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戰士長老的畫像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與藥輪長老們的初次見面是在一次的冥想中。

在其中,狗戰士長老的特色最顯明,而當我在後續開啟狗戰士長老的紀錄時,我就想起可以把它的形象畫下來。祂很快地擺了一個祂很滿意的Pose,要我一定要把祂畫好。

於是,我找了個空閒時間,再次開啟了狗戰士長老的紀錄,然後跟他一起討論畫像的具體內容。


一開始是臉型,在我打最初期的草稿時,我以一個圓形代替,長老馬上發聲:

長老:我的臉沒有這麼圓啦!

我:我知道,這只是草稿而已,我還會再改。


我接著一步步修改臉型,改成瘦長型後,我們兩人一同發出「哦哦哦——就是這樣」的讚嘆聲。再來是上半身,我發現狗戰士長老給我看的畫面跟之前不太一樣。

我:疑,祢之前不是有穿上衣嗎?

長老:嗯…我覺得我的身材還滿好的,所以光著上衣好像也不錯。

我接收到祂正在想著戰鬥酋長前幾天給我的形象Pose,戰鬥酋長就是光著上衣的。

我:祢為什麼要學戰鬥酋長?

長老:我哪有!(生氣)


畫到下半身時我就卡關了,先是長老的褲子問題:

我:祢的褲子只有一片布嗎?看起來有點單薄。

長老:嗯…不然還可以穿什麼?

因為太沒有靈感了,所以我就提議去看藥輪卡上的狗戰士的穿著。而在看到圖裡的狗戰士長老披著一件獸皮後,我們兩個各自呆了一下。

我:…對吔,狗戰士為什麼身上沒有有關狗的裝飾?

長老:那不然——

我:不行,既然祢一開始沒有給我,那我們就不要加獸皮(獸皮超難畫的!)。我看圖裡的狗戰士長老的褲子不錯看,不然我們就改成這件褲子好了?(立刻改變話題)

長老:好啊,這樣也不錯。(被說服了~)


接下來就是雙腿的部分了。腿部肌肉一直是我的弱項,怎麼畫都很像肥肉,不像肌肉。在我修修改改了幾次後,長老終於受不了了說:不然…妳先去研究一下怎麼畫肌肉吧?


也因為如此,狗戰士長老的畫像就這樣被暫時擱著並存檔。

隔了一天,狗戰士長老興沖沖地叫我,並給我看了祂的新褲子——是一件用獸皮圍成的褲子。

狗戰士長老:妳覺得怎麼樣?要改成這樣嗎?


沒想到紅色礦物長老出現了並開口說:我覺得第一版這樣(之前完成的草圖)就可以了,不然畫一張圖這麼久,19個長老什麼時候才能畫完?

意外的,狗戰士長老面對紅色礦物長老還挺恭敬的:可是…她畫的腿不行啊,我那是肌肉不是肥肉…而且她還沒上色…我也還有一些裝飾還沒畫…

紅色礦物長老:就註明一下就好啦,不用花時間改啦!等到第二版再修到好跟上色就好啦~

狗戰士長老:…哦


所以,縮圖就是狗戰士長老的畫像「草圖」了。請大家注意,狗戰士長老的腿充滿了肌肉,然後目前狗戰士長老手腳上的裝飾都只是象徵式的,祂還沒有決定好要戴什麼首飾,褲子應該也會在第二版裡照祂說的方向改,大家敬請期待~

    靈性名字是Lesia 起源於在阿卡西紀錄中接收到要開始寫礦物王國與藥輪長老的生活趣事而架設這個專頁 長老們期許更多人可以透過這些故事而認識並了解祂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礦物王國的長老介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LOGO設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粉專開張源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紅色長老的訊息@阿卡西畛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藍色礦物長老@阿卡西畛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狗的腎上腺亢進(庫興氏症)診斷方式選擇與注意事項🙋那麼那麼多種內分泌測試方法,該選擇哪一種測試方法呢? 👩‍⚕️ 每種檢查各有優缺點。 ➡️ ACTH -adrenocorticotropic hormone 促腎上腺皮質素刺激測試 📖使用時機:可以使用在懷疑有腎上腺亢進但LDDST結果與症狀不吻合時的再確認。
    Thumbnail
    avatar
    獸醫心知室
    2024-03-24
    養到這種吃貨狗,真是欲哭無淚啊!話說國外有一隻叫Candy的柯基犬,是個十足呆萌的小吃貨,經常做出一些驚世駭俗、讓主人哭笑不得的舉動......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4-03-10
    偵探阿宅的萬事屋》徵信社還可以尋狗尋貓?那些偵探與毛小孩的緣分 我們是一間與毛小孩很有緣份的偵探社 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們的偵探社,看到有好幾隻狗狗搖著尾巴熱烈迎接你,請不要驚訝,因為我們就是一間跟動物很有緣的公司。
    Thumbnail
    avatar
    立達徵信社
    2023-12-27
    是鴿還是狗?中國真心想當和平締造者嗎?(BBC)近來法國總統馬克宏到了中國一趟,沒想到他一番「歐洲不應該老是追隨美國」的言論被炎上。 其實歐洲的外交政策可以分成國家層次跟歐盟層次。儘管歐洲各國有自己獨立自主的外交政策,但歐盟「共同安全曁外交政策」可以被視為歐盟整體的外交政策...
    Thumbnail
    avatar
    劉仕傑
    2023-04-14
    <財報狗教你挖好股穩賺20%>10年了,書裡的選股標準還適用嗎? 2013年<財報狗教你挖好股穩賺20%>一書出版,其對於財報的解析,以及以財報數據為基底的選股方式生受投資人的肯定,而10年過去了,這10年,書中所寫的選股方式是否真的創造超過市場的報酬嗎?以下為回測的結果
    Thumbnail
    avatar
    FCDO
    2023-02-01
    |馬雅印記|狗波的共振黃戰士 KIN176擁有「看見問題」的能力, 而不是鄉愿地容忍,這是很珍貴的特質; 有一種不輕易妥協的夢想家氣質。 如果只看表面的挫敗, 我們會被困在問題故事; 唯有換個角度, 既勇敢接受現實,也勇敢嘗試突破, 且戰且走,才能保持希望與動力。
    Thumbnail
    avatar
    夜希的談心空間
    2022-11-10
    【Podcast】從0到1媒體人x斜槓 EP43天冷多小心!貓狗死前有七大徵兆 是真的嗎?文:柚子貍 https://open.firstory.me/story/ckvz4suu32nm80d61lpcsgfku/platforms 本集重點如下: (歡迎您全程收聽,為方便粉絲,也特別把時間點標出來,您可以挑自己有興趣的時間區段收聽哦) 00:00-08:00 季節交替,天氣變冷,六個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1-11-14
    仗義每多屠狗輩 負心都是讀書人        中國讀書人都會從四書五經、孔子的理論開始啟蒙,上面教的都是倫理道德、尊君思想,然而不管是從鄉野名間到國家大事,大家所見都是讀書人再行人神共憤之事,而我認為造成這樣的原因是—讀書讓視野開闊。         讀書為了什麼?在古代人當然是為了高官,而官位是透過科舉制度而來,但科舉的制度本
    avatar
    夢幻空花
    2019-05-24
    狗仗人勢   狗仗人勢 從前,有個大地主,整個村莊的農人都是他的佃農。每個月,大地主會逐一向佃農收地租。 兩個月前,大地主養了一隻狼狗,收租的時候,狼狗搖搖擺擺的跟在大地主後方,每到一戶佃農住家前,狼狗等不及
    Thumbnail
    avatar
    何元亨
    2018-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