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的後空直男弟弟 第一季 4

2023/08/18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以下文章內容含有18禁成人情節,如您未滿18歲,請勿繼續閱讀。



吃完阿奇的屌,那天晚上睡的特別好

我甚至夢到我和阿奇開始曖昧,我們在他的校園裡散步,他慢慢的牽起我的手,就像熱戀期的情侶一樣
他會和我抱怨學校的事情,我會和他抱怨工作的瑣事,我們慢慢走回家,一起做菜又做愛

嘴巴裡阿奇洨的味道可能已經不在,但是腦袋裡依然想像的到那個淡淡的甜腥味


春夢最美就是這樣了吧…



_____



雖然隔天早上醒來之後心裡空空的,這一切不過是自己的幻想,但我依然覺得很幸福

七點的鬧鐘,我按掉之後在床上,雙手伸進內褲裡頭,一手握屌一手握蛋,24度的冷氣,溫暖舒服的被窩,窗簾縫隙的陽光,我覺得很舒服


這天大概是這半年來,我第一次這麼興奮的去健身房,走一走都想跳起來,路人的眼神看起來都變得柔和,健身房的服務人員的臭臉都變得可愛


『嗨,你來啦?』進到健身房,阿奇已經在推腿

「對阿,今天早上很早起」阿奇對我開心的一笑

你是不是和我一樣幸福的起床? 我們的感覺是不是雙向的呢


今天健身房的冷氣開的不夠冷,我練完肩膀停下動作去和服務人員抱怨,回來的路上看到阿奇在深蹲
他今天又穿厚空了,而且和上次的厚褲子不同,今天他穿很薄很薄,聚酯纖維材質的短褲


我隱約覺得我好像看到他的屁屁,好可愛的圓弧,黝黑的兩顆桃子,體育生的桃子

我總覺得我們今天一直眉來眼去,經過昨天的口爆,我和阿奇之間沒有尷尬,沒有閃避



_____



「嘿?」在置物櫃前,阿奇走過來

『怎麼了』我抓著內褲,不想被他看到今天拿一件有點騷的顏色

「今天要不要來我宿舍吃飯」阿奇嘿嘿笑

『好啊?』
『我大概七點』

「好!」阿奇按壓了我的肩膀,走進淋浴間


隔天就約吃飯,不錯不錯



_____



我的公司,大家的辦公桌右邊,有一大塊多功能區域,平常和客戶開會都在那邊,沒有公事時,那邊是大家休憩的地方

今天的休息時間我都把整個身體陷在沙發裡,愉快的和阿奇聊天,阿奇今天回的好快好快


但是就在六點多我準備要下班時


「嘿,我們要不要改天?」

『怎麼說?』再半小時就要見面了,怎麼如此突然


阿奇沒有再回了



搭了公車到家附近,我先回我家裡丟下背包,我沒有懂,是他突然尷尬了嗎?

我沒有打算理會他的警訊,我想要衝破這道沒自信的牆,這是我的心魔

和外表不相襯的自信必須要打破,只要他沒有直接的拒絕我,就是欲拒還迎,剛開始的異男嘛,這樣是難免的



於是我依舊穿著上班的白襯衫,循著地址到他家,在騎樓打給他

『喂? 我到囉』晚上的天空雲很厚

「好..」阿奇的聲音很小

『我在騎樓』說完我從騎樓走出來到巷子,看一看天空


剛好看到阿奇的窗簾拉開,阿奇探了一顆頭在外面,我們對到眼後,他馬上拉上窗簾

約莫一分鐘後阿奇下樓,拉開鐵門的他面有難色,我們的語音通話還沒關掉


「帶他上來啊」我的手機出現一個女生的聲音,我一臉疑惑看阿奇

「我手機在樓上」阿奇一邊小聲和我解釋,一邊幫我把電話掛斷

『你朋友阿?』掛斷電話後,我和他走著樓梯

「對…」
「你怎麼還是來了?」

『不然呢』我聳聳肩,和他一起進門



小小的套房內,廁所前一個女生走上來

「嗨,阿奇的朋友阿?」
「我是他女友,你好你好」阿奇的女友很熱情的和我握手





他有女友??????????





『阿! 原來就是妳,妳好啊!』我一邊假裝阿奇和我說過這個女友,一邊略帶傻眼的看著阿奇

說一些場面話以後,我就藉故有事情離開了

在樓梯間快速的下樓,我覺得很生氣,又覺得自己很傻




阿奇有女友??? 幹,那昨天那是什麼??





走到騎樓,聽到阿奇從樓上衝下來的聲音

「阿漢哥你等一下」阿奇喘著氣
「等一下啦」

『幹嘛?』我一點都不想當這種夾在中間的角色
『如果你有女友,不要讓我這樣為難』
『還昨天這樣偷偷來』

「不是…」
「哥,她想要婚後性行為….我有時候很癢」阿奇吞吞吐吐的說


聽完我更傻眼,他甚至沒有打算要為自己的渣男行為辯解,他覺得這樣是對的。


「而且我覺得…你很特別」什麼跟什麼??

『你這樣很糟』
『而且很渣』
『你上去好好陪女友吧』說完我就走了



_____



之後連續一個禮拜,我都沒有在早上看到阿奇,賴上他密我我也不回復,就是兩三天才讀一次。

我不想改變我的作息,所以我也不試圖改成晚上去,只為了看能不能遇到他

自己終於有信心打開心胸,卻被這樣對待,我把憤怒發洩在健身器材上,我好生氣又好受傷



_____





隔了一個多禮拜,在某個早晨,阿奇出現了

「嗨..」他尷尬的和我打招呼,我只是和他點個頭

就這樣吧,我不想和你有什麼牽連

一樣的健身房,一樣的五彩光線和流行歌當作背景,我和他偶爾四目相交,僅此。



而在健身房門口

「哥」阿奇在我身後叫住我,我們這次沒有同時間在淋浴間,沒有同時間在置物櫃,我甚至不知道他從哪裡冒出來的
「我..和女友坦白了」他手微微發抖的拿手機給我看他們的對話
「她很生氣」
「我們分手了」阿奇一邊慢慢的刷著對話,一邊看著我

『你要怎麼處理是你的事』
『有處理好就好』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而且我急著要去上班,稍微聊了一下就走了



他的表情很失望



你要我怎樣? 阿奇你要我怎樣?



_____



那天晚上,阿奇突然打電話來,問我能不能去陪他

他動之以情的說,我和其他人不一樣,他覺得我很像可靠的大哥哥,他不是同性戀,但是他覺得我很特別

我想了想,還是心軟了,今晚待在家也無聊

我真的去了他家



_____




「哥來」一樣的套房,房間裡只有他,我已經在家裡洗過澡了,看來他也是,房間裡有淡淡的沐浴乳味

「上上禮拜對不起..」阿奇一見面就道歉

然後他給我看一則備忘錄

「你看這個」

裡面是我和阿奇互動的點點滴滴,從我們第一次在健身房互相打招呼,我們後來去吃宵夜,我們在賴上的互動,他記錄了互動,也記錄自己當時的心情,還有燈號

近一個禮拜的燈號都是紅色哭臉

『最近怎麼都紅色』

「因為你都不理我..」阿奇有點委屈的說

『不是因為你和前任分手?』

「我和她在一起兩個禮拜而已」

「我們都只是玩一玩」阿奇坐到我旁邊,身體貼著我的身體,阿奇好熱



『哥,我不是甲甲』
『但你真的很特別』阿奇把我們的身體轉成面對面,他雙手搭在我肩膀上

他今天穿著很鬆,開口非常大的背心,那黝黑精壯的手臂,隨著電風扇擺動的腋下衣服,若隱若現的奶頭

『哥對不起』他直接坐上我的腿,緊緊的抱住我,雙手穿過我一樣寬鬆的背心,粗粗的手掌在我的背肌上摸來摸去

他的頭髮有洗髮精的香味




我也把我的手伸到他的背心裏,除了正面的衣服布料,我們等於是裸上身的擁抱彼此

我的手肘感覺到他的肉棒,在迅速長大

「哥…」阿奇的眼睛濕濕的
「我想補償你」阿奇從我身上下來,把房間燈關掉,留著一盞浴室燈

陰影下的阿奇,胸肌弧線變得更明顯,腹肌更為黝黑,腿毛密布的大腿朝著我走來,

「可以嗎」他蹲在我腿中間,雙手在我們短褲上磨擦

當然,我已經硬邦邦了,屌跳動的那種硬度




阿奇沒有等我回答,逕自把我的褲子連同內褲脫下來

陰暗下的我,身材也挺好看的,下胸的陰影和上胸的燈光,讓身材看起來更飽滿,阿奇手握著我跳動的肉棒,這次他沒有抗拒,沒有面有難色,沒有遲疑

他把上下嘴唇包起來,一口含住我的肉棒

我的肉棒是拋物線的上彎,龜頭光滑,往下壓怎麼壓都壓不住,阿奇兩手握住,笑笑的看著我,再次含進嘴裡

我感受到我的肉棒在他溫熱的嘴裡跳動,和脈搏一致的頻率,在阿奇嘴起膨脹

阿奇的下巴不斷的被我的卵蛋撞擊,刷過他的鬍渣有一些癢癢的

阿奇一邊吞吐,一隻手臂上來撫摸我的腹肌,他那結實精壯的手臂,如同他口交的功夫,生疏,但好可愛…

『喔幹…』心理的舒服感是遠遠大於生理的,我已經五天沒有尻槍,阿奇這樣隨便的套弄都讓我像觸動一樣的敏感

「哥…你也可以射在我嘴裡..」阿奇吞吐我的肉棒空檔,面帶微笑的補充

『那你慢一點』
『我好久沒射了』我也對他溫柔的笑笑


「那」阿奇突然停下動作,站起身,原本坐在床沿的我,現在目光和他撐起一個高高帳篷的褲子平視
「我可以幹你嗎…」阿奇把我的頭抬起來,我們四目相交



天哪…這樣好嗎..





未完待續...

3.7K會員
14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