詛咒自己中樂透頭獎

2023/08/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我真有詛咒能力

為什麼要把這樣的能力浪費在不值得的人的身上

"詛咒"只能說"不好的"事情嗎?

不能說成"好的"事情嗎?

例如: 詛咒自己中樂透頭獎


"不值得的人"已經與我無關

我也不需特別去關注

不想關注也是傳來有關她的消息

得知她失去了近親

我承認

我確實對她下了很多的詛咒

詛咒她一生悽慘落魄生不如死

這個詛咒都是針對她個人

也許是當初的詛咒生效了

她的近親死了

拉開她落魄的序幕了

告別式還沒結束

就已展開財產爭奪戰

她鬥得過比她更高竿的人嗎?

讓我繼續看下去吧.......





    1會員
    41內容數
    純屬個人喜好觀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