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開妳的手.我的世界一片空白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我們在紅塵中偶遇..上演了一場悲劇..哭紅了眼眸..無盡的等候..不停的心痛..不停的變換角色..不停的變換台詞..唯一不變的..是那份藏在心裏的愛..

突然..很想知道..如果當初..我們沒有相遇..妳是不是會比現在過得快樂..活得瀟灑?

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麗的風景..傷得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我可以經得起心裡的千瘡百孔..也可以接受感情的支離破碎..但..我卻不願喝下忘情水..忘記那我曾經深愛過的人..

想妳..我懂什麼是心痛..

看妳..我懂什麼是幸福..

認識妳..我懂什麼是緣分..

如果有花飄過..我會把花心留給妳..

如果有風吹過..我會把樹葉留給妳..

如果有歲月回眸過..我會把歡樂擋了下來留給妳..


孤獨時..我仰望天際..妳是天上那片最美最柔的雲朵..

寂寞時..我凝望夜空..妳是那顆最亮最耀眼的仙女星..

疲憊時..我安然入睡..妳就是我那段最好最甜的夢境..


紅塵中的偶然回眸..有著蒼白的憂傷..

最柔軟的地方..有著最深的記憶..

纏綿的溫存..融在心靈的最深處..

妳..注定是我今生..難逃的劫..


仇恨天 筆

    4會員
    80內容數
    遇見的都是天意..擁有的都是幸運..不完美又何妨..萬物皆有裂痕..那是陽光照進來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