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文件-8

2023/08/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駛性地啊


「A,群組投票結果是C第一,你跟B第二,那你跟B協調吧!」

「我不行,真的沒辦法。我很擔心家裡的老人家,而且過一陣子要去動刀,真的很擔心家裡的老人家,我想來想去真的沒辦法,可以的話,不是我真的不行!」

「那我跟B說,看他的意願。」

「好的謝謝主任」

「我沒有意願,請用別的方法找人選。」

「A跟B都沒有意願,那我就在群組內徵求自願者。」

「投票結果都可以拒絕嗎?那當初為什麼要投票?」

「因為沒有人自願,而且也沒有協調出人選,所以採用投票的方式,人選的條件也已經公告給大家知道了。

「不是應該依照各單位比例配置人選嗎?」

「那只是默契而已,沒有明文規定,有規定的只有在工時跟福利的部分而已。」

「我主張公開票數,依規定做事。」

*公開不記名投票結果

「我有意願擔任。」

「按照投票結果,如果D有意願的話,配合單位比例應該是D和E出來做,或者是E跟AB其中一位配才對!」

**4小時後,群組維持了4小時的靜默。

***8小時後,C收回了發言。

****E曾經出面幫A反拉票

「F你能和C搭配嗎?或者你跟D搭配,只是他只願意當副手,你就必須要是正的了。」

「依規定最高票出任不是嗎?」

「C因為A跟B拒絕出任,所以他也拒絕了。其他人票數過低不具代表性,所以重新詢問個人意向。」

「各單位都要出人嗎?不是有性別的因素在?」

「沒有明文規定,難免會遇到例外的狀況,所以麻煩盡量配合。」

「人選還沒出來?」

「還沒,其他單位已經找好人了。」

「問F跟G。」

「詢問中。」

「A跟B拒絕的原因是什麼?」

「A就私人因素,B只說跟A協調不順利而已。」

「我只有2票,只能拒絕了,之後開會再討論。」

「我再詢問其他人選的意願。」

「如果都沒人的話就空著,福利取消,工作照做,到時候任務指派下去,各單位自己去分配,看能要接。要爽的時候每樣都要爽到,說要做事而已,每個都有說不完的理由,屎屎尿尿。一堆老人佔著位子不退休,對新的業務、政策也不配合,事情都是年輕人在做,能抝就抝,能閃就閃,哪有那麼多年輕人可以用?公司員額都被一群垃圾佔著,後面有幾個新人可以接手?公司平均年齡超過五十歲,一個個混吃等死,只想做自己二、三十年前做的工作,跟不上時代。還講情份?還講過去如何如何?現在有多少單可以接?自己也不看看只剩下多少業績,最基層的一個一個走了,要補還補不到人,還做個屁主管?要駛性地就來駛,看能撐多久啊?」

*****群組靜默已經超過一天,事情都不用做?

******有人在其他單位的群組登記工作

*******有一個相關單位表示目前用不到該職位,不過另一個單位似乎需要用到

「請上面的裁示嗎?」

「上面那個只會在莫名其妙的地方做決定而已,還不是退回來叫你自己弄?」


0會員
41內容數
我寫這個,連我太太也不知道,她知道了之後說:「你還有什麼事瞞著我?我有在裡面嗎?你什麼時候寫的?」寫這個是利用工作閒暇的時候寫的,人物是用現實事件去交織出來的,其實是沒辦法直接用連連看的方式去對應到現實的人物身上。然後,我其實也沒有要刻意隱瞞,只是沒有特別想要說而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