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只有我聽到2023.音樂選擇】來來來!就跟Marf一起當個《fOoL##》

2023/08/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fOoL##…完成了一天的工作,快要散掉的身軀,擱在設計奇特的椅子上,在界乎西隧跟貨櫃碼頭之間疾走著。

raw-image


明明接近沒法抖動身體,聽到聰明笨伯似的percussion和backing vocal,旋即從滿是紅燈的文明公路,瞬間轉移到原始的世界。

raw-image


單純地跟著節拍抖動,嘴角便不禁向上掀起…為甚麼?為甚麼千張萬張鈔票也提不起的嘴角,現在卻輕易上揚?

raw-image


不需聰明!思想歸零!

Marf邱彥筒拋出這兩句,拋出她的座右銘。難道你不察覺,世界越複雜,思想越複雜,使你開心的條件也來得越複雜嗎?

raw-image


簡單的、勇敢的DM陳蕾,想到就做,順手沾來這份陳豹(仙女)為Marf度身訂造的歌詞,世事其實就是如此簡單,可是…

raw-image


可是我們在做事情之前,總是在想這想那,想得機會都溜走了,想得自己也迷失了,只顧當那個別人喜歡但自己不喜歡的你。

raw-image


他怎樣想?她怎樣說?理你都痴線!來自美國的Cut&Dry加上T-Ma,把我們都帶到原始的世界,回想那份最原始、最純粹的快樂,根本不用計算,甚至不用文字。副歌跟下一段主歌,總聽見Marf在搞怪的哼著音節,沒有高深的邏輯,卻充滿了自在的感覺。

raw-image


你笑我呆?你笑我笨?不要緊,反正在笑的那個是我。真正fOoL##是誰,這一刻,也相當明顯了吧!


—CLS 閱評流—
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culturebeathaha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ymItQcM50h2BCdbd4eInvA

59會員
753內容數
來自香港的閱評流,每星期都會為各位朋友送上不能只有我自己聽到的廣東及華語音樂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