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我要暫停幾週

2023/08/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各位好,小弟我由於考上了警專,下禮拜要準備去預備訓練期,而這個訓練期聽許多的學長貼文,會很累會很操,而且基本上不能帶任何娛樂用品。所以我就不打算帶書本了,怕過去被針對><

我的猜想,預備週是兩週,我想說度過這兩週後,看看警專給予的課程表,來安排我的生活方式,並且慢慢重新寫作,並且看看能不能像暑假一樣,一個禮拜一次的閱讀心得,如果不行可能會改至兩個禮拜,或是一個月一次。

謝謝大家這兩個月對我的支持,等到警專的預備訓練過後,小弟大概就能重新活躍於這個世界了!

由於小弟不愛讀書(但喜歡讀課外讀物),所以只是個備取,不過還是上了><

raw-image


    11會員
    27內容數
    主要書籍上的理解以及實際運用 副要生活、運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