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與金錢-5

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Cher的住處】
「好了,」Maxine把整個程序說了一遍,「這是剛才妳說妳的電腦快壞掉,我腦筋一轉,勉強湊合想出一個可能行得通的方案..」
「妳真的好厲害,這樣子就可以想出來,要是我,還真的不曉得怎麼辦!」
「有幾個環節,現在是用賭的:第一個,他們勒索的工具,我們大膽假設就是那個『飲料』;第二個,等一下的行動,一定要讓那個『處男』要跟來,而且他要向他的頭頭報告之後,讓他們更改行程;最後就是妳的,我們如果能夠偷到他們的『飲料』,妳就要辛苦去連夜化驗,如果能夠知道那是什麼東西,最後才有勝算。」
「我才剛得到妳,」Cher緊緊的抱住Maxine,「為什麼好像馬上就要失去妳一樣..為什麼?」
「誰希望如此呢?」Maxine的喉嚨突然哽了一下,「快點回去囉,話講得太多,變聲藥水快要失效,聲音要變回來了!」
「妳的藥水可以撐多久?」Cher開了抽屜拿出她那台手持電腦。
「一般來說,」Maxine伸手把電腦接了過來,「強效的是可以撐半天沒有問題的,但是剛才講話講太多,藥效就消耗得很快,剛才走得急,身上都沒有帶任何備用的藥水。」
「沒想到我們的大偵探也有百密一疏的時候啊!」
「Cher!我說真的:不管我死掉沒有,我要妳搬到後面那裡住下來!」
「現在不可以講那種不吉利的話,呸呸呸..」
「好!我不說,妳要答應我搬過去。」
「為什麼?這裡不是住得好好的..」
「妳不想當我的女人啦?」
「是!我是..我是妳的..妳的香醫師,我會搬!我現在就拿一些過去。」

【市警局辦公室】
Jerry組長將財務長Ted收押之後,馬上就向局長回報此事。
「報告局長!True Blue公司的案子已經逮到主嫌了,就是他們公司自己的財務長,這傢伙內神通外鬼,我現在準備追查他的共犯和這一筆薪資的下落。」
『嗯!好..好極了!追緊一點,看能不能這禮拜全部結案,這樣子也了結一樁大家都煩惱的案件。』
「是!我會的..」
『還有啊,新聞稿不要講太多,等真的把共犯和錢都追到再發詳細的。』
「是!」
『好啦,就這樣。辛苦啦..』
Jerry剛掛上電話,馬上就叫著:「Helen!過來一下,等一下要把這一則訊息發給各媒體..」

【Maxwell辦公室 密室】
「現在知道為什麼要幫妳買衣服的原因了吧!」
「連我也要『變裝』啊?」Cher驚訝的叫著。
「可見妳還是有聽沒有懂,」正在卸妝的Maxwell指著後面的門說道:「如果妳沒有其他的衣服,像剛才那個樣子,就算我們從後門出去,眼尖的人馬上就會把妳認出來,到那時啊..事情做不成不打緊,這房子的秘密通道也會曝光,我又要重新找地方了!」
「那我還是不要過來好了,笨手笨腳的,搞不好就壞了大事!」
「妳不想當我的女人了嗎?那..」
「不是..不是..我要!」Cher急得跺腳,「唉喲,怎麼會變成這樣啦..」
「沒有人第一次就能夠做得完美的,我開始也是很笨,但是多練習,自然而然就會愈來愈得心應手。妳知道我扮這個女生花了多少心血嗎?」
「你快告訴我!」
「那還不止是這些衣服、鞋子、帽子、化妝品這些東西,一星期裡面,我至少要出現4到5天以上,慢跑、咖啡店吃早餐,然後裝得跟真的一樣的出門,穿著套裝去上班,然後下午回來。」
「上班?!」
「我是Jonathan律師事務所的律師,還是三家公司的法律顧問咧,一個星期至少要回事務所開個會,還要進這些公司蹲個半天左右,其他的時間律師事務所和這些公司都要隨傳隨到。妳想想看:我如果沒有出去工作,沒有接case的時候怎麼辦?其實在這附近,很多人都知道那個Maxine,而真正正牌的Maxwell反而沒有幾個人知道,這些都是我辛勤努力換來的。不然妳以為我真的那麼變態,才不是,用女生的外貌走出去,沒有幾個人會注意妳的,懂嗎?」
「Maxine是真有其人?」
「她本來就是我姐,只是後面是我假扮她,而這些人一直都沒察覺。」
「那我這樣住進來沒關係喔?」
「今天進來那麼久,這些亡命之徒應該也猜得到我們是什麼關係,妳就把重要的東西都搬過來就對了..好了,我們該出門讓那傢伙上鉤,等一會兒出門,妳就黏在我身上,打情罵俏就對了。」
「真難得你這傢伙今天這麼大方啊!」
「妳願意的話,以後天天都可以..」
「哼!最好是這樣啦..」

【Maxwell辦公室附近】
「Chief!」Sean背對著這一對情侶講著電話,「他們倆一起走了出來,要不要繼續跟著他們?」
『現在沒有別的事,錢雖然明天才要交到他手上,但是還是保險一點,你還是跟著他們,記著,放輕鬆點,別跟太緊露了餡!』
Sean看著這一對情侶上了計程車之後,也馬上騎上機車跟在這輛計程車的後面,他並不知道這一切都是已經算計好的,就是故意要讓他跟著。

【中華料理平價現炒店】
「My Jack,」Samantha有些不情願的說:「真的..真的要吃這個啊?」
「Honey!」Jack緊緊的握著她的手,找了比較角落的位置坐下來,「妳都習慣去吃那些高檔的東西,有些美味不見得一定要花大錢的,像這家,妳沒進來之前,絕對不會知道他們的味道,就相信我吧..」
「好嘛..好嘛..嘿,不好吃的話,回去我可不會輕饒的喲!」
「是是是..我真的拿妳沒輒,誒!妳點菜啊..」
「不要啦,我沒來過這裡,又不曉得什麼好吃,就幫我點吧。」
「那麼我點囉..中午已經吃了麵了,那吃炒飯好了,再點幾個菜,honey..妳喝飲料還是要喝湯啊?」
「我都聽你的..」
「那我叫湯來喝,就這樣子,好了..」
不一會兒的功夫,第一道炒菠菜已經上來,Samantha露出驚訝的表情,不可置信的說道:「怎麼..怎麼可以這麼快啊?!」
「我們進來得比較早,是晚餐比較前面的客人,當然快囉!」
Samantha開始環顧四週,這才發現:才這麼一瞬間,這小小的店面已經滿是人潮,有的是跟他們一樣是坐在店裡,有些站在店門口排隊,不禁問道:「那些個站在那邊的人是要做什麼的啊?」
「那些是等外帶的,這家店生意好得不得了,原先還有外送的服務,但是到後來根本沒辦法應付,只好取消,很多人都是這樣子帶回家享用的。」
「我還是第一次聽到說有店因為生意好,可以好到取消外送的..」
說著說著,第二道菜鳳梨蝦球又上來,這侍著說道:「因為今天的客人多了些,石斑魚會稍微慢一點,我會先上翡翠白玉湯給你們..」
「沒關係的..」侍者還沒有等Jack說完,就已經跑開了。
「啥是翡翠白玉湯啊?」Samantha不解的問道。
「等一下妳喝了就知道!」
說著說著,店裡的大螢幕正在播報著新聞,這一則消息馬上就引起了Jack的注意:『..新聞快報,現在為您插播一則重要的消息,發生於上個月月底,True Blue生技食品公司的薪資竊盜案,警方今天已經有了重大的突破,主嫌即是該公司財務長Ted,該員涉嫌以職務之便,勾結電腦駭客盜取員工薪資,現已遭收押禁見。警方正全力追查他的共犯和這一筆薪資的下落,後續的發展,請持續鎖定本台,TVDX隨時給您最新最快的資訊..』
「Honey,妳看!」Jack指著螢幕對Samantha說道:「新聞報導出來了,這都是妳們的功勞。」
「不是我,是Vanessa,誒..他們財務長換人了咧,以前我去接洽的時候,不是這個胖子。說到這,今晚會不會有電話再找你回去啊?」
「應該不會吧,組長都說:明早按時上班就可以了..」
「那不管,你把電腦給關了!」
「可是按規定我們是要24小時待命,不可以關機的..」
「今天晚上你完全是我一個人的,不准再去哪裡了!!」
「萬一有事找我怎麼辦?」
「你講這種事就是不可能的,關了!」
Jack還在猶豫,因為接了這個職務之後,他還真的沒有關閉過手持電腦,雖然找他的機會真的少之又少,但是,那是職務上的規定。
「電腦拿來!」Samantha伸手過去的時候,臉色已經有些變了。
「好啦..好啦..我關掉就是了嘛..」心不甘情不願的關掉。
「我看!」Samantha接過去看,才心滿意足的笑起來,「電腦今晚沒收!明天早上上班前再還你..」

【市警局問案室】
Jerry組長對著財務長Ted吼著:「你還是不肯說是嗎?」
這個身材已經發福到過頭的財務長對著Jerry比了個中指,然後不甘示弱的吼著:「就跟你說這他媽的事情不是我做的,我還有他媽的人權吧?沒見到我的律師來之前,別想我會告訴你什麼狗屎!所以現在你他媽的是不是可以讓我打個電話了?」
「嘴巴給我放乾淨點,犯罪的人在講人權?!你真的是人渣,讓你這樣子的傢伙打電話,等一下又不曉得去哪裡搬救兵,然後莫名其妙的就被放出去,我們做的一切努力又付之流水,我幹什麼要做這種傻事?」
「不讓我打電話,告訴你:只要我告上去,你就他媽的等著捲舖蓋走路!」
眼見Ted完全不肯說出任何一點有關於案情或是這些被竊資金的事,而且他也不是省油的燈,一定要他的律師在場,他才肯說話,Jerry不由得心急了起來。
刑事組一群人在另一邊的不透鏡裡看到這一幕,大家都替組長捏了一把冷汗,Owen走進問案室裡,硬是把Jerry組長拉了出來。
「組長,還是讓這死肥豬打個電話吧,你不讓他打,他找到律師的話,是絕對有理由說我們違反人權,到時候他反客為主,要治他的罪就更難了!」
「組長,就讓他打吧..」、「是啦..」、「打不會怎樣的..」
「組長!」Owen又說:「還有:晚餐時間快到囉,你不讓他打電話的話,還要準備他一些吃的,這個如果不弄的話,到那時他更是可以狠狠的反咬我們一口,到時候我們就是啞巴吃黃蓮了,你讓他打電話的話,搞不好有人就會幫他帶吃的,我們也省了很多的麻煩。」
「真是可惡!」Jerry組長憤憤不平的說著:「就讓他打吧..」
「晚上我們幾個車輪戰,」Owen旁邊的Carl把Jerry推到外面,「組長回家去休息吧,我就不相信罪證確鑿的事他還能耍賴多久。」
「算了啦,就先關住他,看他的律師會不會現身,如果沒律師現身而他又死不承認的話就把他交到上面去,局長剛才告訴我:安全局對這傢伙很感興趣呢!」
「您放心吧,我們會把他看得牢牢的!」
不多時,當Owen把電話交到Ted的手上,說了一些話之後,眾人從不透鏡裡看著他著急的表情,而且他的動作看起來絕對不是只打了一通電話。
「沒關係,讓他打吧..」Owen說道:「打完之後就把他送回囚房,看他還能耍什麼花招出來。」

【電腦商品街 168電腦連鎖店附近】
Maxwell剛跨出計程車,Cher急著跟出來,Maxwell還沒有站穩,身體就結結實實被Cher撞了一下,這一撞不打緊,手上的手持電腦也被撞飛掉,優雅的拋物線之後,還在地上滾了好幾圈,這台Cher的舊電腦當場變成了一堆廢鐵,零件散落了一地。
「妳還真是用力啊!」Maxwell小聲的對Cher笑道。
Cher沒好氣的打了他的屁股,也小聲的回道:「是你要人家大力撞的咧!」
Maxwell趕緊付了車錢,連忙揀起了散落的零件,指著前方的168電腦連鎖店,「我們就去那一間吧,妳想要什麼牌子的?」
「今天對我這麼好啊!又是買衣服又是買電腦的..真好!」
「誒..千萬不要給任何人知道這組新號碼!還有..新電腦拿到之後,妳要儘快把妳記載下來的資料移轉過去。」
「知道了啦,妳很囉嗦咧!讓我想想要什麼..嘿!就CHT的彩虹!」
「哇喔,那不是最近才剛出來的搶手貨,很貴的咧!」
「你給不給啦?」Cher賴在他身上死命的撒嬌。
「是!我的香醫師,希望妳每天的顏色都是紅通通的,不要是憂鬱的藍。」
兩人說著說著就已經走進了『168電腦連鎖店』..
『叮咚!』右胸上掛著名牌『Cherry』的店員馬上就迎了上來,「歡迎光臨168!有什麼須要為兩位服務的嗎?」
「請問一下喔..」Cher摟著Maxwell,笑著說:「妳們店裡還有沒有『彩虹』啊?我們想要兩支!」
「對不起喔!」Cherry的眼睛一亮,趕緊說:「小姐,那支電腦太暢銷了,我們沒有現貨,不過,我可以馬上幫您跟總公司調貨,明天上午就可以拿到,這樣子可不可以啊?」
「我們一次就買兩支,有沒有什麼優惠或是送什麼好康的東西啊?」
「先生的話,我送您CHT專屬的隱形耳機,小姐的話,我送您CHT專屬的黏身吊繩,再加送兩位彩虹機專有的手工皮套,兩位覺得怎麼樣?」
「不是還有專屬防震外殼和防刮保護膜嗎?」Cher馬上又說。
「小姐,這個..」Cherry支支吾吾,有些招架不住。
「這用買的就好了唄,我們訂了!」Maxwell很堅定的說。
「臭男人!」Cher緊抱著Maxwell猛親,「我一定是在做夢,快吻我,告訴我這是真的!」
Maxwell擁吻著Cher,「我的香醫師,別太激動了!」回頭拿出剛才已經摔爛的電腦交給這位店員Cherry,「這支已經被摔壞了,要麻煩妳回收,我們是不是該去填寫什麼資料,然後付個訂金什麼的?」
Cherry笑逐顏開的說:「麻煩兩位跟我來!」

【新土路三段老舊別墅】
「Sean!」Kevin有些心急的拿著電腦叫著:「你那一邊的情況怎麼樣?」
『還好,這兩人剛才進了168連鎖店好一會兒,然後就去逛夜市,我確定他們還在夜市裡頭,剛才進了店裡問了一下那個店員,據說是那個偵探Maxwell的手持電腦剛才摔壞了,他們就趁著這個機會,訂了2支最貴的彩虹機,預計明天交貨,怎麼了嗎?』
「那麼你那邊的狀況應該沒有什麼要緊了,趕緊回到這裡,情況有很大的變化,我們有重要的事情商討商討,要快啊!」
『是什麼事這麼急啊?』
「你先回來再說!」
『晚餐呢?你和Eva姐吃了沒?』
「你不提我都忘記了,那你就買了晚餐之後趕緊回來。」
『好的!』
Kevin轉身問著Eva:「我們的『飲料』完工了嗎?」
「當然!」Eva有些自負的說道:「上次的時間真的有點趕,材料也不是很足夠,所以只能夠做出那樣子的效果的東西,這次萬事具備,你想要什麼樣子的結果,它都能達到的!」
「妳完成了多少份量?」
「很多,這次要弄死整支棒球隊所有的隊員加上教練團甚至外加裁判組都綽綽有餘,看你從剛才接到那通電話就心神不寧,還把Sean緊急叫回來..這是怎麼了?」
「我先問妳:妳還記不記得這『飲料』不穩定的樣子?」
「這個神奇東西是Sean最先起的頭,但就是不穩定才被我接下來,然後Sean變成副手,搞到現在這個樣子,過程中我還受傷了好幾次,有次差一點連命都沒了,還好是Sean緊急把我送去醫院,我才活了回來,我右胸部下面和右手臂,現在都還有大塊的疤痕,我怎麼會不記得呢!」
「好!今天晚上,我們要去試試它的威力!」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妳現在能不能駭進市警局她們相關的網站,找到市警局這棟建築物的詳細結構圖?」
「這有什麼難?!那比上次偷錢還簡單很多的..」
「還好有妳,我們要是沒有妳的話,很多事情都不用做了!」

【平價現炒小吃店】
「還真是好吃咧!」Samantha吃得津津有味,讚不絕口。
Jack笑著問道:「那麼以後還可以常來囉?!」
「吃這些東西是可以的!不過以後我會提早過來排隊買外帶,我們回家吃去,坐在這裡這樣子吃,嗯..相當不習慣呢!」
「妳怎麼會有這樣子的感覺啊?!」
「不曉得,總感覺這樣子吃,好像每個人都在看著我一樣。」
「沒有的事,吃都來不及了,誰都不會注意有個美女曾經進來過。」
「怪不得你可以去夜店釣美眉..」
「我又怎麼了?」
「你的嘴巴比蜂蜜還要甜,任何女生一定沒多久就會失身的!」
「冤枉啊!honey,我可沒有隨便去騙任何一個女孩子..」
「那你有沒有騙我?」
「我現在欠妳的,已經不是一輛腳踏車,現在大概已經是到了一輛貨櫃車了吧,我騙妳的話,大概是不想要命了。」
「嘻嘻..知道就好!吃得差不多了,該走了,後面還有好多人等著呢..」
「我們湯還沒喝完呢!」
「沒關係啦..」
Samantha很豪邁的付了帳,拉著Jack就走了出來。
「那接下來呢?」Jack問道。
「吃飽喝足之後當然就是回家囉。」
「回家是要..」
Samantha摟著他,在他的臉親了一下,「這還要問啊?!」
Jack有些無奈的說道:「真是的,我沒事幹麻去搶那個黃燈啊!」
「你剛剛說什麼?」
「沒..沒有,我們趕快回家!」

【夜市出入口附近】
「半天的時間差不多要到了,」Maxwell說道:「那顆監聽器快要失效,我們也不用一直戴著耳機囉..」
Cher把隱藏式的耳機拿下之後有些不解,「不曉得他們的頭頭什麼事這麼慌張?」
「現在擇期不如撞期,這機會真是千載難逢,真的,剛才搞不好也不用把妳的電腦弄壞就可以辦得到!」
「臭男人,你又想要幹什麼?」
「他現在完全不曉得他的身份是曝露的,我要跟蹤他去他們的巢穴!」
「怎麼跟?剛買的電動車放在辦公室那裡咧,難道你又要坐計程車?」
「說的也是啊,我的目標那麼明顯..嘿!我曉得了,妳去!」
「啊?!什麼!」
「等一下的跟蹤任務就由妳來執行,我呢,現在趕緊回到我的秘密基地裡換另外一個身份,妳知道他們的藏身處之後,沒有什麼狀況打電話到辦公室讓我知道那個地點,我沒有接起來就是我還沒回去,每隔5分鐘打一次,我會騎車過去跟妳會合..」
「你..不會吧?!我怎麼可能辦得了這麼重要的事!」
「他並沒有完全看清楚妳的容貌,這樣子妳才不容易被發現,再說,他現在急著回去,應該不會注意到妳,我會特別交代清楚的。」
「交代清楚什麼東西?」
「來,妳電腦給我一下..」
只見Maxwell從這台原本是他的電腦裡比手畫腳的翻了一陣子,然後就播了一個號碼。
『哈囉!是誰找我?』這是一個男人的聲音。
「是我啦..」
『大偵探!你換號碼啦?』
「不是,這號碼是我女人的!」
『啊?!你終於想「通」了喔!』
「喂!別講這種有顏色的話好嗎,她現在就站在我身邊咧..」
『那你今天要幹麻?又有新任務?』
「等一下我女人會坐你的車,你幫我跟蹤一個小伙子,要小心點,不能讓他發現,我們現在在夜市門口右手邊,快點過來!」
『沒問題!大約3分鐘左右趕到,等我..』他才說完,電話就掛斷。
電話斷了之後,Maxwell眼睛一直盯著正在附近買晚餐的Sean的一舉一動,Cher跟著也緊張起來,連忙問著:「誒!剛剛你打給誰啊?」
「他是我高中同學Albert,也是我的死黨,現在是個計程車司機,他知道我是私家偵探,之前也幫過我不少忙,不過,他並不知道我另一個身份。」
「真的沒有問題嗎?」
「當然不會有問題的,不過他會虧妳,妳就要他專心開車就好了。」
「你的狐群狗黨還不少嘛!」
「要當私家偵探,」Maxwell的眼睛還是盯著Sean,「三教九流的朋友都要結識,尤其是他們這些開計程車的,他們可以幫忙的地方很多,等一下目的地到的時候,小費給多點,他們家的生活蠻辛苦的..老天!他怎麼還不來啊?!那傢伙要買完了咧..」
Sean正在往他的機車走過去的同時,一輛光鮮亮麗的計程車就在Maxwell的身邊緊急煞車,把專注的兩人都嚇了一大跳。
「想必這位就是嫂子了,幸會啊!」
「還好你這時候即時趕到,」Maxwell急忙把Cher推進車子裡,指著前面正準備離開的Sean,「帶她去那小子落腳的地方,不要跟太緊,你兄弟我,就指望著這一條最重要的線索吃飯了!」
「你不上車?」
「我還有更要緊的事要辦,處理完了才能跟她會合!」
「好,沒問題的!包在我身上。」
Albert剛說完,車子已經衝了出去,幾秒鐘不到,車子已經不見蹤影。
Maxwell正想招手叫另一輛計程車時,馬上又把手放了下來,思考著下一步行動,不由得又碎碎唸了起來,「這時候馬上就回到辦公室,那他們如果看到訊號,不可能不起疑的,真是的,走得那麼急,也沒有交代什麼,如果出了什麼事,我怎麼對得起她啊?!哎喲..你們這些壞傢伙為什麼要在我鞋子上裝什麼訊號發射器啦?!現在連電腦也沒了,我還真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不管,賭了!逛10分鐘買些吃的準時走人..」

【Albert的車內】
「嫂子,」Albert瞄了一下後座的女人,「可以請問妳是做什麼的嗎?」
「你這樣子叫我,感覺很見外呢。我叫Cher,是紀念醫院檢驗中心的醫師。」
「那妳是怎麼..嗯..妳們倆是怎麼在一起的?」
「還不是那個臭男人,開頭的時候為了要檢驗一些奇怪的東西,花言巧語騙得我服服貼貼,每次都乖乖的幫他的忙..」
「我好像也是咧,每次都找我去打聽消息,慢慢的就變成一種習慣,雖然他每次坐我的車會多塞一些錢給我,他姐也是,總想擺脫這樣子奇怪的關係,可是就..」
「誒誒誒..那傢伙轉彎了咧!」
「不要緊的,那條路後面還會回到前面那個岔路口,因為那個地方車子很少,最好不要跟進去,如果他一直沒有出現,那就是在剛才那一條路的路上其中一棟房子,等一會再繞進去。」
「嘿!你也不賴的嘛..」
「這些啊,久而久之都已經被他訓練出來,實在說,我沒有他那樣子快速反應的頭腦,也不夠聰明,所以只能開開車養活自己。」
「你沒結婚啊?!」
「誰會看上我這個開車的土包子,就只認得車子和路,其他什麼都不會。」
「不會呀,至少我覺得你還是靠自己的能力去賺錢,又不去偷、又不去搶,有什麼不好的。」
「嘿!那小子沒有出來,那就是在那條路上,我熄大燈慢慢開進去,嫂子,我只能送妳到附近,自己小心..」
「我會的!還有啊..以後別叫我嫂子,叫我Cher就好!」

【Sunny社區 Samantha的家】
「現在7點都不到,」Jack看著牆壁上的時鐘,有些不解的說:「我們回來得會不會太早了一點啊?!」
「怎麼會早啊,」Samantha緊緊的摟著Jack,「逛了那麼久的街,然後又在快炒店急急忙忙的吃晚飯,身上都黏不拉搭的!我們要先泡澡,泡完澡之後好好的運動運動,最後再好好的洗個澡,舒舒服服的睡覺..」
「嗯..運動,是要做什麼運動啊?」
「當然是床上的運動,不然你以為是啥?跑步機..划船機..那些個等以後再比劃,而且啊,你還未必贏得了我的!」
「怎麼會這樣啊..」Jack小聲的說:「我還寧可跟妳比賽跑步機或是划船機呢,這樣子下去,我大概會精盡人亡的!」
「你在唸唸有詞說什麼?!」
「沒有..沒有..」
「最好是沒說什麼..」才說完,Samantha已經迫不及待的把Jack推進浴室裡,開始把按摩浴缸注水。
脫光衣服,一人一邊躺下來之後,Jack這才發現:浴室裡竟然也有一台不小的螢幕在牆上,遙控器就在手旁邊,他很順手的就把螢幕打開,調到新聞頻道去。
「你這傢伙怎麼這樣,」Samantha沒好氣的說:「新聞比我還好看喔?」
「沒..沒有,現在任何女的都比不上妳好看,」他把Samantha拉了過來,抱在懷裡,「這是習慣,習慣啦,我之前回到家就會把新聞開起來,聲音開得很大,用聽的,這樣子就不會錯過所有的消息..」
Samantha輕咬著他的耳垂,「壞..習..慣!」
「好啦,就讓我聽就好了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龍紋皇后<後 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情與金錢-寫在前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情與金錢-1
    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愛情與金錢-2
    閱讀時間約 26 分鐘
    愛情與金錢-3
    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愛情與金錢-4
    閱讀時間約 2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2023年4月陸劇推薦】今年必看精緻神劇降臨!4部熱門甜虐愛情陸劇推薦與吐槽排行榜近期陸劇終於有一部大製作推出,大家都期待好久了(鼓掌 雖然評價非常兩極,但我個人覺得還不錯,也有持續在追~ 目前熱播的2部古裝劇與2部現代愛情陸劇之超主觀很78心得評價,依照分數來排列陸劇吐槽與推薦~ TOP4 春閨夢里人
    Thumbnail
    avatar
    Della
    2023-04-20
    完美絕配!孔劉與金高銀共譜韓劇經典,《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讓你感受愛情、歷史與玄幻!《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它吸引我的地方很特別,不是在於愛情的戲分,而是一種人對於命運還有人生觀態度的探討。雖然沒有辦法像網路上的大大們寫的深入淺出、有條不紊、邏輯縝密、分析劇情,但還是很認真記錄自己的心情,邊看時還是能夠勾起在追劇時的美好記憶。
    Thumbnail
    avatar
    芽芽|生活體驗家
    2023-04-11
    《語錄金句》愛情是沒道理,最多我不理你│紙飛機寫故事曾經想過一個問題,很多東西都有「說明書或操作手冊」,但是愛情這件是怎麼好像沒有?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4-03
    《語錄金句》馬路如虎口,愛情傷透我│紙飛機寫故事愛情,傷害了不少人,過馬路要小心,談戀愛也要小心,因為愛情有可能傷到內心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4-01
    《語錄金句》愛情如果都有好結局,就不會有人忿忿不平│紙飛機寫故事愛情電影,你喜歡「好結局」or「壞結局」。想起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3-15
    《語錄金句》愛情就像一本書,愛過就會有痕跡│紙飛機寫故事當你閱讀書籍時,你是屬於「會劃重點」or「保持乾淨」...?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3-10
    《語錄金句》你口中的愛情,對方卻是無情│紙飛機寫故事愛的世界裡,只有兩種人,一個還愛著、一個不愛了,這樣的關係卻被稱呼為「愛情」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2-15
    《語錄金句》因為好勝,輸了愛情│紙飛機寫故事(有內文)愛情,不是「面子輸贏」,更不是「誰先低頭」就是輸的遊戲!!!!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2-10
    金馬影展|費里尼《愛情神話》:生與性的永恆慾望這一切既奇幻又真實,是寓言也是預言,《愛情神話》裡沒有愛情只有神話,但即便是神話最後也僅幻化成孤島上斷簡殘垣似的壁畫,隨著海風的吹蝕一片片斑駁碎裂,灰飛煙滅。故事代遠年湮,讓人傳唱至今的其實不是愛情亦非神話,而是人類千百年來,對生與性的永恆慾望阿——「沒有開始,沒有結束,只有無盡的生活激情!」
    Thumbnail
    avatar
    黃郁書
    2020-08-02
    張夏慕 김은숙 金銀淑 韓國電視劇編劇 經典台詞 對白 鬼怪 太陽的後裔 愛情語錄曾以作品《巴黎戀人》 創下56.3%超高收視率的南韓編劇「金銀淑」 讓觀眾少女心噴發的劇中 經典浪漫台詞 -祕密花園 太痛苦的愛情,不是愛情。 現在不是因為我愛你,而是因為我只愛你。
    avatar
    張夏慕
    2020-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