝後面的人大喊:我要拿我的眼鏡!!

有人回應我說:有拿了!!

這時眼鏡從後面傳到我的手裡,共有3副。

都是細框的眼鏡,不知道那一副是我的,全部放進眼鏡盒裡,塞進包包。

只有短暫時間担心眼鏡盒放不下會壓壞眼鏡。


有一對夫妻收留了我(我以為他們要收留我),也許我和他們的小孩是同學?

這對夫妻,有兩個小孩,一男一女,女孩和我寫一樣的作業。

我家有四個小孩,四個小孩有兩個父親,同一個母親,但不知道他們在那裡。


人群將我們推到荒郊野外,天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84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夢境與畫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1會員
287內容數
作夢時,腦袋是一直思考的.思考著我在什麼地方?我看到的人是誰?並將夢境套入已知的人事物中.但實際上,卻與真實的人事物不符. 文章中的畫是與夢境不符的,都是我自己的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