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與金錢-4

閱讀時間約 23 分鐘

【Maxwell辦公室】
急促的電話鈴聲,Maxwell趕忙接了起來。
『Maxwell先生,我是特助,現金卡預計明天就可以全部完工,所以Eugene先生想跟您約明天早上11點在CH銀行,我們依照約定把卡片和您需要的器材費用一併交付給您,您的器材費是我們使用CH銀行的旅行支票,請問這樣子可以嗎?』
「時間是沒有問題的,」Maxwell當然曉得這個時間是他刻意爭取的,「不過地點改一下可不可以?CH銀行那裡車流量很大,很容易塞車,TC銀行那裡比較沒什麼車,路也比較寬敞,狀況比較好掌握。」
『這應該是可以的,等會兒我跟Eugene先生回報一下,如果OK的話會傳一個完整的mail給您。』
「好的!」
『那就先這樣子,如果還有其他的事或是更動會馬上連絡您的..』
Maxwell接完了特助的電話,知道了現金卡交付的確定時間,密室這裡,剛才穿出去女裝和那些行頭也整理得差不多,時間也慢慢接近中午的時間,「不曉得她到底會不會過來呢..」
這個念頭才剛興起,監聽器裡就有了聲音。
「Chief,有個女人走向他的辦公室,穿得還挺時髦的!」
『喔?!等一會兒近一點,看看他們幹什麼?』
監聽器材講話的聲音才剛停頓,辦公室的門鈴就響起來,然後就是鑰匙轉動的聲音,一眨眼,Cher已經進到辦公室裡,走到Maxwell的面前。
「臭男人!你給本姑娘說個清楚..」Cher把檢驗報告單往他桌上一丟,「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既然事情已經走到這一步,」Maxwell堅定的看著她,「我也不打算隱瞞所有的事,不過..我希望妳保持冷靜,因為:我所說的話,全部都是真的,而且,現在在外頭,還有一個人正在監視我的行動!」
「這是..真的假的?」
Cher說完就想往窗外看,Maxwell一把就把她拉住,擁在懷裡。
「別輕舉妄動!人就在附近,我先把百葉窗放下來,再告訴妳是哪個人..」
說完,他就把兩個窗戶的百葉窗都放了下來,「還好妳今天把鞋子穿進來,不然的話,我又有麻煩事了。」
「我才想說呢,」Cher這時才把高跟鞋脫掉,「今天竟然沒有指責我沒脫鞋子,結果還是要..」還沒說完,她就想開門把鞋子放在門外,又被Maxwell給攔了下來,把她的鞋子搶下,就放在門旁邊。
「我說妳可不可以停下來別動啊?」
「你到底是怎麼..」
她的話還沒有說完,監聽器又有聲音出來。
「那女人進去之後,他就把百葉窗給放了下來,我現在完全看不到裡面在幹什麼。」
『那就走遠一點別靠近,我叫Eva等一下跟你會合,剛才得到的消息:錢明天早上要交到他手上,我預計下午到晚上的時間動手,可別在這時候給我出狀況!』
聽到這些,Cher這時已經大驚失色,摀著嘴完全說不出話來,Maxwell神色雖然鎮定,但是他也有些心慌。
「天哪!」Maxwell撓著頭說:「連Eugene的身邊都埋伏著有耳目..」
Cher拉著他的衣服,「你到底要不要跟我說這是怎麼一回事?」
「妳終於靜下來了厚..我現在很誠懇的問妳:妳願不願意跟我、幫助我,和我一起渡過這次的劫難?」
「我為什麼不會幫你?」
「我怕妳聽完了之後承受不了,到時候壞了大事。」
「我一定不會!」
「不會?!那剛才是誰大搖大擺衝進來,然後現在是驚慌失措的樣子?」
「我承認剛才是我不好,但你回想一下,哪一次你要求我做的事我沒有做到,可是..可是..」
「可是什麼?」
她哽咽的說:「人家求你的,你從來都不回應,我怎麼知道我在你心目中到底是什麼地位?是佣人?是工具?還是..一隻只會聽話的小狗?」
「妳看看妳,又開始了!妳給我坐下來!」
Maxwell的臉上已經相當不悅,Cher這時才乖乖的坐了下來。
「我只問妳一次:我的女人!妳願不願意幫我?」
Cher不可置信的張著嘴,「我是..我是你的女人?」Maxwell點點頭。
她指著他哭著說:「你個臭男人!快吻我!告訴我這是真的!」
Maxwell低頭下去深情的吻著,吻得她如癡如醉,「所有的事情都是真的,如果妳不幫忙的話,妳的臭男人這次真的會送命,真的..」

【街角咖啡店】
當Jack把整個案件一說,同桌的兩個女人都是那種不可思議的表情,Vanessa更是馬上就掏出手持電腦開始撥號。
「喂!!你這傢伙有沒有動過我的客戶?」
『我的黑..桃..大..皇..后!』這是一個男人的聲音,而且相當的不耐煩,『別這樣隨便打電話來嚇人好不好?!再說,沒有妳的批准,誰敢隨便動妳的東西,動的話那真是廁所裡點燈..』
「點燈幹麻啊?」
『找屎(死)!』
「你欠揍喔你!」
『呵呵呵..』
「你曉不曉得還有誰有能力駭我的客戶?」
『普天之下沒有幾個人能夠動得了妳的東西,而且也沒有人會神經兮兮的去動那種歪腦筋吧?!』
「現在就有了!」
『喂!絕對不是我,我可還希望多活幾年好不好!』
「哼!就相信你一次..」
『查到是誰趕緊告訴我,我想看看到底是誰敢在皇后的頭上撒野!』
「去你的!」
『我還有重要的case在忙,不聊了,掰..』
「掰掰..」
Vanessa掛上了電話之後,滿臉都是問號,「除了他之外,應該沒有別人有能力也有膽子這樣子動我的東西,而且更奇怪的,財務主管部門竟然沒有找我們去看看有沒有哪個地方或是環節有漏洞,除非..」
「除非是什麼?」Jack問道。
「那是內神通外鬼!」Samantha馬上就接下話。
「主子說得一點都沒有錯。」
「要查這一件事,」Samantha接著說道:「應該不用再去調閱你們警局裡任何的資料,那些查也是白查,是查不出什麼東西的。」
「那現在怎麼辦?」
「看你要不要請你的長官們約談他們公司的財務幹部?」
「案件發生的時候就已經全部約談過一次,可以進入公司網站的管理者並不多,但是並沒有任何的證據或是線索查得出是誰動的手腳!」
「這就是麻煩點,」Vanessa也說:「動手的應該不是公司的人,而是有外人做的,而且那傢伙也不是省油的燈,除非能夠進入公司的伺服器,否則要想找到動手的人,那是騙人的,你所能找到的,全部都沒有下文。」
「那現在怎麼辦?」Jack搖著頭說道:「我們又沒有權限可以進入..」
「怎麼辦?回公司啊!」Vanessa笑著說。
「怎麼做?」
「這個公司的網站是Vanessa負責的,」Samantha說道:「她要進去是輕而易舉,只是不曉得是誰,他把這些『遺跡』藏在哪個地方,時間花得太久的話,那還是會被他們公司的網管發現的!」
「我就不相信有誰能夠逃得過我『黑桃Queen』的法眼..」

【Maxwell辦公室】
「你剛才說的事情是真的?!」Cher一直把Maxwell抱得緊緊的。
「我不是一直在強調,而且這些歹徒明天拿到錢之後就會送我上西天!」
「那麼檢驗報告的血是誰的?」
「那個是我在棒球場投手板附近的草皮採集到,絕對是那個受傷的投手-Gordon的,妳剛才也聽到了,因為水牛隊老闆被這些歹徒恐嚇不可以報警,所以整個傷害的證據大概就只剩下這一份檢驗報告。」Maxwell仔細的看著檢驗報告,看完之後就把報告收進抽屜。
「那我要怎麼幫你?」
「嘿!說到這,咱們的中餐呢?」
「急著過來,人家忘記了嘛..」
Maxwell捏了捏她的下巴,「從現在起,任何的事都保持鎮定,有可能任何一個小失誤,妳就再也看不到我,而且,妳還不知道是誰做的!」
「好啦..好啦,我都聽你這個臭男人的。」
「叫批薩最快了,批薩沒來之前,嗯..我會稍微的..」
「你要幹麻啦你?」
「我會對妳不禮貌..然後,妳去開門拿批薩的時候,要讓監視我們的人認為我們沒做其他的事,只是在做愛..」
Cher毫不猶豫的就把Maxwell的手抓住,狠狠的往自己的胸部貼了上去,「臭男人,我要你真的跟我做!」

【Maxwell辦公室附近】
「我來了!」Eva朝著坐在人行道上休憩椅上的Sean身邊坐了下來,「現在怎麼樣了?」
「那女的進去已經好一陣子了,一直都沒有動靜,根本不曉得他們到底在做些什麼事?」
「我帶了望遠鏡,這樣子就不用走近去看。」
「我還真是笨,」Sean拍了一下自己的腦袋,「都沒想到用這個!」
「你喔!別做什麼事都只想蠻幹,要多思考、多想想..」
「哼!姐姐倒說起我來了,妳和Chief為了要錢,不也是在蠻幹嗎?」
「至少Kevin他一直都計畫得好好的,我們也都..」
「等等等等..有人去按門鈴,那是送批薩的!」
「我看看..」Eva說著,馬上就拿起望遠鏡瞄過去,「哇喔,那女的..應該只穿一件襯衫,連胸罩都沒有戴咧,唉喲,用不著再看了啦,想也知道他們在做些什麼事!」
「他們在做什麼?」
「孤男寡女還能做什麼事?!做愛啊!看那女人滿足的臉就知道,快跟Kevin回報,不用再看了,我的東西只剩下最後一個步驟就完成了的。」
「那妳講!」Sean的臉有點紅。
「你連這個都不敢說啊?」
「姐姐妳說啦..」Sean按下了號碼,把手持電腦遞給了Eva。
「..喂,Kevin,我是Eva..」
『那邊現在是什麼情形?』
「那女的應該是他的女朋友吧,他們剛才在做愛!」
『他不是把百葉窗放下來了,妳怎麼看得到?』
「他們叫了批薩,那女的出來付錢,身上就一件襯衫而已,滿臉通紅,想也知道他們才剛剛結束而已,不用再看了啦,這應該沒啥大不了的,而且我的飲料還差最後一個步驟才完成呢!」
『嗯..好吧,那就這樣子,就叫Sean繼續監視,妳趕緊回去完成!』
「那我這就回去了!」

【Maxwell辦公室】
「妳怎麼過來的?」Maxwell急忙問著Cher。
「等捷運啊,誰像你那麼猴急,每次都坐計程車啊?!」
「這時候如果有辦法追出去,那就可以知道這些歹徒的巢穴在哪裡。」
「嘿!臭男人,剛剛那女的說要回去準備『飲料』,說什麼還差一個步驟,這是什麼?」
「等等,妳..妳怎麼到現在還叫我『臭男人』啊?!」
「人家改不了..誰叫你每次都對我那麼壞!」
「算了,妳喜歡叫就叫吧..那我也叫妳別的,嗯..叫妳香醫師好了..」
「喂!人家又不是病床的醫師..」
「我就叫妳這個,不好啊?!」
「好..」Cher緊緊的抱住他,「不管你叫我什麼,剛才你已經把我給上了,就不可以再離開我,你要負責任!」
「先把批薩吃掉吧,」Maxwell拉著她準備坐下來,「既然沒辦法馬上衝出去跟蹤她,我們就趕快填肚子吧,妳不餓嗎?」
「哼!還說呢,明明知道人家怕胖,儘量都不去碰這些高卡路里的食物,結果你就叫這個,分明就不安好心眼。」
「怕胖啊,那麼吃完之後,我們再繼續剛才那個消耗很多熱量的運動,妳說好不好啊?香醫師..」
「臭男人!」Cher開始追打著Maxwell,「壞死了..壞死了..沒見過比你更壞的!你別跑,有膽說沒膽讓本姑娘飽以老拳啊..」
沒有多久,Maxwell故意的讓Cher抓到,但是馬上就把她擁入懷中,深深的把她吻了下去,Cher拼命的想要掙脫,但是沒有多久就放棄,身體讓他完全的擁抱,最後甚至雙手環抱著肩、兩腳盤住他的腰,整個人像無尾熊抱樹一般的夾住他的身體。
「香醫師,現在乖乖的跟我一起吃批薩,我等一下還要告訴妳我所有的事情,還有我最秘密的事,晚一點,我們一起出去,我想我們須要添購一種輕便的交通工具,不然想要跟蹤別人的話,是有難度的!」

【Maxwell辦公室附近】
「喂!Sean,你該不會還是處男吧?」
Sean的臉愈來愈紅,「我是不是處男跟姐姐妳沒關係吧?!」
「呵呵呵..」Eva笑得很大聲,「結果真的就是!」
「姐姐妳也小聲一點行不行啊?!」
「誒!說真的,你想不想要?」
「啊?!妳..在說什麼?」
「我單身生活已經快一年了,你今晚就先充當我的男朋友,讓我身體解放解放,不然我都快要渴死了,你也可以變成真正的男人!」
「這..這樣子好嗎?」Sean的臉已經完全通紅。
「不是跟你說我的『飲料』就差一個步驟就完工,你看這傢伙,連白天都很少出門,晚上他睡他的,我們做我們的,不會怎麼樣的啦。」
「這..」
「這什麼這!有女人主動獻身給你,你都不要,還是不是男人啊?」
「總覺得這樣子是佔了姐姐妳的便宜..」
「哪會啊,你還救過我的命呢!實在說:我的生命還在,這都是你給的,而且我也只是要滿足饑渴的身體,如此而已,你別想太多,他們現在在吃批薩,你午餐也還沒吃吧?」Sean點了個頭。
「趕緊趁著他們吃批薩的時候也填肚子啊,」Eva有點像姐姐一般的摸著他的頭,「不然你要等什麼時候,要懂得照顧自己啦..我先回去了!」

【Net Keeper公司 網路事業部工作區】
「急急忙忙的出去,」Samantha很不高興的推門進去,然後走到她的工作區,「結果竟然又是急急忙忙的回到這裡,切!」
「Honey,別生氣,我們先叫些什麼東西吃,先消消氣..」
「不成!」Vanessa脫下外套,馬上就坐上自己的位置,「要吃你吃罷,中午用中餐的時間是最鬆懈的時間,如果不趕緊找到蛛絲馬跡,只要被人發現,再想這樣子光明正大的進去翻箱倒櫃,那是完全不可能的!」
「來吧!」Samantha也在Vanessa的身邊坐下來,「我也幫妳看..」
「那我要做些什麼?」Jack問道。
「你不是很餓嗎,就去對街那家義大利麵那裡吃,隨便你吃什麼都行,吃完之後請他們送兩份上來,我今天想吃墨魚口味的,Vanessa妳呢?」
「我還是吃我的青醬海鮮吧..」
「那就這樣子,你告訴老闆叫他記在我的帳上,送麵上來的時候一塊結..等等等等,湯和甜點我們都要,不可以少啊!」
說完,兩個女人開始比手畫腳的指著螢幕比劃,嘰嘰喳喳講著Jack不明瞭的東西和語言,早就饑腸漉漉的他,馬上三步併作兩步的走出她們的辦公室,坐進電梯直奔1樓,不一會兒,他已經在對街,『摩朵』這家義大利麵店裡大快朵頤起來。

【Maxwell辦公室後方密室】
「你這裡..竟然有這麼一個地方..這是什麼?你..為什麼你會有那麼多女人的衣服,這誰的?臭男人!你給本姑娘說個清楚..」
「這些都是我的衣服,妳一定不相信吧!我一邊說一邊換裝,等一下我還要帶妳去看看那個跟蹤我的『處男』,然後弄個交通工具。」
看著Maxwell脫衣服,開始熟練的變裝換上女人的貼身衣物,Cher驚訝的叫著:「真的假的?你..你..你真的很變態咧!」
「別說話了,現在把妳的電腦拿出來,我要告訴妳我所有隱密的事..」
「我電腦快掛了,又沒什麼人會打電話給我,檢驗中心裡面又不准使用手持電腦通話,現在新的都那麼貴,那台我都甩在家裡沒在用。」
「嘿..這倒是不錯喔!」聽到Cher的手持電腦快要壞掉,他的眼睛一亮,「現在用我的來記,包括這個密室的密碼、銀行卡片的密碼,還有我的手持電腦上特有的功能等等等等,這可能要花上好長一段時間,妳要仔細的記下來,萬一我走了,我的這些,全部都是妳的..」
「我不要..我不要你的東西,我要你活著!」
「問題是有人要取我的性命,而且我們還不知道他們用的是什麼東西。」
「是那女人說的『飲料』吧?!」
「我也只能大膽的假設就是這樣物品,我親愛的香醫師,乖乖的別打岔,現在開始說的東西妳通通記下來!」
Maxwell開始一邊換女裝一邊述說他的一切,而Cher則一邊流著淚一邊仔細的用塑膠筆在Maxwell的電腦裡寫下剛才他說出的所有東西。
「原來你就是Maxine!」Cher在他變裝完畢,喝下強效變聲藥水之後,認出了他另外一個身份,「這可真是好啊,你這個臭男人還故意跑到我面前試探我,矇得我一愣一愣的,說什麼是親姐姐,我就從來沒有看過你們兩個人一起出現過,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厚!」
「好了,香醫師,別生氣,時間有限,我們還要做一些事..」

【Net Keeper公司 網路事業部工作區】
「兩位漂亮的小姐,」Jack帶著麵店的店員走了過來,「妳們的麵來囉!」
Samantha和Vanessa的臉有些臭,尤其是Vanessa。Samantha看到了麵,趕緊把麵接了下來,問清楚所有的總金額之後,從抽屜拿出錢包,抽了一些紙鈔出來給了那個送麵的店員,「辛苦你,不用找了!」
這個麵店的店員可能經常進來,接了錢馬上就恭敬的欠著身準備離開,「謝謝您再度惠顧,慢用..慢用!」
麵店店員才剛走出去把門帶上,Vanessa就很不高興的叫著:「我一定要搞死這傢伙!還沒有哪個公司的網管見到我的名號敢嗆我..」這時,Jack才發現Vanessa的左手手臂上有個很漂亮的刺青,圖案就是撲克牌裡的那張『黑桃Q』!
「別氣了,」Samantha安慰著她說道:「他應該是菜鳥啦,不然有哪個網管可以讓妳那麼自在的翻那麼久沒把妳趕出去,而且啊,是我們侵入人家的系統裡,他並沒有做錯什麼事,就別在意啦..先吃麵吧,妳每次吃義大利麵就是吃這個,吃不膩的啊?」
「哈!我超喜歡這個味道!」Vanessa一見到青醬蛤蜊義大利麵,剛才的怒氣完全消失,馬上就大口吃了起來,「嘖..嘖..嘖..真是好吃啊!」
Samantha一邊嚼著她的墨魚麵,一邊笑著說:「妳也淑女一點好不好!」
「反正Jack現在又不是外人,被他看到又沒差..」
「說到這,誒!Jack,趕緊連絡你的組長,馬上去把那個『True Blue』生技食品公司的財務長逮捕!」
「怎麼?」Jack露出驚訝的表情。
「所有的事情就是他一手遮天、內神通外鬼做出來的,證據已經被Vanessa找到,這個案子應該可以宣佈破案了!」
「哇喔!真的啊,謝謝妳..Vanessa,真是太謝謝妳了..」
「別謝我,」Vanessa臉上又浮出一些不悅的表情,「膽敢在『黑桃Queen』的王國裡蠢動,他還真是吃了熊心豹子膽!」
Jack趕忙拿起手持電腦,匆忙的撥出,「組長..組長!找到罪犯了,就是他們公司的財務長!他內神通外鬼..」
『真的?!證據確鑿嗎?』
「沒有錯的,不然我馬上傳輸一份給你..」
『好!傳給我看,沒有問題的話,我馬上就去逮人,Jack,你這次可是大功一件啊!』
「哪裡的話..」
Jack把組長的號碼告訴了Vanessa,才剛說完,Vanessa已經把資料傳送到Jerry組長的手持電腦上,沒有多久,傳送完成的鈴聲響起。
『呵呵..收到了!嗯..Jack,幹得好!今天下午就別進辦公室,你好好休息休息,誒!明天是星期五還是要進辦公室的喔,別再遲到了啊..』
「謝謝組長!」

【Maxwell辦公室附近】
「真是超可惡的啊!」Cher看著牽著她的手,變裝完成之後的Maxine叫著:「為什麼我沒有妳那種身材,拼了老命減肥都沒有用?!」
「香醫師,」這時的Maxwell,已經完全變成Maxine,嬌聲的說道:「每個人的體質都不同,妳是學醫的,又不是不知道!」
「你個臭男人!」
「誒!現在在外面囉,別再叫我這個,挪..跟蹤我的『處男』在那裡,妳小心點,不要被他看到,看到的話,我們也不用再走了。」
「就他啊,長得還蠻帥的..」

【龍捲風百貨公司 男裝部】
剛幫Jack買了兩件名牌的襯衫,Samantha高興的拉著他的手,「Jack!現在是我們倆的時光了,接著要去哪裡?」
「妳剛才就這樣子買下去,價錢連問都不問的啊?」
「那牌子還好吧,又不是很名貴的東西。」
「還說咧!一件襯衫就抵上我10件衣服,honey,我覺得好浪費喔..」
「有什麼好浪費的?!」Samantha用嚴厲的眼神盯著Jack,「做我的男人,一定要穿得體面,不可以再那樣拉哩拉蹋的,回去就把那些不稱頭的衣服給我通通丟掉!」
「是!是!我的好姐姐,都聽妳的..」
「我怎麼變成『姐姐』了?」
「妳比我大5歲,叫『姐姐』又不是不可以。」
「你去查了我的個人資料!」Samantha大聲笑了起來,「哈哈..」
「怎麼笑成這樣?有什麼不對嗎..」
「很多欄位都是空白的,對不對?!」
「妳的意思是?」
「你去看我們公司員工的資料,每個都差不多的,最誇張就是Vanessa的,所有的欄位全部都是空白的。」
「妳們可以進去塗改自己的個人資料?」
「這又沒有很難,你剛才說:我比你大5歲..」
「是啊,資料上是這麼寫的。」
「其實啊..我們是同年齡的,說起來,我還比你小,你叫我姐姐是我佔你的便宜..」Samantha把身份ID卡遞給了Jack。
「我就說妳看起來好像沒有那麼老嘛,」Jack看著她的卡片,「啊?!生日真的是11月11日啊!」
「幹麻那樣大驚小怪的?」
「我同事說這是天蠍座..」
「你信這個?」
Jack搖搖頭,「以前不怎麼相信,可是現在又有一點點相信了..」
「用不著去管別人說什麼,現在好好的當我的情人就對了!」
「可是吃妳的、用妳的、還住妳的房子,我會覺得很對不起妳..」
「沒有誰對不起對得起的問題,原來愛我的男人走了,現在的你,完全不輸給他,很多地方比他還好,我抓住了完全不想放手,這樣子有錯嗎?」她的話才說完,眼淚又從眼眶裡溢出來。
「Honey!別哭..別哭..我們去女裝部,買我的衣服,妳也要買一件啊!」
Samantha這時才破涕為笑,高興的點點頭。

【龍捲風百貨公司 女裝部】
「嘿?!那不是Jack嗎?」Cher指著不遠的兩個人,「又換女朋友啦..」
「這次啊,」Maxine一邊幫Cher選衣服一邊說道:「他大概躲不掉了!」
「怎麼說呢?」Cher手上也有衣服和褲子。
「他現在身邊的那位女生可不是簡單的人物,網路管理公司的主管,以前就碰過面,這女生心地雖然不壞,可是卻是忌惡如仇,Jack碰上她,再也不能自由的去做以前的那些壞事了。」
「誒..那你做過壞事沒?」
「沒有,不過老實說:我最後悔的事就是讓妳愛上我..」
「臭..Maxine,妳給本姑娘說清楚!」Cher拿著手上的衣架指著Maxine。
「如果我是無牽無掛,那麼任務失敗了不起就賠上自己的性命罷了,但是現在有了牽掛,我就要小心翼翼,步步為營,可不能夠讓我的女人就這樣子孤單後半輩子,妳說是不是啊?!」
「哼!算妳還有點良心..」
「好了啦,別說了啦,」Maxine用力的把Cher拉進試衣間裡,「我們是要買衣服,然後還要拿妳的手機的,別浪費時間注意他們了,買一買我們趕緊走人,別讓Jack看到妳,不然又扯不完囉!」
「你們不是好朋友嗎!」Cher在試衣間裡一邊試著衣服一邊問道:「為什麼不找他幫忙呢?」
「妳忘記我說過的,這些歹徒一開始就不准Eugene老闆報警,一報警的話,那他的棒球隊的隊職員或是他兒女就有人要遭殃的!」
「那你現在有什麼計畫?」
「這裡不方便說,等一下到妳家,我把整個計畫推演一遍給妳看,當然,有些環節還需要妳來動手..」
「好!只要妳能活下去,要我做什麼,我都願意..」

【True Blue生技食品公司】
Jerry組長帶著幾個幹員進入了公司的大門,門口的接待櫃檯小姐急忙問道:「對不起!這位先生,您跟公司哪位有約嗎?」
「沒有!你們公司的財務長在不在?我是來找他的!」
「您等等,我幫您詢問一下,請問您是?」
Jerry亮出了他的服務證,「我是市警局刑事組組長Jerry..」
這位櫃檯小姐急急忙忙的按著按鍵,問清楚之後,「不好意思,財務長現在在會計部那裡開會,正在處理薪資帳款的問題,能不能請您稍候..」
「會計部在哪裡?我直接去找他!」
「您不能這樣子就進去,這樣子我會被炒魷魚的啦..」
「妳要是不合作,馬上我也可以用『妨害公務』的罪名逮捕妳,看妳是要馬上告訴我會計部的位置,還是要跟妳的財務長一起吃牢飯?」
這位櫃檯小姐大驚失色,連忙指著身後的走廊,「走進去那個走廊,每個部門都有招牌在門口。」
Jerry示意其中一個幹員留守在此地,「不許通報說我們進去了,妳通報過去,如果我們沒抓到人,妳就是共犯!」說完,他毫不猶豫的帶著其他的幹員走了進去。
聽到Jerry的這一句話,這位櫃檯小姐嚇得眼淚都飆出來了。
不多時,True Blue的財務長Ted雙手被上了手銬被帶了出來,出來的時候還一直喊著:「不是我!不是我..真的不是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龍紋皇后<後 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情與金錢-寫在前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情與金錢-1
    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愛情與金錢-2
    閱讀時間約 26 分鐘
    愛情與金錢-3
    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2023年4月陸劇推薦】今年必看精緻神劇降臨!4部熱門甜虐愛情陸劇推薦與吐槽排行榜近期陸劇終於有一部大製作推出,大家都期待好久了(鼓掌 雖然評價非常兩極,但我個人覺得還不錯,也有持續在追~ 目前熱播的2部古裝劇與2部現代愛情陸劇之超主觀很78心得評價,依照分數來排列陸劇吐槽與推薦~ TOP4 春閨夢里人
    Thumbnail
    avatar
    Della
    2023-04-20
    完美絕配!孔劉與金高銀共譜韓劇經典,《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讓你感受愛情、歷史與玄幻!《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它吸引我的地方很特別,不是在於愛情的戲分,而是一種人對於命運還有人生觀態度的探討。雖然沒有辦法像網路上的大大們寫的深入淺出、有條不紊、邏輯縝密、分析劇情,但還是很認真記錄自己的心情,邊看時還是能夠勾起在追劇時的美好記憶。
    Thumbnail
    avatar
    芽芽|生活體驗家
    2023-04-11
    《語錄金句》愛情是沒道理,最多我不理你│紙飛機寫故事曾經想過一個問題,很多東西都有「說明書或操作手冊」,但是愛情這件是怎麼好像沒有?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4-03
    《語錄金句》馬路如虎口,愛情傷透我│紙飛機寫故事愛情,傷害了不少人,過馬路要小心,談戀愛也要小心,因為愛情有可能傷到內心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4-01
    《語錄金句》愛情如果都有好結局,就不會有人忿忿不平│紙飛機寫故事愛情電影,你喜歡「好結局」or「壞結局」。想起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3-15
    《語錄金句》愛情就像一本書,愛過就會有痕跡│紙飛機寫故事當你閱讀書籍時,你是屬於「會劃重點」or「保持乾淨」...?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3-10
    《語錄金句》你口中的愛情,對方卻是無情│紙飛機寫故事愛的世界裡,只有兩種人,一個還愛著、一個不愛了,這樣的關係卻被稱呼為「愛情」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2-15
    《語錄金句》因為好勝,輸了愛情│紙飛機寫故事(有內文)愛情,不是「面子輸贏」,更不是「誰先低頭」就是輸的遊戲!!!!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2-10
    金馬影展|費里尼《愛情神話》:生與性的永恆慾望這一切既奇幻又真實,是寓言也是預言,《愛情神話》裡沒有愛情只有神話,但即便是神話最後也僅幻化成孤島上斷簡殘垣似的壁畫,隨著海風的吹蝕一片片斑駁碎裂,灰飛煙滅。故事代遠年湮,讓人傳唱至今的其實不是愛情亦非神話,而是人類千百年來,對生與性的永恆慾望阿——「沒有開始,沒有結束,只有無盡的生活激情!」
    Thumbnail
    avatar
    黃郁書
    2020-08-02
    張夏慕 김은숙 金銀淑 韓國電視劇編劇 經典台詞 對白 鬼怪 太陽的後裔 愛情語錄曾以作品《巴黎戀人》 創下56.3%超高收視率的南韓編劇「金銀淑」 讓觀眾少女心噴發的劇中 經典浪漫台詞 -祕密花園 太痛苦的愛情,不是愛情。 現在不是因為我愛你,而是因為我只愛你。
    avatar
    張夏慕
    2020-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